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萧亚轩做客新浪聊任好男全国总决选评委感想(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21:26 新浪娱乐
萧亚轩做客新浪聊任好男全国总决选评委感想(2)

萧亚轩做客新浪聊任好男全国总决选评委感想(2) 萧亚轩做客新浪聊任好男全国总决选评委感想(2) 萧亚轩做客新浪聊任好男全国总决选评委感想(2) 萧亚轩做客新浪聊任好男全国总决选评委感想(2)
萧亚轩做客新浪聊任好男全国总决选评委感想(2)
感谢歌迷的支持 年底一定推出专辑 活力而感性的女孩 现在唱歌更加收放自如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我们这些选手好幸福,因为萧亚轩可以去探班。因为我也是你的一个歌迷,我经常会到歌迷网上看留言,上面经常说萧亚轩要当评审,然后都说要去参加加油!好男儿。今天有很多歌迷来,上次杭州的时候也有很多的歌迷在机场欢迎你。

  萧亚轩:有些还拿了加油棒,然后还叫的很大声。

  主持人:你还在表扬一个人说声音很宏亮。

  萧亚轩:他的声音真的很宏亮,当时我就在旁边。我觉得这个男生很棒,哪天真的要把他找来帮我录制一些什么,因为他可以让很远的地方都可以注意到,而且还很有精神,我当时听到了以后也比较开心。

  主持人:你最想跟这些热心的歌迷说点什么呢。

    萧亚轩感谢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

  萧亚轩:我有一大段时间没有办法来歌迷朋友见面,自己觉得很不好意思,因为前一段时间在筹备新的专辑。我很感谢这些歌迷很耐心的等候。还有跟前东家结束合约以后我去了纽约充电和练唱歌,因为前面的五年我发了五张专辑,所以我需要一点的时间。现在我走在路上的时候,每个人见到我第一句话就是说什么时候发片。其实我自己也很期待我正在筹备的新专辑,所以要感谢一直支持我的歌迷朋友。虽然现在在网络上跟大家做交流,我希望你们一定要坚持继续支持下去,因为萧亚轩不会让大家失望,接下来的专辑一定会很精采,会给大家带来很好的歌曲,很棒的舞蹈。所以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下,今年年底一定会推出新专辑。

  主持人:很多网友说听了你代言的新歌,大陆这边都非常的熟悉。你觉得惊讶吗。

  萧亚轩:比较惊讶,因为当时是代言国中高中全区的一个运动会,当时代言这个就是帮助那些选手加油。那首歌自己很喜欢,但是没有机会让大家看到表演,那首歌是我在纽约的时候有很多一流的歌手编的舞,所以这次代言还是由这个老师帮我编舞,我也一直想让大家看到,因为是一个很棒的一首歌。

  主持人:现在我们看到萧亚轩的人气非常的过,现在网上的网友已经开始喊后好了,类似于音乐无处不在,萧亚轩无法取代等等。新专辑的每首歌都拍MV吧。

  萧亚轩:拍MV是我比较喜欢做的事情,所以希望每首歌都可以让大家听到。

  主持人:然后杭州歌迷还说你到上海,为什么不来我们这里啊。

  萧亚轩:我会尽量的去看每一个城市的歌迷。

    萧亚轩称自己评选好男最主要是看整体的感觉

  主持人:我们知道萧亚轩是一个非常有活力,非常阳光和感性的女孩。你觉得在这个年龄阶段评价好男儿,评价男生,会不会有这个阶段比较独到、独特的见解。

  萧亚轩:我觉得要分两眼,第一眼要看散发出来的气场,就是第一眼的感觉,这个完全凭的是感觉,主要就是顺眼。再来就是第二眼,第二眼就是感受他的气质和男人的魅力,还有听他讲话的内容,会不会听起来就是不可靠的感觉。

  主持人:萧亚轩以前也参加歌唱比赛,然后才进入歌坛发展的。你现在从原来的参赛选手换成现在的评委,你觉得评委在面对选手的时候应该有一种什么样的心态。

  萧亚轩:其他的评委都很专业,我应该是里面最嫩的一个评委。我会尽量保持公正公平的心态面对每一个歌手,我觉得我自己最主要是看整体的感觉,因为当歌手之前会有很长一段时间的专业训练。这些好男儿都是天生拥有一些明星的特质,他们可以站在舞台上发光发热,所以我就是凭感觉,凭第一眼看到的和第一个听到的声音的感觉。

