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女星林志玲做客新浪聊参演《赤壁之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7:42  新浪娱乐
台湾女星林志玲做客新浪聊参演《赤壁之战》

台湾女星林志玲做客新浪聊参演《赤壁之战》 台湾女星林志玲做客新浪聊参演《赤壁之战》 台湾女星林志玲做客新浪聊参演《赤壁之战》 台湾女星林志玲做客新浪聊参演《赤壁之战》
台湾女星林志玲做客新浪聊参演《赤壁之战》
笑容可爱 仔细倾听提问 睫毛弯弯清秀可人 态度谦逊仔细倾听
台湾女星林志玲做客新浪聊参演《赤壁之战》

台湾女星林志玲做客新浪聊参演《赤壁之战》 台湾女星林志玲做客新浪聊参演《赤壁之战》 台湾女星林志玲做客新浪聊参演《赤壁之战》 台湾女星林志玲做客新浪聊参演《赤壁之战》
台湾女星林志玲做客新浪聊参演《赤壁之战》
双拳紧握扮凶狠 调皮做鬼脸 流露甜美笑容 轻拢秀发显出别致耳环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台湾人气女星林志玲做客新浪聊近况

  新浪娱乐讯 台湾人气女星林志玲伤愈复出后人气不减,频频接拍广告,出席各项慈善活动。5月28日16:30-17:30,林志玲特别做客新浪上海站,与网友在线交流。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新浪上海站嘉宾聊天室。我们今天非常荣幸请来了台湾的人气女星林志玲,志玲你好。

  林志玲:你好,大家好。

    目前只确定出演小乔

  主持人:开始我们还是要谈谈最近很热的话题,是著名导演吴宇森的《赤壁之战》。志玲也将在影片当中出演一人分饰两角,扮演大乔和小乔,给我们说一下。

  林志玲:一人分饰两角应该是网友的猜测,因为是到这里才听说的。我现在手机收到的讯息就是小乔的角色,我一定会尽力做好,包括肢体语言训练,包括声音的转变,我一定会珍惜这个机会。

    自比是白纸 兴奋迎来演艺上的初体验

  主持人:网上也看到很多网友的留言,他们说和大导演吴宇森和国际影星周润发的合作,林志玲第一次演这样的戏,就能够跟大导演合作,有什么感受?

  林志玲:这真的是我的初体验,真的很兴奋。周润发、梁朝伟先生,我觉得都是巨星,遥不可及,自己何其幸运能够有这样的机会跟他们合作。包括吴宇森导演,和他聊天的过程中觉得他是非常有深度、有内涵的人,觉得非常谦和,有亲和力。

  主持人:很多女演员都很漂亮,也都有演连续剧的经验,大导演当初选上你一定是你有很特殊的特点,能说说吗?

  林志玲:我不知道,我被选上的时候也觉得很惊讶,我跟导演说我没有别人那么好的演技,是一个新人,是一个白的画布可以上色了。

  主持人:我在想《三国演义》我们小时候都有看过,电视剧也很多。

  林志玲:而且有很多的电玩。

    正在学习古典美女的仪态

  主持人:大乔、小乔很古典的美女,志玲肯定是一个美女,如果说演绎古代人的美的话,从扮相方面都有什么期待?

  林志玲:我们之前其实也试过古装的扮相,我以前一直觉得自己很现代,可是扮成古装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古典的感觉。主要是先从自己的姿态、仪态,步调放慢一点点,去先学习。扮相就是看我们的造型。

    改掉嗲嗲声 期待自己胜任配音

  主持人:我觉得志玲的声音一直是娃娃音很嗲,古代美女用一点嗲嗲的音不要紧,网友还是会问会不会用配音?

  林志玲:我希望不会,我跟导演说我一定会努力做到,不要用配音,一定要原音,我觉得是最真实的。

  主持人:因为如果用配音的话之后的戏可能就不会那么真实了。

  林志玲:有一个落差,相信我能做到的。

  主持人:网友非常期待你这次能够有精彩的出演。还有一个问题,他们问的有点尖锐。觉得这次被导演相中出演小乔,是凭借实力与名气还是说是其他的?

