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萧亚轩做客新浪聊任好男总决选评委感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21:26 新浪娱乐
萧亚轩做客新浪聊任好男总决选评委感想(组图)

萧亚轩做客新浪聊任好男总决选评委感想(组图) 萧亚轩做客新浪聊任好男总决选评委感想(组图) 萧亚轩做客新浪聊任好男总决选评委感想(组图) 萧亚轩做客新浪聊任好男总决选评委感想(组图)
萧亚轩做客新浪聊任好男总决选评委感想(组图)
好高兴担任好男评委 为好男录制了一首新歌 要去彩排现场探班 选手表演要放轻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萧亚轩做客新浪聊任好男总决选评委感想

  新浪娱乐讯 5月26日,萧亚轩做客新浪聊出任好男全国总决选评委感想。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各位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这里是新浪聊天室,非常抱歉让大家等这么久。今天邀请到现在歌坛非常有实力的歌手,也是我本人很喜欢的歌手萧亚轩。萧亚轩先跟大家打个招呼。

    这段时间在筹备新专辑 担任加油!好男儿评委很荣幸

  萧亚轩:大家好,我是萧亚轩,好久不见,很高兴今天可以和大家见面。

  主持人:因为萧亚轩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来内地了,网友首先要知道你最近一段时间在忙什么。

  萧亚轩:这段时间在筹备新专辑,一年多前在跳舞,前一段时间也上了一些课,去年一整年在准备自己最新的专辑。

  主持人:看来你还是很忙的。

  萧亚轩:休息的时间还是有的,但是现在不会像以前那样排的很满,现在就是让自己保持在动的状态。

  主持人:这次为什么要要担任加油!好男儿的评委。

  萧亚轩:这次觉得还是比较荣幸的,可以受到东方卫视的邀请,担任加油!好男儿的大使。我自己是一个歌手,自己以前也参加过歌唱比赛,也有一些经验,当歌手必须要努力不懈,必须要不断的往前进,不断要坚持自己的梦想,最后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你要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走,然后走到自己的位置。我们大家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很热爱音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和梦想,所以我们都是一样的,就是想要完成自己的梦想。

  主持人:你上次在杭州参加加油!好男儿的新闻发布会,这次你从美国飞回台北,为加油!好男儿拍摄宣传片,这个宣传片我们现在还没有看到,能不能提前给我们透露一下宣传片里面的内容。

  萧亚轩:这次在加油!好男儿大使宣传片里面,我把这个当成一个高质感的广告在拍摄,这次的导演是我学校的学长,他是学美术的。这个导演非常的用功,之前我们也有合作过别的案子,所以这次拍宣传片希望我可以扮演一种角色,就是完全都是在科技的场景里面,有黑色和白色,是导演精心制作的,每个晚上都在做这个事情。这里面还会有一些电脑特效,所以大家可以看到很多的电脑特效。自己就像加油!好男儿的身份,后面有十多个男模特假装成选手,我们用这个感觉传达这次比赛的精神,就是走向光明,走向日出的那一刹那。

  主持人:听起来让人很期待,像是在太空漫游一样。

  萧亚轩:我觉得很好玩,这次抓到了加油!好男儿大家要的精神,就是在比赛当中一定会遇到很多挫折,一定会忘记我为什么要来比赛,忽然觉得自己迷失了方向,不知道该怎么样面对下面的挑战。我歌唱比赛的时候心态就是像大家一起唱歌那样,就是好玩。但是真正进去比赛的时候,为比赛练习表演内容时候的感觉我很能体会,你一直练,一直练,有时候都不知道在练什么。所以拍这个宣传片可以让很多人内心的感觉通过视觉表现出来,让大家觉得不管最后怎么样,都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拍完觉得也很好玩,也比较兴奋,觉得还是一个不错的作品,也可以和这些好男儿们一起分享。

  主持人:现在我们的网友在网上问,他们都很期待这个宣传,这个宣传片大概什么时候可以与大家见面。

  萧亚轩:六月中旬可以和大家见面。

  主持人:这个宣传片当中还有一首新歌,也是你最近刚刚录制的吗。

  萧亚轩:这是特别为加油!好男儿录制的一首全新的歌曲,这首歌曲对我来说很有意义,因为我知道要担任加油!好男儿大使的时候,我一直都受很多歌迷的照顾,有一些人还很喜欢萧亚轩的歌曲,所以我这次可以担任大使可以跟我在人生当中面对不同的阶段有一些关系。这首歌是我自己填词的,我在揣测他们的心情,还有把面对人生挑战的心情写在这首歌里面。希望可以帮助好男儿加油之外,也可以让观众听到这首歌以后可以一起为他们加油。

