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台湾人气女星林志玲做客新浪聊很想来内地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7:42 新浪娱乐
台湾人气女星林志玲做客新浪聊很想来内地主持

台湾人气女星林志玲做客新浪聊很想来内地主持 台湾人气女星林志玲做客新浪聊很想来内地主持 台湾人气女星林志玲做客新浪聊很想来内地主持
台湾人气女星林志玲做客新浪聊很想来内地主持
静心思考展示智慧一面 幸福小女人 笑容温柔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关键自己心态要调整好。这个网友可能不是在国内的,他说在国内一直关注你的节目,而且你不和康永哥的电力学校也毕业了,回顾你的表现还是进步很大,为什么现在不主持台湾的综艺节目了?

  林志玲:在慢慢计划,我希望未来如果有主持方面的话,相信能够提供给大家更多的资讯。

  主持人:会开新的栏目吗?

  林志玲:还在计划当中,我希望带给大家不同的灵感。

    尽全力做好 没有很大的野心和欲望

  主持人:大家耐心期待林志玲的新节目。网友问到,做模特、主持、演员会不会让人觉得不专一,还是说你自己有信心在各方面都会很优秀?

  林志玲:你说有没有信心,我做每件事希望如果不能百分之百,至少要付出自己的全力尽心做。我觉得一定会有不同的声音出现,有批评,有建设性的都乐意接受,能不能做好所谓的全方位,我刚才提到我没有那么大的野心和欲望,大家一定要说你是个全方位的艺人,我觉得每次机会我都认真做好就对得起自己了。

  主持人:每步都做好,不展望以后要怎么样。

  林志玲:凡事对得起自己,认真进行。

  主持人:我觉得志玲现在已经很厉害了,因为有很多方面都在同时发展,自己不觉得很累吗?

  林志玲:不会,我每天起床这一切怎么会发生,觉得还是有很多的疑惑,突然有一天大家认识你了,你就要好好珍惜和接受这一切。

    第一次感觉自己开始红了

  主持人:其实有很多人喜欢你的话,也是因为你做的很优秀,你要一直保持下去,有更多的人会喜欢你。如果你红的话,第一次打开电视看到自己在上面,那种感觉是奇怪还是很惊喜?

  林志玲:很惊喜也很奇怪。我跟我哥哥一起看的电视,这新闻在报什么,为什么要报我?然后我们两个人觉得非常疑惑,可是后来我们慢慢觉得,其实这真的是一个天外飞来的礼物,我们要好好珍惜,因为求都求不来。

    从高学历走向T台

  主持人:我看了志玲的一些小档案,你是多伦多大学而且是双学位,这样一个学历,一般做公司的白领职员都会有很不错的工作,当初为什么会回来先从模特开始,是不是特别喜欢?

  林志玲:以前没有想过,我在念书的时候是个丑小鸭,戴个眼镜面脸痘的丑小鸭。后来大概开始做模特的时候,才知道要打扮漂亮,不会穿高跟鞋也不会化妆,不会化妆就算了,也不会卸妆。后来慢慢学习到很多。刚开始真的是误打误撞,其实只是个高,然后觉得我只是回来一段时间,本来还要继续念书的,就想说我先来打工好了,可以赚学费多好。没想到真的很顺利,就开始接工作,这些机会让我拓展了很宽的视野,然后就认真起来,把这个当做一份长久的事业。

  主持人:其实我觉得这真是一个很大的机会,你自己都不知道在这方面自己会做的很好。去试了就发现自己真的很适合在这个行业。

  林志玲:你会觉得很多可以学习的,而且自己可以把这个做的很好也会非常快乐,可是我是起步很晚的。

  主持人:你一年时间可能就达到别人四五年就能达到的知名度或者高度。现场网友说,看过日本《再发现》这个节目,真的很希望你回去再去主持这档节目。而且他说看了温泉的那一档。

  林志玲:我刚好也有机会去了很多日本的地方。

    别再问我真命天子的事情了

  主持人:接下来的问题,可能是比较私人的问题。他说看到许多志玲的节目,节目中感觉你其实每次在主持的时候都很想要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林志玲:这个问题经常被问,我曾经说你们可不可以不要三天问一次。

  主持人:他说看了很多档的节目都透露这样的信息。

  林志玲:大家太常问了,从现在开始应该可以不要问了,如果找到另外一半我会告诉大家,我会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悦。

  主持人:网上有很多网友都在说,志玲你来了,看到你很开心,不过还是你要注意自己的身体。

  林志玲:谢谢,我会。

    自己唱歌会像是安眠曲

  主持人:网友问志玲什么时候会出自己一张专辑?

  林志玲:如果大家不嫌弃我的声音。

  主持人:你的声音可以唱一些情歌,不一定难度很高。

  林志玲:我自己也觉得比较轻柔,可能像是安眠曲,睡觉前大家可以放给小朋友听,比较轻快或者轻柔一点的感觉。可是目前还没有这个信心去做。

  主持人:平时喜欢听歌吗?

  林志玲:喜欢,因为有歌会有不一样的感觉。这几天在拍太太口服液的感觉,每一个环节就会放一个很有节奏感的音乐,性感的地方就会放很性感的音乐,就会随着那个音乐进入情绪。

    其实我是很酷的 只限于照片

  主持人:我看到太太口服液的广告里面有一个情节,你和角色当中的老公发生了口角,自己怎么样去调节,其实我觉得志玲给外界的一个印象就是很妩媚,每次出来穿的衣服都是粉粉的,有没有想过一天突破自己的形象,做一个直发,穿的很酷的形象?

  林志玲:会。

  主持人:自己渴望这样改变吗?