  林志玲:很多事情都不会有一个解答,就像我刚刚被选到的时候自己觉得很惊讶,从导演口中我得到很多讯息,就是他对我的肯定,我自己觉得很荣幸之外,没有办法告诉大家一个答案,我觉得是环环相扣,刚好这样的角色对我来说是适合的,也希望我能够有这个机会去尝试突破,因为这对我来讲是全新的方向和领域。如果去比较的话,我不一定会优胜,可能不会强过其他的女演员,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因为我是一张白纸的状态。

    做主持人要专心 说话要清楚

  主持人:之前都听过志玲做节目比较多,网友问到,看过你很多节目,比如有志永电力学校、康熙来了等等,觉得都很棒,志玲在主持方面是你喜欢的吗?

  林志玲:都很喜欢,主持方面是我大概两年前开始尝试的,可以拓展很多视野,可以认识很多人,做主持人要很专心,讲话很清楚,那也是非常有趣的一面。我觉得刚开始希望透过电视的荧幕,让大家感觉到我们的亲和力和生活化。

  主持人:其实模特在台上走,大家关注到的是你表面的东西,如果说你主持的话,大家可能会知道志玲在这方面也很擅长,也有她自己一面的东西。

  林志玲:可以发表自己的想法,可以出声音,以前可能是平面的感觉。

    伤痛已经过去 感谢网友关心

  主持人:网友关心志玲现在的伤恢复的怎么样?你现在的人气比之前还要旺,是不是对之后的演艺道路做了更深入的规划?

  林志玲:先谢谢他的关心。我觉得我的伤复元的非常好,我感谢在大连的时候的医生和护士,他们真的很照顾我,让我在第一时间有很好的状态,很好的复元。我觉得现在主要是让自己的体力更好。

  很诚实的说,我不是欲望非常强的女孩子,但是只要有很好的机会就会很努力的尝试,我觉得很多的时候这些所谓的名利,完全没有办法计划或者主导的,所以它来就来,没有来的话就过自己快乐的生活。

  主持人:这样比较好,你一步步走下去也是为今后打基础,今后如果有更好的角色或者挑战的话自己也会有准备去迎接。现场网友问到,请问志玲有没有打算看一下历史书?增加一些对小乔这个角色的理解?

  林志玲:一定要的,历史记载里面,其实这个角色的描述不是那么清楚,透过导演、编剧他们的笔,可能会勾勒出更精彩、更细腻的故事。

  主持人:这个人物更加丰满。接下来的问题问到,面对台湾第一美女的地位,有没有担心过会被其他美女取代?

  林志玲:我真的不是,不要再这样继续说了。在我身旁有很多非常美丽的人,帅哥、美女很多,我真的不敢当。我希望做大家的朋友,尽量感觉是好朋友好姐妹,而不是一个很远距离的人。

  主持人:接下来网友也很关注最近你的一些讯息,他说一开始最近有一个活动,成龙亲点了侯佩岑来做女主持,原来是你担当女主持的,会不会有点失落

  林志玲:我不知道这个讯息。

    保养秘诀很多 心情好加上会调理

  主持人:接下来一个问题,很多女孩子都有这样一个疑问,志玲每次面对我们的时候,出现在屏幕上的时候都是非常漂亮,非常美丽的。志玲平时在自己平常生活中有没有保养的秘诀?

  林志玲:大家刚刚都有看到我在喝水,我觉得平常大家都要照顾和爱惜自己的身体。我去年的小小意外之后我发现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是一切的基础,其他的真的不重要。所以我觉得健康,大家从自己的生活作息、饮食、愉快的心情开始做起,平常每日运动,当然有很多其他的方法做,可以喝太太口服液,调理是非常重要的,我之前会吃很多药,觉得都是补品,其实有时候药物太强的话,对肝脏会有负荷,中药、草本是最天然的,可以慢慢调理自己的身体,这样身体会更好,睡眠品质会更好。我们常常熬夜,气色不好。

  主持人:网友说,志玲你笑的时候很漂亮,多笑笑对皮肤也会很好。

  林志玲:对,我很喜欢笑,而且从小爱笑。

    林志玲是个非常乐观的人

  主持人:你是一个很乐观的人。

  林志玲:我是很乐观的人。

  主持人:什么事情都不担心?