  主持人:这也是一首励志的歌曲是吗。

  萧亚轩:是的,我写的歌曲还没有这么励志的。我以前写的都是朋友之间,或者是感情,或者是友情。这次这首歌比较广,拥有的意义是比较深的,就像你念书考试,你找工作等等,就是人生的一个新的挑战。就是人在面对一次选择,或者是面对人生一样。

萧亚轩做客新浪聊任好男总决选评委感想(组图)

萧亚轩做客新浪聊任好男总决选评委感想(组图) 萧亚轩做客新浪聊任好男总决选评委感想(组图) 萧亚轩做客新浪聊任好男总决选评委感想(组图) 萧亚轩做客新浪聊任好男总决选评委感想(组图)
萧亚轩做客新浪聊任好男总决选评委感想(组图)
演戏方面是白纸 为好男儿录制了新歌 任何事情都可以尝试 好男儿要自信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萧亚轩称自己在演戏方面完全是一张白纸

  主持人:你一直在唱歌,你在演戏方面有什么进展。还想问一下你在演戏方面喜欢什么类型的角色。

  萧亚轩:我觉得比较重要的是剧本,我没有设定这样那样,我觉得看到这个剧本以后可以感动,它有一些东西可以把萧亚轩不同的一面带出来,我觉得这是我很期待的。角色我觉得什么都可以,因为自己在演戏方面完全是一张白纸,所以我觉得任何事情都可以尝试。

  主持人:不会啊,你在无间道里面也有。

  萧亚轩:那是一个很好的经验,但是只有一下,没有过演戏的瘾。当时我的印象很深,因为我第一次尝试就可以跟梁朝伟这样的演员一起演戏。

  主持人:你今年要发行自己的新专辑,这首新歌会不会收在这张新专辑里面。

  萧亚轩:会的,这首歌有很多自己的心血和时间在写词上面,所以每一句话对我都很有意义。这次担任加油!好男儿大使,我觉得是一个很好的经验,而且是一个很棒的任务,是一个责任,是一个义务。因为希望可以借助自己的力量可以帮助他们,让更多的人看到听到他们。

  主持人:作为加油!好男儿大使,你希望用怎么样的方式为这样选手加油呢。

  萧亚轩:我等一会儿就会去探班,总决赛的时候我也会出现。明天我们会录制第一次参加阶段性的总决赛,武汉赛区的总决赛。我自己比较期待,因为自己录制了一首主题曲,然后拍了一个广告,接下来的比赛我觉得是比较残酷的,你必须要进行选择哪些人适合,那些人不适合,我怕我自己给每一个人的分数都很高。

  主持人:现在没有走向评审台之前,你有什么建议给我们的这些选手。

    萧亚轩给选手的一些建议

  萧亚轩:一定要放轻松,虽然我现在讲感觉很容易,其实做起来很难,因为我常常上台表演的时候都很紧。你可以跟周边的人讲千万不要问我紧不紧张,你有时候是本来没有想,但是一问就会紧张。我觉得就是享受它,就是想象自己在卧室或者是浴室里面,在没有人看到的时候自己对着一个大镜子,然后找自己最好看的角度,开始练唱歌的声音,自己假装下面有很多人在看。所以那个时候你就要抓住这个感觉,不要想要感动评审,我觉得只有感动自己才行,因为评审都比较专业,他们很容易可以抓住你想要的情感。

  主持人:一会儿在我们结束聊天之后萧亚轩还要去现场去探班,看看彩排的选手。听说你还为这些选手准备了一些小礼物是吗。

  萧亚轩:是的,一些小小的礼物。

  主持人:这些小礼物是什么呢,能不能提前透露一下。

  萧亚轩:就是一些吃的东西,里面有鱼翅和鲍鱼,这样又方便,不需要大家准备很多东西去煮,可以让这些好男儿可以补气,养颜美容,可以让这些选手的精神比较好。

  主持人:现在有网友问明天除了来担当评委之外,还有什么其他的活动吗。

  萧亚轩:明天我只是担任评委。明天我必须要把加油!好男儿大使要尽的责任努力的做好。

  主持人:因为我们没有选手说今天晚上谁要探班,我就是说今天晚上会有一个很大的明星来探班。

  萧亚轩:他们知道我是加油!好男儿大使吗。

  主持人:知道的。明天你第一次要登上加油!好男儿的评审台,你能不能先跟我们说一下自己的评判标准,怎么样才算一个好男儿呢。

  萧亚轩:好男儿要自信,还有一个就是台风,然后还要发挥自己每个人的长处,把你的优点在这几分钟内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好男儿是台风、自信,还有就是把自己表现出来。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