  林志玲:因为模特的关系会尝试许多不同的造型,那些都会尝试到,私底下我是比较女孩子,会变相柔性的打扮,可是还是会尝试很酷,因为我是非常酷的,照片上很酷,拍完又笑。

    不开心已经习惯自己调节

  主持人:听你的声音,你生气的时候语音会怎么样?

  林志玲:我生气的时候最好不讲话,安静的时候把自己的情绪沉淀一下,沉淀过后并没有什么好生气的。

  主持人:你在排解不开心的时候都是自己调节,如果是我自己不开心,可能我会选择一种跟朋友说,把这些事情说出来,可能自己心里面的事情就通通没有了,你自己平时就是自己想问题?

  林志玲:我觉得这是一个习惯,我念书的时候都是自己一个人生活,都是自己解决。你把这个问题丢到别人身上,别人也没有办法帮你解决,只有自己慢慢找到一个出口。可是后来我也发现这也不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有时候你会发现跟朋友相处的过程会让你快乐,讲出来就是一个出口。所以我觉得大家可能有时候也不要太压抑自己,不要太封闭,这样只会让自己情绪更不好,除非自己可以稀释、淡化、解决掉,不然的话就通过朋友或者家人帮你解决,把困难的小石头踢开。

  主持人:在娱乐圈压力可能比一般人大很多,如果不尽快排解的话,越积越多,对工作其他方面都会有不好的影响。

  林志玲:对,做什么都要快乐。

  主持人:其实对自己也不好,外界人看到你不快乐他们觉得可以有东西写,但是最不好的是对你自己。网友说看到视频志玲比以前瘦了,是不是最近减肥或者太累的缘故?

  林志玲:这是摄影机拍的好,打光打的好。

  主持人:下面一个问题,这个网友说一直很喜欢你,你被一些不实的报道和自己比较被动的情况下是怎样保持一个平常心?

  林志玲:对于不实的报道我不把它当作我自己的东西,我觉得应该有自己的生活和步调。我觉得还好,大部分调整的方法就是坚持自己的生活、朋友、家人、城堡、工作,有了这些就满足了,这些新闻总是起起伏伏,没有这些正面、负面的声音可能就没有这样的我。

    一定来开博 和大家互动分享快乐

  主持人:志玲知不知道我们新浪的博客,网友都在说,志玲自己有建博客的打算吗?

  林志玲:未来会,因为做这个要跟网友有很多的互动,需要多一点的时间,我希望大家如果有问题或者有意见的话,都可以跟大家有良性的互动,包括我心情的分享,经验的累积,大家都可以做一个很好的互动。

  主持人:其实我觉得博客可能真的需要你很多时间的,就像你每天做什么都要写日记,还要照片,写下来跟网友分享。这样的互动,我觉得现在确实是很好的一件事情,因为我周围很多人喜欢明星,会每天看这个网站,了解这个明星每天的动向。

  林志玲:计划中。

  主持人:我们下面一个问题,听说你这次来是在上海拍片子,是一个国际性的班底,实力也很强,能不能谈谈这次拍片的感受?

  林志玲:我自己觉得非常愉快,我觉得效果也非常的好。他们整个创意的团队都非常棒,我们这次创意有两个方向,一个好象是森林中的精灵,我这次代言的太太口服液强调草本天然的概念,希望感受到大自然的环境,在里面享受非常愉悦的感觉,希望大家会喜欢。另外一个就是现在我们生活在这个社会环境下,其实许多的时候,我是走在台上的模特,大家都会有比较,其实这些比较是无意义的,我觉得你要和自己比较,你要不断的让自己进步,你才能永远战胜自己。这个创意非常强,有很多不同的团队,这次拍摄非常愉快,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拥有天然而且健康的美丽。

    希望来到内地发展 主持一档节目

  主持人:女孩子对自己的美丽肯定是非常在意的,如果有这样很好的东西的话,她们一定很乐意尝试。

  接下来的问题,可能是很多网友也很关注的,他们问到志玲主持节目都很棒,什么时候或者有机会来内地主持节目?

  林志玲:好啊。

  主持人:最想和内地哪位男主持合作

  林志玲:我不敢挑人家,应该是人家挑我。我没有想过,其实我希望能够在内地有一个很好的机会跟大家见面。

  主持人:我们内心期待,希望有这样的机会。还有很多网友回到了电影上,他们说其实志玲这次真的有这样的机会不容易,可以和这么大牌的明星合作。其实在接这个片子之前,有没有想过如果有一天拍到电影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最想和哪个导演和影星合作?

  林志玲:好象真的没有想过。

  主持人:对,你从来不计划下一步。

  林志玲:主要原因是自己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这个机会演戏,也没有想过会朝戏剧发展,这是一个机缘。

  主持人:我不会相信你肯定没有想过演电影。模特再到主持,进入演艺圈一定会想拍电影、唱歌。

  林志玲:可能那个时候真的没有想说我能够有这样的机会,那时候觉得把模特做好的话应该可以转弯,以前想的转弯,我以前曾经想做朝九晚五的工作,做自己的工作。

    传授保持身材的秘诀

  主持人:其实还是要看什么样类型的影片,配合什么样的演员比较好。网友还在问,志玲一直都能保持这么标准的身材,有什么办法比较健康的维持身材?也就是减肥方法。

  林志玲:大家应该知道,如果不吃淀粉的话,十天、十五天应该会看到效果。可以尽量吃蔬菜、水果、肉类可以,晚餐九点以后就不要进食了,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运动。我觉得平时大家看电视都这样坐在沙发上,其实可以起来做一些基本的运动,摇个呼啦圈、踢腿,做的时候可能缩小腹,做一些抬脚的动作,这些都是有帮助的,不要说会瘦下来,至少可以强化身体,这也是健康的方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