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做客新浪 网友送上生日祝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0:52 新浪娱乐
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做客新浪网友送上生日祝福

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做客新浪网友送上生日祝福 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做客新浪网友送上生日祝福 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做客新浪网友送上生日祝福
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做客新浪网友送上生日祝福
羞涩笑容 格子衬衫 微露牙齿
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做客新浪网友送上生日祝福

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做客新浪网友送上生日祝福 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做客新浪网友送上生日祝福 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做客新浪网友送上生日祝福 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做客新浪网友送上生日祝福
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做客新浪网友送上生日祝福
鲜花丛中 掩饰不住的笑意 这个问题有点难 谈到兴起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独家做客新浪

  新浪娱乐讯 因主演台湾偶像剧《蔷薇之恋》而成名的郑元畅6日晚23:30独家做客新浪与网友分享近况。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现在做客嘉宾聊天室的是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欢迎你。

  郑元畅:你好,所有的观众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线上的网友们。

  郑元畅:线上的网友大家好。

    为了新浪聊天 跨越大半个北京城

  主持人:他们等了很长的时间,赶紧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么长时间?

  郑元畅:真的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我们是穿越这个北京,从西南角到东北角,这是东北角吧。

  主持人:这应该是西北角。

  郑元畅:我们从东南角到西北角。

  主持人:也是在一个非常美丽的下着雨的夜晚,看了北京美丽的夜景。

  郑元畅:对,北京很多古色古香的建筑物,很特别。

  主持人:今天晚上参加了一个颁奖晚会,担任了颁奖嘉宾。

  郑元畅:对,很高兴在内地的媒体上和大家见面了,这次颁奖典礼上,很开心,最重要的是和内地的影迷和媒体做一个互动。

    星光大道散发能量 展现最亮的感觉

  主持人:网上很多的网友,他们都一直是你忠实的粉丝,一直在这里等着。他们在说,今天看到你穿了一身紫色的西装。

  郑元畅:在星光大道的时候,我是穿一个桃红色的西装。

  主持人:现在活动结束了,就脱了,生活中还是喜欢休闲的状态。

  郑元畅:要看场合,我一直提倡什么样的场合做什么样的造型和打扮。现在是一个非常轻松的聊天室,我希望穿一个比较轻松的感觉,像颁奖典礼要特别精心打扮做一个服装的展示。

  主持人:所以每次走星光大道的时候都特别注重自己的造型?

  郑元畅:对,我想星光大道是一个散发能量的地方,跟走模特一样,是一个特别的走道,大家在旁边,所以那个时候一定要展现出最亮的感觉给大家。

  主持人:你会为了参加星光大道特别准备造型,还记得第一次走的时候,之前会偷偷在家里走吗?

  郑元畅:星光大道,其实我每次走都很紧张,因为不管是长还是短,就是很多人群,像模特走的时候,跟观众是很近距离的,所以很紧张,可是我要跳脱模特走出展台,是星光大道,是要和影迷打招呼,不是只顾自己耍,这是不一样,我喜欢星光大道。

  主持人:所以要经常来内地参加各种大型的颁奖典礼,最好捧几个奖杯回去。

  郑元畅:我会努力的。

    生日将至  目前准备睡个好觉

  主持人:很多网友都在祝郑元畅生日快乐。

  郑元畅:谢谢大家,我的生日是6月19号,很多影迷在网络上组成团体,要预祝我生日快乐,大家的留言要集合成册,送给我做生日礼物,我这次来北京,下飞机,接机大厅有很多影迷,他们集体唱生日快乐歌,很多国外的旅客,他们在机场等候的人,他们觉得怎么那么特别,我也觉得,鸡皮疙瘩都竖起来,很感动。

  主持人:今年的生日会在哪里过?

  郑元畅:我已经在我的官方网站上说过,我今年可能跟大家告个假,我以往都是和歌迷一起度过的,今年刚好这一阵不用工作,还没有想到假期怎么安排,今年可以确定是休息。

  主持人:会给自己放一个假,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享受自己的生活?