  主持人:现在网友很关心你新专辑的筹备工作,他们想问新专辑的其他舞蹈也是由这个老师编的吗。

  萧亚轩:之前录的里面也编了几支舞,但是我们现在还在斟酌那些歌曲适合我们这次要走的风格。其实我还有好几个想要合作的对象,但是最后主要是看曲风是不是适合这个老师。我们主要是以歌曲本身为主,歌曲适合的话还会与这些老师合作。

  主持人:我们网友在问萧亚轩有机会和这次加油!好男儿的冠军合作吗。

  萧亚轩:去杭州的时候有一个媒体问我说是不是和冠军拍一个MV或者是合唱什么的,我当时听了以后觉得很好,因为我专辑出来的时候冠军就会出来了,所以可能会和这些加油!好男儿有一些互动。

    在新专辑当中会有什么样的突破

  主持人:你的新专辑筹备了这么长时间,你觉得自己在新专辑当中会有什么样的突破呢。

  萧亚轩:这次专辑的曲风会有以前大家喜欢听的曲风,这次还会加一些摇滚的东西,但是要把这些摇滚时尚化,把所有的音乐融合在一起。我会让每一首个都有它自己的个性和味道,这次每一首歌的任务还是比较重的,因为每一首歌都像主打歌一样,让大家一听就很喜欢。

  主持人:还是很富有挑战性和突破性的专辑了。

  萧亚轩:是的,大家等了这么久,我自己也期待了很久,希望可以多给一些,不管是在声音上面,还是在词曲上去,还是在MV和表演上面都可以让大家看到这段时间萧亚轩的转变和最想说的话,让大家通过这张专辑就可以看的很清楚。

  主持人:现在有网友问你会喜欢你的歌迷都来参加加油!好男儿这个比赛吗。

  萧亚轩:当然好,我觉得不论结果怎么样,有勇气参加就是赢家。你们喜欢听萧亚轩的歌,那就代表你们很喜欢音乐,如果有机会我觉得可以尝试看看,因为我当时自己也是无心插柳才走进演艺圈的。刚开始只是觉得好玩,结果明日之星就是你。

  主持人:你有很长时间是在美国度过的,你的新专辑会不会自己的心得放进去。

  萧亚轩:我的一些事情会通过唱歌的方式告诉大家。我这些天每天写了自己的心情故事,有些故事我放在了网络上和歌迷们分享。现在通过专辑来表达会更完整,可以看我的音乐,还有自己内心成长的转变,每一件只要跟情绪有关的事情,我都希望在这个专辑里面。

  主持人:你能简单介绍你在美国生活的状态吗,应该跟中国生活的状态还有很大的区别。

  萧亚轩:算是放一个很大的长假,在纽约跳舞的时候我规定自己完全没有计划,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如果今天只想上一堂课就上一堂,这个礼拜想休息就休息,可以每天睡的很饱,就是把自己完全的放松,让自己沉淀下来,让自己把之前工作的压力用这种方式很自然的流掉,自己开始慢慢的储备精神。在练舞的时候就是一个学生,纽约的环境是我小时候就想去的地方,因为以前学的服装设计,但是因为后来参加歌唱比赛就出道开始唱歌,所以一直没有机会去圆这个梦,所以我的梦想就是可以在纽约生活一段时间。我当时没有任何工作人员的照顾,三餐都要自己准备,上课的时候自己要安排,自己所有的东西都必须自己做。像歌迷朋友现在过的生活是我很向往的生活,因为我觉得大家有时候会觉得很无聊,每天就是上课、看朋友,其实工作了之后就会觉得念书的时候很幸福,可以很单纯,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把学校里面的事情做好,然后回家看电视,像我回去会练一下老师教我的舞蹈,然后上网看看

演唱会,还会看一些国外歌手的表演,剩下的时间跟一般的女生一样,就是在那里过生活。我觉得还是比较好的,这张专辑努力完了以后可以好好的在纽约休息一下。

  主持人:准备这次新浪聊天之前我也有很多的朋友说很喜欢你的嗓音,他们用了一个词,听起来非常像大提琴。这次在美国也有学习唱歌,新专辑当中对自己音色上的掌控有没有什么更大的空间和尝试。

  萧亚轩:我20岁的时候觉得自己像大人,但又不是大人,所以唱歌会比较冲,就是很用力的去唱,我觉得有那个时候的可爱。现在唱很多的专辑,每一个专辑都有不同制作人的身影,还有一些你没有发现的潜能。自己现在比较会掌握一些力道和手法,某一段时间自己觉得声音一定要很厚,很高亢,现在完全就是跟着感觉走,心里觉得这样对就是对的。当然还是要自己放松,完全是想怎么样唱就怎么唱。现在会根据自己的情趣来唱,收放会比较自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