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萧亚轩做客新浪聊任好男全国总决选评委感想(4)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21:26 新浪娱乐
萧亚轩做客新浪聊任好男全国总决选评委感想(4)

萧亚轩做客新浪聊任好男全国总决选评委感想(4) 萧亚轩做客新浪聊任好男全国总决选评委感想(4)
萧亚轩做客新浪聊任好男全国总决选评委感想(4)
保持平等心态面对选手 新专辑会与好男儿有互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萧亚轩在聊天结束之际送上自己真诚的祝福

    主持人:聊天的时间差不多了,请大家抓紧时间提问。

  今天的聊天网友看一遍,就可以了解到萧亚轩保持青春美容的真谛。还有大家珍惜自己,尊重自己非常健康的生活方式,比如说在街区走来走去,散散步,关键是自己要执著,执著这个词是这次聊天当中提到最多的词。

  萧亚轩:我现在还在我要的世界这首歌的情景里面。

  主持人:我们希望可以早点听到这首歌,也希望可以听到萧亚轩更多的消息。今天的时间差不多了,你跟我们新浪的网友和加油!好男儿的选手们说一句。

  萧亚轩:所有的观众朋友,所有的网友和加油!好男儿的选手们,我这次可以担任加油!好男儿大使这个任务,我觉得可以再来上海,接下来还会去很多不同的城市。专辑发行之后我会有很多活动,我借这次担任加油!好男儿大使的人物可以跟很多歌迷朋友见面,也可以分享更多萧亚轩的心情,还有萧亚轩做的事情和学习到的东西,最主要就是可以帮助这些选手们加油、打气。因为我觉得人要有目标才会活的有精神,才会活的很有意思,所以我觉得不要紧张,不要害怕,不要管结果怎么样。我以前也参加过比赛,但是我也没有得到过冠军、亚军,主要原因是那天我也很紧张,所以我跟大家说不要紧张。在比赛的过程当中可能会有一些以外,可能因为你那天的状态不好,还有自己忘了自己下一句要说什么,甚至有时候还做不到你彩排时候的十分之一,但是你通过这次比赛可以认识很多好朋友,借助这次比赛也可以学到很多的东西。其实我们不会在乎说最后谁一定要冠军,而我们看的是每一个选手努力的过程。就算你在比赛当中怯场了,比赛比较失准,但是我觉得每一个人都会看到你的才能和潜力。所以大家不要放弃,不管结果怎么样,我觉得过程是最重要的。

  主持人:谢谢萧亚轩真诚的祝福,今天所有的歌迷和选手,观众都会努力的体会这些经验,希望对他们会有帮助。一个小时的时间真的很短,现在不得不跟大家说再见了。如果想了解萧亚轩最新的消息,请大家持续的关注萧亚轩,关注新浪网,也关注我们的加油!好男儿。

  谢谢大家今天一个小时的参与,谢谢。王建庆/图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