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谢雨欣做客新浪聊天室聊绯闻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6:03 新浪娱乐
谢雨欣做客新浪聊天室聊绯闻事件

谢雨欣做客新浪聊天室聊绯闻事件 谢雨欣做客新浪聊天室聊绯闻事件 谢雨欣做客新浪聊天室聊绯闻事件 谢雨欣做客新浪聊天室聊绯闻事件
谢雨欣做客新浪聊天室聊绯闻事件
谢雨欣有些疲惫 一切都会过去的 不必在乎太多 低头冥想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谢雨欣:我根本不在乎玉女的称号

    主持人:见到谢雨欣的时候,我突然有很多种我说不清的感觉,就好象她在很年轻的时候就会为了爱情去选择婚姻,并且生下孩子。这在今天看起来都很勇敢。

  谢雨欣:那倒不是勇敢。因为就像有一句话叫家家有一本难念的经,每个人故事的背后肯定还有很多其它的故事。

  主持人:包括在网上很多网友都在猜测,17岁的时候就生孩子这有点……

  谢雨欣:(笑)那是他们猜测,至于我什么时候结的婚,什么时候要的孩子,我的孩子具体哪个月生的,我觉得这些东西我没有必要一一向大家说明。

  主持人:现在有另外一种说法,因为谢雨欣一直给大家的说法是国内影视、歌坛玉女的掌门人,你会担心这些消息会影响你玉女的形象吗?

  谢雨欣:不担心的原因是我根本不在乎这个称号。因为一开始的时候,刚刚出道的时候,第一张唱片出来的时候,也是很多媒体说哎呀玉女是什么,是青春偶像,这些都不是我自己说的也不是我们公司自己要这样定位的。既然大家送了这个名字,也挺美好,就这样吧。所以,如果大家说哎呀一个玉女现在是这样子或者是怎么样,要把它拿走,拿走吧,我无所谓。更何况我记得前年年底的时候,我剃了一个光头,其实我就在剃光头的时候也就是想彻底的颠覆一下自己的形象,我在那个时候就已经无所谓玉女了,现在再把这个拿走,更无所谓了。

  主持人:当时公众形象很有震撼力,很多人说这是谢雨欣要从头开始。

  谢雨欣:是的。

    即使今年想发片 为避嫌也要放一放

  主持人:最近这段时间主要的工作状态也是大家关心的。

  谢雨欣:都没有工作,一直在休息。因为包括去年年底说我女儿事情的时候,包括现在,也有很多网友还有媒体在猜测,她是不是要发片,她是不是要干什么了,自己在炒作怎么怎么样。所以,即使我今年想出唱片,可能都要往后放一放,因为我不想让大家有这个嫌疑。因为我觉得任何一个人,她不想告诉别人的事情被大家知道以后,都是一种很无奈。但是我会很坦诚地去面对,但是也不希望说,即使我们今年有这个计划,我要出唱片或者是干什么,都会往上放,不希望赶在这个风口上,让大家再去给我弄一个炒作的嫌疑。所以,今年我想都不会有这些计划。

    对家人造成伤害 最担心女儿知道

  主持人:还有很多朋友很关心雨欣,最近这个事情有没有对你的生活和你的身边的朋友、家人有一些影响?

