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谢雨欣做客新浪娱乐聊绯闻事件 坦诚面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6:03 新浪娱乐
谢雨欣做客新浪娱乐聊绯闻事件坦诚面对(组图)

谢雨欣做客新浪娱乐聊绯闻事件坦诚面对(组图) 谢雨欣做客新浪娱乐聊绯闻事件坦诚面对(组图)
谢雨欣做客新浪娱乐聊绯闻事件坦诚面对(组图)
谢雨欣做客聊天 笑对一切
谢雨欣做客新浪娱乐聊绯闻事件坦诚面对(组图)

谢雨欣做客新浪娱乐聊绯闻事件坦诚面对(组图) 谢雨欣做客新浪娱乐聊绯闻事件坦诚面对(组图)
谢雨欣做客新浪娱乐聊绯闻事件坦诚面对(组图)
脸上掩饰不住憔悴 谢雨欣打扮朴素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29日15时,歌手谢雨欣(blog)做客新浪聊天室聊最近沸沸扬扬的“绯闻事件”。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视频:歌手谢雨欣做客新浪聊“绯闻事件”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现在做客嘉宾聊天室是大家非常关注的歌手谢雨欣,欢迎你。

  谢雨欣:谢谢,大家好。

  主持人:今天来到新浪,谢雨欣是带着什么心情来的?

  谢雨欣:跟大家聊聊天,然后告诉大家我现在的心情。因为很多人也很关心我嘛,我的手机上,包括我的博客上,也有很多留言,让我要怎么样怎么样,也感谢大家。所以,跟大家聊聊天吧。

    最初得知消息 谢雨欣拿着报纸看了好几遍

  主持人:谢雨欣可以说心态非常好。我们的网友也非常希望能够有这样一个机会,让谢雨欣自己能跟大家说一说。也想提醒各位网友朋友,除了用电脑上网来参与我们的聊天之外,您还可以拿起手机在移动中参与聊天的全过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

    最初谢雨欣知道这样的一个事情是通过什么样的渠道?是记者给你打电话你才知道的吗?

  谢雨欣:对,我当时正好在餐厅里吃饭,有一个沈阳的,他说他是沈阳的记者,说今天《北京晚报》上登了一个什么什么文章,然后有提到谢某某,他说你知不知道这事。我说我不知道,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我说我不知道,没看见。然后他说你认识潘顺宝吗,是你的男朋友吗?我说是,也叫沈俊林,是你的男朋友吗?我说是的,大概的意思是你能说说他的事。我说我跟他分手已经好几年了,我不方便说他的事,我说别问我,我也说不了,因为报纸我也没看到,你先挂了,我先买份报纸看一看。

  主持人:然后你就看了新闻?

  谢雨欣:对,在餐厅里我就问他们要了,说赶紧找份《北京晚报》给我看一下。

  主持人:当时很奇怪,为什么有人还会提到很多年前发生的事、人?

  谢雨欣:很多年人写潘顺宝是逃犯,20年是怎么过的,可能是这个角度,可是恰巧里边涉及的谢某某是我,因为现在大家关注的大都是娱乐版的一些东西,可能再也不会提他这20年是怎么过的,可能大家更关注的是里面谢某某,因为我是一个公众人物,这很正常。

    谢雨欣:对他的身份我也很生气

  主持人:当时你的心态也是比较宽容、比较平和看待这件事?还是很气愤?

  谢雨欣:没有气愤,因为毕竟是发生过的事,每个人在你成长的过程当中都会经历很多事情,有开心的,有让你幸福的,也有让你很难忘的,很伤心的事情。我觉得这个东西不用去回避,只是说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用这样的方式提出来,我会觉得有一些不太恰当,而且有一些很严厉的措词,还有一些指责。我觉得大家应该更公正看那些事情,没有什么太气愤。对我来说因为已经毕竟是发生过的事情,我无所谓。但是我当时很生气的是对潘顺宝的身份我也很生气,因为我也不知道。我那天看了报纸以后,一直看了好几遍,跟我一起吃饭的朋友说你在看什么,我还不给他看,我说不行,不能给你看。然后我也很吃惊,因为有很多内容也是我不知道,我对这些还是有一个接受的过程。其实对我个人来说,已经是过去的事情,对我来说不能对我形成什么东西。

