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过愚人节百态生 谭晶孙菲菲遭遇不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7:54 新浪娱乐
明星过愚人节百态生谭晶孙菲菲遭遇不同

王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莹:总是轻信

  

  “漂亮美声”王莹属于那种特别单纯的人,从小到大,她一直生活在象牙塔里,而她的性格,又是对任何事情都特别认真,这样一来,在愚人节她就总是轻易中招,成为朋友们的战利品。更要命的是,别说愚人节,就连平时,朋友们跟她开个善意的玩笑,她都会傻乎乎地深信不疑,反而让开玩笑的人哭笑不得。

明星过愚人节百态生谭晶孙菲菲遭遇不同
聂鑫

  聂鑫:教唆女伴吓坏男友

  因为出演《蓝狐》女主角而被影迷狂热追捧的美女聂鑫,上大学的时候,还不知道什么是愚人节,有天早上起来,同学说你下楼一趟,家里来人给你送一个特别大的箱子,那时还没有什么先进的通讯工具,学生每天还要早上出操,她赶忙下楼去了,自然没有找到什么送箱子的人,于是她回去问那个同学,可同学信誓旦旦:“有人找你啊,你再去看看。”如是者三,聂鑫跑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那同学实在不忍心,就告诉她是骗人的,聂鑫顿时目瞪口呆。

  第二年,聂鑫就琢磨着要骗别人一下,她教唆女伴给女伴男友打电话,说考虑很久觉得我俩不合适,还是分手吧,结果把那女孩的男朋友吓坏了。

明星过愚人节百态生谭晶孙菲菲遭遇不同
李函曦

  李函曦:差点闯祸

  实力派青年歌手李函曦从来都是在愚人节骗别人,没有被人家骗过,她骗人还差点闯祸。有一次她在哈尔滨演出,给家里打电话说可以回北大荒老家呆几天,把二姐高兴得够戗,打完电话几分钟就联系了一辆车准备来接她,因为老家离哈尔滨路不近,她害怕闯祸害得人家白跑,就赶紧打电话揭穿了谜底,结果害得二姐和全家人失落了一整天,从此之后,她再也不敢开这种玩笑了,因为太伤人。

明星过愚人节百态生谭晶孙菲菲遭遇不同
谌蓉

  谌蓉:愚人高手

  

  辣妹子歌手谌蓉觉得愚人节是个很好玩的节日,也是年轻人很喜欢的一个节日。她开始的时候也是被骗的那个“小傻子”,后来,她渐渐也喜欢上这个节日,手段也越来越高超,愚人最厉害的是把朋友骗得在炎热的海南等了整整2个小时,最后弄得她自己都不好意思了,才作罢。

  谌蓉说,最好玩的是上大学的时候,那时还在用呼机。“我和周鹏是同班同学,她那会请了个英语老师,我们几个同学就用她老师的名字留言说英语课改在4月1号中午12点30,她信以为真,就去校门口等,等了很久,给老师打电话问为什么还不来,把老师问得一头雾水。”

明星过愚人节百态生谭晶孙菲菲遭遇不同
邹芮

  邹芮:差点到长城集合

  

  近年来在歌坛风生水起的青年歌手邹芮,曾经在愚人节收到过这样的信息:明天早上九点到长城第五个烽火台集合,和众多歌星演唱某某歌,这个节目将在全球五家卫视直播。当时她觉得丈二和尚摸不到头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一会儿又收到一条短信:此消息纯属虚构。把她笑得够戗,连连庆幸自己没有真的到长城集合。 邓鲁平 文并供图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