  谢雨欣:说没有影响是胡说八道,因为你想想我爸爸已经快70岁了,他在安徽,安徽所有的报纸全部登了这个消息。所以,从老人家的角度,虽然他很了解他的女儿,也很理解他的女儿的每一次选择。但是作为老人家来说,看到这么多铺天盖地的“包养”、“逃犯”,尽管他知道是怎么回事,老人家心里还是会很难受。所以,爸爸给我打电话,我把所有的报纸都给你留下了,他从他那个角度还来安慰我,怕我受不了,说今天的报纸已经写了非常正面了,说什么什么,你不要往心里去。但实际上这是一种互相的安慰。说到这个事情,包括还有我的女儿,因为她小,现在还不知道上网、看报纸,还不知道,如果她看到这些,当然她连“包养”是什么意思都不懂。所以我想如果等到她知道了,或者她知道什么是包养了,我觉得这对孩子都是一个非常大的伤害,因为妈妈在她的心目当中永远都是最好的妈妈,而且不管是工作当中、生活当中,她永远都是妈妈的小公主,妈妈在她心目当中也永远都是最棒的,我的妈妈是最漂亮的妈妈,我的妈妈歌唱得最好,我的妈妈是最爱我的。如果她知道我的妈妈是这样的一个情况,因为孩子什么都不懂,所以对孩子来说是非常非常不公平的。所以,就这些事情,就像我哥哥也来北京,因为他不放心,就来了,说安徽报纸登的那两天手机都关了,因为所有的电话都打到他那儿去。当然也有很多是好朋友,关上电话也追到家里去,他们不是说别的,就是说她为什么要承认跟逃犯的恋情呢?这样对她不会有影响吗?不会牵连到她吗?希望所有的媒体或者是对这件事情持有看法的人,大家能稍微克制一下自己的情绪。因为我刚才提到我自己无所谓,因为是我自己经历过的事情,我自己都知道是怎么回事,都无所谓。但是对于家人来说,对于孩子来说,或者是对身边真的关心爱我的人来说是非常不公平的。

谢雨欣做客新浪聊天室聊绯闻事件

谢雨欣做客新浪聊天室聊绯闻事件 谢雨欣做客新浪聊天室聊绯闻事件 谢雨欣做客新浪聊天室聊绯闻事件 谢雨欣做客新浪聊天室聊绯闻事件
谢雨欣做客新浪聊天室聊绯闻事件
笑一笑不想太多 看网友留下的祝福 不希望女儿受伤害 谢雨欣做客新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谢雨欣低调生活 不准备起诉

  主持人:网上非常多的朋友建议雨欣,他们也感觉到这件事情有些人说的一些话可能不是特别正确、不好,为什么你不拿起法律的武器,有没有想到去起诉某些人?

  谢雨欣:没有想过,其实也有一些人跟我说过。为什么不想呢?其实从出道到现在应该有10年,大家多多少少能够从各种媒体上了解我,我其实是一个蛮低调的人,我希望生活很简单。只是说恰巧我做了艺人,恰巧我是一个歌手,或者是演过电影、电视剧,是一个公众人物,只是恰巧,但是更多的时候我是希望很平常,很朴实,很简单的生活。所以,尽管这件事情被曝出来以后对我来说是很不公平的,我也看到网上的留言,说我要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但是我想没有这个必要,为什么呢?因为事实就是事实,你自己知道就好了,如果再去通过法律的手段保护自己,所谓的保护自己,实际上又给自己找了很多麻烦。说就说吧,相信过一段时间大家自然就不说了,就完了,就是这样。其实更多也是怕在处理这件事情的时候,家里人也会很操心,越闹越大,越怎么样怎么样。因为我现在尽量在家里都不允许任何人提这件事情,因为怕女儿听到。

    不怕男友误会 将爱情进行到底

  主持人:是这样。其实谢雨欣现在已经有了一份非常幸福美好的一段感情,你担心这件事情会对你现在的男友有一些误会吗?

  谢雨欣:不会,我说过我做人的一个基本原则是大家在一起的时候要相互坦诚,要很坦诚。如果真的这些事情他都不知道,突然曝出来会很惊讶。但这些事情,我身边的人都知道。

  主持人:所以你一直对爱情的态度是什么样子?

  谢雨欣:尽量将爱情进行到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网友:你不要为这件事情过于受到伤害,也不用理会,其实只要自己开心就是最好的。

  谢雨欣:谢谢,谢谢。

    谢雨欣自认没什么梦想 随遇而安

  网友:感觉谢雨欣真的是在娱乐圈里沉浮了很多年,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你当时出道的时候是怎么规划自己现在这个道路的?你现在是不是还会有自己的梦想,继续会追求下去?

