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台湾人气女星林志玲做客新浪传授美容秘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7:42 新浪娱乐
台湾人气女星林志玲做客新浪传授美容秘籍

台湾人气女星林志玲做客新浪传授美容秘籍 台湾人气女星林志玲做客新浪传授美容秘籍 台湾人气女星林志玲做客新浪传授美容秘籍 台湾人气女星林志玲做客新浪传授美容秘籍
台湾人气女星林志玲做客新浪传授美容秘籍
被网友问题逗乐 为网友签名 拍照展示招牌笑容 给你说个悄悄话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吃巧克力会让自己很快乐

    主持人:运动对健康是最有利的。接下来一个问题,志玲工作忙了、累了、烦了的时候怎么样鼓励自己?

  林志玲:我觉得我还好,能够释放这些压力,我不会把这些压力揽到身上,我觉得每个人都有一个抽屉,可以打开快乐的层面。也许有人说我去旅行,也许有人说我找朋友聊一聊,我去跳个舞。那天结束之后我会把不快乐的东西删除掉,今天过了就过了,我自己很喜欢吃东西,吃个巧克力就觉得很快乐,洗个澡,舒缓一下自己的情绪,缓解一下一整天的疲劳,整个人会精神起来。爱惜自己很重要。

  主持人:志玲这么好的心态真的很不容易。如果我们平时上班压力大的话,都会觉得很累,会觉得一下子找不到什么样的方式释放这个压力。

  林志玲:还是会,我觉得让自己呼吸一下吧,暂时忘掉,暂时忘掉有时候就过了。

    和蔡康永搭档感觉非常好

  主持人:还有很多网友也问到,志玲我觉得你有很多的节目全部都是和蔡康永老师有关系,在节目里他是比较渊博的,知识面比较宽,你刚刚主持的时候可以带着你,网友想问,你是不是和蔡康永主持节目的时候是最默契的,感觉是最好的?

  林志玲:感觉非常好,康永哥是学习渊博的人,跟他聊天会觉得很多东西可以聊,什么都懂,非常细腻也很关心人,所以在他身上学到很多。

  主持人:而且我觉得很聪明。

  林志玲:对,很懂得生活的幽默,这很重要,你对生活一定要有幽默、快乐的感觉。

  主持人:有时候工作当中或者自己主持,或者碰到一个非常好的像老师一样的人,你在这方面就会收获很多,而且会很喜欢这个行业。

  林志玲:是的。

    喜欢上海 很想出去玩

  主持人:接下来的问题也很有意思,志玲希望你多到上海来。你对上海的感觉怎么样?是不是很喜欢?

  林志玲:喜欢,我很想出去玩。每次来都是因为工作的关系,时间比较紧凑,所有的朋友都告诉我说有多好玩的地方,有漂亮的建筑,有很好吃的东西,我很想有一段时间到这边好好走走。

  主持人:你希望在上海这样走吗?

  林志玲:很想。

  主持人:可能会被人家认出来?

  林志玲:应该OK吧。

  主持人:吃东西肯定会有,逛逛就不太容易了。

  林志玲:暂时没有,因为这几天都在拍摄太太口服液的广告,比较忙,不过我觉得拍出来的效果大家肯定会比较满意。请推荐一定要去的三个地方。

  主持人:我推荐几个,城隍庙、新天地,南京西路边上就有恒隆广场。

  林志玲:城隍庙旁边有小笼包。

  主持人:对。

  林志玲:很好吃。

  主持人:那边是很有特色的地方

  林志玲:城隍庙、新天地。他们说新天地晚上的时候人比较少,很多地方可以逛,也很漂亮。我一定要找机会逛一逛。

  主持人:上海很多吃的东西比较吸引人。我觉得志玲再怎么吃都不会胖吧?

  林志玲:此时此刻是这样的,未来不知道。健康就好。

  主持人:我觉得胖点没有关系,只要给人感觉健康就可以了。

  林志玲:从内而外调养好气色。

    中药内服 有助于慢慢调理

  主持人:这个问题就是问志玲,能否谈一下对于中药内服美容的看法。

  林志玲:我以前不太熟悉,以前会买一些中药的药包自己来熬,后来发现自己笨笨的,熬一熬可能会忘了关火,太太口服液非常方便携带,我们常常出国会随身带着,以前也会吃很多的健康补品,你会发现其实吃那些药品,有时候西药对肝会有伤害,不会很好,有一些负荷,我发现中药是最天然的,草本也是最天然的。大家不要想说我今天吃了一个立刻变漂亮,这是要慢慢调理的,包括睡眠、内分泌、身体机能,慢慢有由内而外健康、天然的好气色。

  主持人:网友可能是北京的,听到你要上海新天地,马上说北京有新天地,快点来北京吧。

  林志玲:北京的朋友,我马上过去。

  主持人:志玲来内地机会很多。

  林志玲:工作的关系。

  主持人:如果每次来都能到处玩玩的话,工作也会很有帮助。

  林志玲:对。

    很喜欢泡澡 在家里SPA

  主持人:平时最关心自己身体哪部分的保养

  林志玲:每个你孩子可能都会在乎脸部的肌肤,其实我发现头包括身体,血液循环都是互通的,不可能说脸保养好了而已,我刚刚说由内而外,很多时候要从里面做调理才是长久的。除了脸部肌肤以外,我很喜欢泡澡,喜欢自己在家里SPA,把自己的手脚保护一下。

  主持人:做SPA对自己体内排毒是很好的方法。

  林志玲:对。

    介绍美白秘诀 一定记得防晒

  主持人:很多网友问志玲,有没有特别美白的方法?你一直在外面拍广告工作,对于晒伤方面有什么紧急补救方法?

  林志玲:出门一定要记得擦防晒品,这个非常重要。许多物理方面的防晒,可以戴帽子、撑阳伞。比如说中午时间紫外线非常强,出去的时候就要特别注意,靠窗的地方即使在室内也有紫外线的侵入,要特别小心。另外事后美白也很重要,除了现在市面上美白保养品、护肤品、面膜之外,大家选择适合的去尝试,另外中药草本可以慢慢让你祛斑养颜,女孩子化妆久了会暗暗的,中药调理好了以后会慢慢好起来。

  主持人:女孩子常常会长痘痘。

  林志玲:大家要特别小心,很多人觉得一有就会挤。

    解读自己的身体 笑容最美 手掌太大

  主持人:网友问最满意自己身体哪个部分?

  林志玲:笑容。

  主持人:那是一个表情吧。

  林志玲:笑容,那是一个表情。像我的手,我觉得我的手有点像工人的手。

  主持人:好象会漏财。

  林志玲:我的掌很大,拼凑起来我觉得还可以,可是我还是会喜欢笑容。

  主持人:网友都在问你怎么样让自己变得更漂亮,志玲你平时一定会吃美容靓汤吧,给我们推荐两款。

  林志玲:香港有很多所谓的煲汤,我自己一定会喝热水,我觉得对自己身体很好。女孩子尽量不要喝冰的,尤其是秋冬的时候,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美容方法很多,心情、运动、饮食,所有的健康习惯都是让自己美丽的方法。我觉得美丽是很久的,有些人会觉得和他相处的时候很想和你接触。

  主持人:时间过的很快,最后一个问题网友极力要求志玲在新浪开博客。

  林志玲:好的,我也希望这个计划很快实现,跟大家分享我的一些心情。

  主持人:今天聊天时间真的过的非常快,我们也希望志玲在之后的娱乐圈里越做越好,希望《赤壁之战》里有精彩的出演。

  林志玲: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