  林志玲:差不多。比如说有一个新闻来的时候,我朋友会打电话说怎么会这样,没有关系。

  主持人:以前一直都是这样的心态吗?比如考试考的不好第二天就忘记了?其实进了娱乐圈之外有很多事情压在你身上。

  林志玲:其实在这个圈子里更要有健康的心态,不要活在别人的声音里,没有了自己的生活很可惜,你就一次18岁,就一次20岁,不要因为别人的声音左右了自己的情绪,我要的快乐就是我要的。

  主持人:不要因为别人说什么,而且那是不真实的事情,清者自清,之后都会有真相出来的。

  林志玲:我在乎朋友讲出来的声音,有的不太熟悉的朋友的话,大家可能需要一段时间认识给他们机会。就像我说请给我机会去认识和了解。

    关心非洲儿童的健康状况

  主持人:每个人都应该去了解对方做出的评价才是最真实的。接下来一个问题,志玲最近你参加了一个非洲慈善机构的爱心活动,我相信志玲肯定会有很多的感受。你当时最大的感触是什么?会不会想到出一本书把自己的体会写下来,跟我们大家一起分享你的感受?

  林志玲:我去那边看到小朋友真的觉得很心疼,可是不只是心疼他们的环境,而是心疼他们的懂事。他们在那种环境之下,依然满足,而且带着感谢。他们的出发点就是不公平的,包括营养、教育、生活环境,包括家庭父母亲的温暖,所以在我眼里看到,我会觉得很可怜,可是当你接近他们,你会发现他们很需要别人关怀、拥抱,很天真,我去的那个国家是艾滋感染率很高的国家,可能在某些不知道的情况下感染上的艾滋病。你要告诉他们怎么样保护自己,怎么样尊重自己,怎么样尊重别人,这样才会预防艾滋的传播。这些小朋友现在的生活、教育,在我看来他们是一个正常的孩子,我希望给他们一个出发的机会,让他们的起跑点是一样的,不要让他们感觉是被遗弃了,其实很多小朋友是健康而且是坚强的。有时候大家谈到疾病就会觉得我们不要谈,我们很怕,不要碰你,这种观念是非常错误的。因为其实在亚洲,现在这个疾病相当严重,大家只是不谈,越是不谈可能日益恶化。

  主持人:大家不知道这个知识,不知道怎么预防。

  林志玲:我觉得应该是一个很正确的观念去宣传、倡导。大家一起帮这些小朋友。

  主持人:会不会把这些事情写下来?

  林志玲:我去了一个星期,每天都写日记,透过世界展望会这个网,上面有完整的日记和相片,摄影师也拍了很多非常珍贵的照片,将来希望能够做成一个小册子,希望告诉大家他们的故事。

  主持人:我觉得其实自己亲历到现场的时候,自己就会觉得心里很酸,因为这么多孩子,那么小都不能接受很好的教育,或者连吃饭都会成问题。

  林志玲:小朋友吃饭也不乖乖吃,拿什么东西给他们,我们煮白饭什么都没有配,一个饭团就塞们嘴巴,然后舔干净,那时候我觉得那个白米饭是很美味,他们的感觉让我觉得很幸福。

  主持人:你回到台湾就会觉得身边这些人都好幸福。

  林志玲:是。

  主持人:你可能会跟别人说,其实生活在一个很幸福的地方要珍惜。

  林志玲:对,要珍惜,看到自己所拥有的其实很快乐。有时候会听到很多的话,大家工作上有压力,生活感情上不顺利,这需要去解决,找到快乐的泉源。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