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谢雨欣做客新浪聊绯闻事件 感谢支持自己的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6:03 新浪娱乐
谢雨欣做客新浪聊绯闻事件感谢支持自己的朋友

谢雨欣做客新浪聊绯闻事件感谢支持自己的朋友 谢雨欣做客新浪聊绯闻事件感谢支持自己的朋友 谢雨欣做客新浪聊绯闻事件感谢支持自己的朋友
谢雨欣做客新浪聊绯闻事件感谢支持自己的朋友
聊一聊最近的烦心事 谢雨欣大方坦然 乌云过后总会见彩虹
谢雨欣做客新浪聊绯闻事件感谢支持自己的朋友

谢雨欣做客新浪聊绯闻事件感谢支持自己的朋友 谢雨欣做客新浪聊绯闻事件感谢支持自己的朋友
谢雨欣做客新浪聊绯闻事件感谢支持自己的朋友
依旧美丽 谢雨欣打动过无数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谢雨欣:在一起的时候,我只知道他是潘顺宝

    主持人:但是后来有一些网友认为,你说你还是很感激他,你会以曾经女友的身份希望带给他很多东西。但是网友会说,你怎么会对一个犯了罪的人还会同情他?

  谢雨欣:当然这个罪不一样,平常我们也会犯错误,难道他犯错误就是一个不可原谅的人吗?最起码我是这样认为的,他是逃犯,也好,他是沈俊林也好,我跟他在一起的3、4年不知道,我只知道他是潘顺宝,他对我的事业很支持,他对我很好,我就认为他是一个好人,至于他20年前犯的什么罪我不知道,给我的感觉就是他跟我在一起的几年他对我很好,其它事情我不知道。

  主持人:当时你们的分手是很自然的男女状态下的分手?

  谢雨欣:是。所以我在网上还看到网友要求我道歉,有一个说我跟潘顺宝相处的几年里,我的言行伤害到其他人,要我必须道歉。因为我伤害了他的原配夫人或者怎么样。我要跟大家解释的是,你们根本就看不懂我的声明,因为我的声明第一条非常清楚告诉我,我只认识潘顺宝,我只知道他有一个女儿,

离婚了,就是这样,我也离婚了,也带了一个女儿,我也有权利再去恋爱。如果我当时知道他是在一个婚姻的状态里,我一定会道歉的,我不知道。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我跟他在一起,我的做人也好,感情的一个底线是大家要坦诚。其实某种意义上我现在不愿意说这种话,我跟他在一起的3、4年,都不知道他的身份,都不知道他多大都不知道他是谁,从我的角度我也很委屈,我很坦诚跟你在一起3、4年,都不知道你是干什么的,我也有受骗的感觉,当然说的有点重,如果他真是逃犯,当然不能告诉我,在谈恋爱的时候说他是逃犯,他一定不能说。如果你们细细想一件事,我不也是很委屈吗?我到现在也才知道他的身份,我不也很委屈吗?当然我也不怪他,如果他真是逃犯,我真的能理解,我还是很感谢他对我的好。

  网友:我也感觉你受到了一些伤害,你会觉得现在的爱情还都会是真实的吗?会有真正进行到底的爱情吗?

  谢雨欣:不知道有没有真正能进行到底的,但我的爱情观就是这样,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将爱情进行到底。如果哪一段真进行不到底,这就是缘分,不要刻意,大家都努力就可以了。

  主持人:很多网友很关心你,刚才我们说到谢雨欣的一些工作状态,他们都说昨天是在济南的演出,他们希望你把它贴在博客上,希望没有机会去现场的朋友能够看到。

  谢雨欣:5月4日,教育台和中央台都要放,我们昨天也拍了一些现场的图片。因为来不及,昨天没有电脑,今天我们一会儿在博客里都会把这些图片贴上去。

  主持人:说到博客,你也是用它和外界交流,你在里面是非常真实的。

  谢雨欣:对。要么不想说的话不想说,但是说出来的都会是真的。

  主持人:但你也会介意,比如很多匿名的网友在上面说,你说这是对你很大的伤害,因为你把很真实的自己袒露在上面,但是大家的理解都不一样。

  谢雨欣:这没办法,因为每个人考虑问题、思考问题的角度都是不一样的。我想那些对这件事情持很偏激看法的人,他们从他们的角度认为那么去想,那么去做。但是我希望通过今天的聊天,希望大家开诚布公把现在的状态和当时的状态跟大家沟通以后,希望大家能很客观看待这件事情。