  主持人:但当时在吃饭的时候,你还是不愿意让同桌的朋友看你在关注这个新闻。其实心里最开始还是觉得这是我的事情,不想让更多人知道。

  谢雨欣:那倒不是,我之所以不让他们看是因为他们很爱我、很关心我,我觉得这样的消息出来以后,他们看到了肯定©,实际上我身边的人比我要气愤得多,因为他们都很了解我,他们会觉得这件事情这样子的一些东西,小雨不是这样子,怎么可以这样说?我自己其实都无所谓,因为是个艺人,在这个圈里呆了这么多年,自己发生的包括朋友发生的事情也见的多了,不会太在意。我刚才说吃饭因为是家里人,不希望他们一下看到了伤害他们。是这样的。

    有些言论是不负责任的

  主持人:发生这件事情之后,我想从那一天开始谢雨欣应该是面临了很多媒体的一些想去探知这件事情的一些电话,当时那段时间你是怎么想的?你就是大大方方承认,还是就想着这是我的事情,不想跟大家交代?

  谢雨欣:其实我在接第一个的电话的时候我已经说了,他说潘是你的朋友吗?我说是。他说你们俩是在一起谈过恋爱?我说是,其实已经承认了。而且我记得在两年前,在他出事的那个时候,不也有这样的报道吗?谢雨欣前男友神秘失踪怎么得。我说是我以前的男友,但是没联系,也不知道他失踪。这件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以前是我的男朋友就是。那两天,确实很多记者给我打电话,包括给我的经纪人打电话,往公司里打电话。当然他们这种好奇心我都可以理解,但是在没有我们正面回答之前就有很多,我觉得是很可笑的一些文字和一些文章出来之后,我就会觉得大家是不负责任的。是这样的。

谢雨欣做客新浪娱乐聊绯闻事件坦诚面对(组图)

谢雨欣做客新浪娱乐聊绯闻事件坦诚面对(组图) 谢雨欣做客新浪娱乐聊绯闻事件坦诚面对(组图) 谢雨欣做客新浪娱乐聊绯闻事件坦诚面对(组图)
谢雨欣做客新浪娱乐聊绯闻事件坦诚面对(组图)
成熟谢雨欣 谈“绯闻事件” 谢雨欣活力十足
谢雨欣做客新浪娱乐聊绯闻事件坦诚面对(组图)

谢雨欣做客新浪娱乐聊绯闻事件坦诚面对(组图) 谢雨欣做客新浪娱乐聊绯闻事件坦诚面对(组图) 谢雨欣做客新浪娱乐聊绯闻事件坦诚面对(组图)
谢雨欣做客新浪娱乐聊绯闻事件坦诚面对(组图)
也有一些小动作 生活中难免不如意 抿嘴聆听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包养”这个词的出现 是谢雨欣没有想到的

  主持人:当时你在承认的同时,是不是也会有一个心理准备,要面对一些很负面的评论?

  谢雨欣:当时没想那么多,因为包括后来出现的一些什么包养,我都没想过这些词,我就没有想到大家会用这样的词语。可能我当时会觉得,就是我以前的男朋友,他现在被捕或者是被判刑了,或者他是一个逃犯,我当时想的更关注的是一个明星跟一个逃犯在一些几年,我想的就是这些,但是这是事实,我不能回避,如果他确实是逃犯,我们确实在一起几年,这是没有办法回避的。但是之后出现的一些恶意中伤的词是我没有想到的。

  主持人:后来这个问题转到谢雨欣到底是不是被包养这个事情上了,这是出乎你意料的?

  谢雨欣:我没有想到,我觉得非常可笑。

  主持人:我们非常多的朋友在网上支持谢雨欣,像“郝岩飞”的网友就在说,不要听有一些人说的一些不文明的语言,他本身很理解你,因为可能更多的人其实他们不理解一个名星的成功是要付出很多东西的。你会有赞同他的说法吗?