  谢雨欣:我一直是一个没有什么梦想的人,真的。其实我刚才已经说到了,我只是恰巧是一个艺人,恰巧是一个歌手,我对自己没有一个目标,说我要达到什么样的目标。因为大家从我这么多年发展的轨迹可以看出来,我是一个很随意性的人,想出一张唱片就出一张唱片,想拍戏就拍戏了,不是特别有计划的人。只是你自己喜欢做这件事情,正好你做了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不会刻意要求什么。对将来也是这样,我是一个过一天是一天的人,没有什么计划。

  主持人:看来这位网友也要伤心了。他一直讲最近有没有什么新的影视作品推出来,有计划吗?

  谢雨欣:没有,就像我刚才说的那样,即使今年有一些影视和唱片的计划,因为这件事情,我都会搁下。

  主持人:很多朋友在说他们现在的手机彩铃还是你上一张专辑里面的歌,希望你能有机会再出来演唱大家喜欢的歌曲。

  谢雨欣:演出还在演出,昨天还在山东济南大学参加了青春万岁五四青年节的一个演出。我想包括这些事情和年前的那些事情,我自己这么想,都不会对我的事业、生活产生太大的影响。如果我自己想做,我还会继续做。如果我自己厌烦,不做了,跟这些事情也没有关系。

  主持人:你会想出一本自传吗?

  谢雨欣:没有。

  主持人:你希望这件事情从现在开始,你希望慢慢就淡下去就好了,你有一个期望吗?

  谢雨欣:没有期望也会慢慢淡下去。就像以前圈里发生很多事情,还有比这更严重的事情,不是慢慢淡下去吗?就是我想继续保持这个热度,媒体也不会配合吧。

    只要是女人就希望找事业好的男人

  主持人:其实刚才网友也说,现在娱乐圈里说到女演员、女明星,总会把她跟“包养”这个词联系在一起,也是因为这件事情之后,很多人也罗列了很多,你会怎么看待,你怎么认为?

  谢雨欣:其实不是女演员,只要是一个女性、女孩子,长大了,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哪个人不希望嫁一个好老公,嫁一个事业非常好的男人,谁都不可能不这么想,肯定也是希望找一个事业上比我成功或者是能够保护我,让我依靠,每个女孩子正常的心理都是这样子的。只是又是恰巧你是一个明星,你恰巧是一个名人,你找了一个较成功的人,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大家就会说“包养”或者是怎么样,没有要刻意地去考虑。就像当时出现这个事的时候,我只是想着大家可能更关注的是谢雨欣跟一个逃犯在一起呆了3、4年,根本没有想到大家会用“包养”这个词。现在我在网上也看到把很多人都列在包养之列,我觉得是不公正的。

  主持人:如果说两个人在相爱的过程中,他对你的事业有一些帮助,您也是认为非常正常的。

  谢雨欣:你认为不正常吗?(笑)

  网友:感觉做女人难,做成功、成名的女人更要难?

  谢雨欣:倒不是难,就像我刚才提到的,每个人有每个人做事的基本原则,不管是你的女朋友还是你的男朋友,她(他)的事业有多么成功,她(他)有怎么样,最起码要做到坦诚,如果这样就问心无愧了。

    宋祖德敢用真名说话 至少是勇敢的

  网友:今天听你说话感觉挺轻松自然的,是不是也是经历了很多,麻木了?

  谢雨欣:我觉得整个事件,我自己最清楚是怎么样的事情,是最清楚的,所以我自己很坦然。大家要怎么说就说吧,我也没办法。包括宋祖德在网上用那么尖刻的语言在说。当然我还要说一下,我觉得他至少还是勇敢的。为什么?他骂人的时候还敢用自己的真名字,我觉得这一点我也挺佩服他的。所以对于网上好多匿名发表言论的,我觉得宋祖德跟他们比较起来,这还是他的优点。

  主持人:所以我看了你在你的博客里发的七条声明,其实非常让人感动。

  谢雨欣:谢谢,我自己也很感动。我看了以后,那天正好从外地回来到北京以后,我就买了一个《青年报》,虽然说之前我们传过去的,但是在报纸上登的还是不一样,我自己看了都很感动。我自己都觉得,开个玩笑,这么一个好的女人,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对她?真的,我都很感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