  主持人:更多的朋友说希望谢雨欣以后记得保护自己。

  谢雨欣:这也是我的一个弱点。

  主持人:其实我们聊到现在能看到网上,当然也有很多朋友依然到现在还不是很理解。

  谢雨欣:没有关系。

  主持人:所以我觉得好像做人做到问心无愧……

  谢雨欣:对,是这样子的。我在来做聊天的时候,路上也接了很多电话,都是好多好朋友的电话。“没关系的,天也不会塌下来,人也不会死,你是什么样的我们都知道,所以不用在乎这些事情,该说的你说出来就可以了”,所以我很感动。

  主持人:所以你至今不后悔你面对每一个问题的时候你都是很真实的。

  谢雨欣:对,是这样的。不知道是哪家媒体,是上海的媒体还是哪些的媒体说,很多明星谈论这件事情的时候,更多是采取回避的态度,更何况他是个逃犯,你就这样贸然承认,会不会对你有什么影响。这可能是我做人的一个原则,我觉得一定要尊重事实,就是这样的,你就是有过,你就得说有,不能说我那3、4年,从我的经历当中、人生当中抹去,不可能的,有就是有,但当时是怎么样的,会很客观告诉大家。如果大家在听了今天的聊天之后还要那么偏激,还是认定谢雨欣就是你们想象的那个样子,我也没有办法。

    谢雨欣:我就是不知道 怎么能知道呢

  主持人:其实已经有很多朋友在网上已经力挺雨欣了。但是还有一个人说,好像他们有一些觉得你是在找一些牵强的借口。比如说你在那3、4年里,他们不能理解你真的是什么都不知道。

  谢雨欣:当然不知道了,我就是不知道,我就是不知道,怎么会知道呢?!而且跟他在一起的3、4年了,我跟他的妈妈、他的女儿都在一起。在这种情况下,你怎么可能知道,就像刚才我说到的,让我要跟他的原配道歉,如果我当时知道他有原配,或者是他真的有原配,他的妈妈、女儿不可能跟我生活在一起,他怎么能容忍你有老婆,怎么让这个女人跟你的女儿、跟你生活在一起。直到现在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跟他的原配离婚了,我当时知道就是他有一个女儿,离婚了。

  网友:现在对你来说是不是有一些在自信上面会受到打击?

  谢雨欣:一点都不会。我觉得非但没有打击我的自信,我会觉得会让我在这件事情当中更加得到历练,会觉得谢雨欣还有什么可让你们说的吗?还有什么不能够面对的吗?我觉得都无所谓。包括说什么“玉女孩子”,也说完了,包括你以前的男朋友是个逃犯,被包养,所有这些尖刻的词我都扛过来了,我会觉得更自信,我会觉得很坦然,我所经历过的事情都可以跟大家很坦然地摆在桌面上,我觉得我以后应该更自信才对,是这样的,不会。

  主持人:你还会再次走入婚姻吗?你会期待吗?

  谢雨欣:会,我想每个女人都是会期待的。

  主持人:我们今天在这里特别感谢谢雨欣,刚刚下飞机就直接从机场来到了我们新浪,就我们新浪的这个平台,跟很多关心她的网友朋友说了自己对这件事情的一些态度和真实的一些事情。我想就我的理解来说,我会觉得在我身边坐着的这个女孩是一个特别真实、特别坦诚而且是非常勇敢的。

  谢雨欣:是这样子的。

  主持人:很多人都不会这样去做。

  谢雨欣:谢谢。所以我想再一次感谢徐静蕾、老徐、吴老师,还有很多我不知道的默默在后面支持的人,我觉得你们给了我很多温暖,真心感谢你们,谢谢。

  主持人:我也希望我们的新浪网友也同样能够给谢雨欣带来温暖。让我们祝福她天天都很快乐,不用理会外面的风风雨雨。“五一”很快就到了,天也越来越好,阳光也越来越灿烂了。

  谢雨欣:谢谢,谢谢。

  主持人:我们今天这个聊天到这里就结束了。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