  谢雨欣:不是完全赞同,因为每个人,我当然不知道他所指的这个付出是什么。当然每个人成功不是说明星,各行各业的人只要你成功肯定有得有失,肯定要付出比别人按成倍成倍的一些努力,你才会去成功,否则就没有成功了,大家都一样,肯定你是要付出的。我不知道这个网友现在所说的明星的成功,是不是指的是前面这个事件。如果是的话,我就不太赞同。

    谢雨欣对他的感激一直在心里

  主持人:因为你也曾经很坦然承认,确实这个人对你来说在事业上帮助很大。

  谢雨欣:是,到现在还是这样。所以说,尽管我知道可能他现在是个逃犯,或者已经被判了刑,但是我对他的感激一直都怀在心里面。因为当时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我不知道他这些事情,我也不知道他是沈俊林,我也不知道他是多大,我只知道他是潘顺宝,我只知道他是一个好人,到现在就是这样。对于他在生活上对我的照顾和事业上的帮助,尽管他现在是一个逃犯,但我还是很感激他。

  主持人:很多人都说感觉谢雨欣非常坚强,很坦诚。

  谢雨欣:是,我觉得这是做人一个基本的原则。

    感激徐静蕾的力挺

  主持人:我看到你在博客里发了7条声明之后,有很多圈内的人立挺你、支持你,包括你的老师,包括像徐静蕾(blog),很多。

  谢雨欣:是,我也想借这个机会说一些感谢大家的话。真的,就像徐静蕾说的那样,我们在拍《将爱情进行到底》的时候,因为大家都看过,她是以前七集拍为主,中间是我以主,后面是王静雯为主,我们基本上没有对手戏,拍她的戏的时候我没去,拍我的戏的时候她没去。去年情人节有一个《将爱情进行到底》七周年的聚会,大家见面很高兴,确实这个戏在电视剧里面当时是引起了一些反响。所以,大家都非常开心,非常兴奋,觉得通过大家的努力,这部戏在社会上有一定的影响,确实很高兴。但确实是在生活上我们俩不算是特别深交的朋友,但是在这个时候,在这个事件发生之后,她能用她的方式给我帮助,我觉得我真的非常感谢徐静蕾,还非常感谢一个叫韩寒(blog)的,因为我跟他也不认识。怎么说呢?我觉得事实就是事实,是怎么样就是怎么样的,可能包括吴老师,当然我没看,我听我公司说他在博客上发表了一些文章。我就想说不管是徐静蕾也好,吴老师也好还是韩寒也好,我要感谢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后所有给我鼓励和支持的人,真的非常高兴。因为人在很顺利的时候或者是在顺境当中,可能你感受不到这些关爱,但是在这种时候,我觉得他们能够给我这些哪怕一句话的支持,会很温暖我,真的,很感谢大家。

    谢雨欣从不回避真实 但也有自己的底线

  网友:感觉公众人物是要付出很多的,包括很多是自己的隐私。因为现实中总是有很多人以窥探明星的隐私作为一种乐趣。

  主持人:这是你觉得可能身为公众人物必须要承担的吗?

  谢雨欣:不能说必须要承担,只是每个人有每个人做人的底线,可能对于有些记者也好,或者是像宋先生也好,每个人都有做人的底线,但是这些人,即使你的工作需要或者是为了满足你自己的一些什么目的,这些都暂且不说,但至少要稍微学会先尊重别人。比如说可能不是我一个人遇到这样的情况,就是对于很多的明星也好,公众人物也好,把自己的私生活给抖露出来,大家都不认为这是必须这样做的,比如冯小刚导演,当时有一个媒体把他家的地址什么都登出来,他当时也很气愤。他觉得如果这是我的隐私必须让你知道,他就不会那么气愤。像我也一样,不然还为什么要叫隐私呢?当然如果你们非常感兴趣对于公众人物,但是要有一个尺度,我觉得是这样子的。

  主持人:包括很多朋友也很关注去年关于你目前的生活状态,也是你第一时间回应是非常真实、非常诚实地跟大家说了。

  谢雨欣:因为那件事情发生的时候,我看到报纸以后,很多人给我打电话,我说是的,媒体给我打电话,我说是。也有的人问,为什么现在才说?我说甭说我是一个歌手,我是一个明星,就是一个普通人也不能到任何场合就跟人家说我离过婚,我有一个孩子,我觉得如果是你,你也不会这么做,所以没有必要说。但是我不说不代表我刻意隐瞒,只要你问,在北京的圈里的人都知道我有一个女儿,我出席一些很私人的活动都会带着她。我从来没有说刻意隐瞒我有孩子。但是我也没必要在一个特别公众的场合跟我的歌迷故意宣布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没有必要。所以,当时那个报纸出来以后,很多媒体给我打电话,说你是不是离过婚,有一个孩子,我说是的。就跟这件事情一样,我觉得我经历过的事情、发生过的事情,我都不会刻意地回避,不会去否认或者说没有过,我都会很真实、很坦诚跟大家说。但是你们不知道的时候,我也没有必要刻意告诉你们。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