  郑元畅:对,应该会吧,还没有什么计划要做什么,有可能是从6月19号凌晨零点开始,一直睡到6月19号最后一点,希望这样子完成,可是还不知道。

  主持人:在你睡觉的过程中,相信有非常多的喜欢你的朋友在那里祈祷,祝你生日快乐。

  郑元畅:谢谢,你们的祝福我都收到了,你们祝福我的同时,也会得到幸福。

    俗称“挂网小王子”  希望拥有自己的博客

  主持人:谢谢各位新浪的网友,提醒你们在用电脑参与聊天的过程之外,还可以通过手机移动中关注聊天的过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

  很多网友着急,你对网络的了解是什么样子,你经常上网吗,你有自己的博客吗?

  郑元畅:还没有,我觉得博客很有趣,未来应该有这个计划,现在网络上有我的官方网站,我会定期留言,我的俗称叫挂网小王子,我不在电脑前,电脑还是打开的,我的官网也是都打开的,他们对我的留言,我都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

  主持人:希望你能在新浪开一个博客,有什么留言可以跟网友们一起交流。

  郑元畅:好啊,我也希望这样。

  主持人:很多网友说元畅最近很辛苦,自己觉得有吗?

  郑元畅:不会了,真的谢谢大家,我知道他们真正的用心是工作太累,身体健康怎么样,我真的跟大家讲的是,其实每个人都工作很辛苦,包括在场每个人都工作很辛苦,可是刚好,我们相信我们这么累是因为这个工作是我们的兴趣,我们喜欢的,所以假如真的觉得疲乏的,你就想到这是你的兴趣的话,就不会那么累,我心态也是这样的。

  主持人:看得出,元畅很体谅你的家里人,他们都叫你家长?

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做客新浪网友送上生日祝福

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做客新浪网友送上生日祝福 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做客新浪网友送上生日祝福 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做客新浪网友送上生日祝福 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做客新浪网友送上生日祝福
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做客新浪网友送上生日祝福
看网友留言 可爱小动作 动作夸张 胜利属于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元畅:他们都叫我老大,小综,很多,都可以,你喜欢叫什么就叫什么?

    给即将参加高考的网友送上祝福

  主持人:你知道明天很多喜欢你的朋友要参加高考,你有什么祝福的话带给他们?

  郑元畅:六月是考试的旺季,明天6月7号高考,预祝,不管高考的还是准备考试的人,只要你是考生,就祝你金榜题名,然后读书之外要记得,做一些健康的运动,不要只顾着读书,当然考试很重要,我知道,所以最好是功课和身体健康,还有你们的心情愉悦,三者并重最好。

  主持人:你举一个当年你考试的时候一个小例子,告诉他们,你是怎么备考的,压力很大的时候?

  郑元畅:那时候,我是台湾高中联考最后一届,那时候压力很大的,我觉得赴考场的时候,我给大家一个建议,你在之前所有的考试准备,在今天晚上就结束,等到你进了考场以后,其实我觉得那些再埋头苦读啊,其实我觉得你可以试着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你可以深呼吸,吸气吐气做三次,自己的心情放松,我相信这应该是可以考得不错的成绩,这是我的小秘方啊。

  主持人:这个姿势有点像太极啊,希望你这个建议能给我们参加高考的朋友带来帮助。

  郑元畅:考不好不要怪我啊。

    内地两部新作杀青  可惜没有同期收音

  主持人:现在在内地接拍了两部电视剧作品。

  郑元畅:对,第一部是《第一桶金》,第二部是《庚子风云》,都准备结束了。

  主持人:《第一桶金》是喜剧。

  郑元畅:对,是非常无厘头的搞怪的剧,《庚子风云》是清朝末年,是历史味道比较重的一个戏剧作品,所以对我来说是很不一样的。我觉得还有一个很特别的地方,是和韩国的艺人张瑞希一起合作,算是一个很特别的经历。

  主持人:《第一桶金》很多朋友有一点失望,你用的是配音,《庚子风云》呢?

  郑元畅:《庚子风云》也是配音的,不是同期收音。

  主持人:你觉不觉得有一点点遗憾?

  郑元畅:我觉得同期收音,还是后期收音不是我决定的事,很不好意思。

  主持人:《庚子风云》拍摄已经结束了,已经完全杀青了,之前我看到一个报道,你很害怕,为了一个戏要换头发造型。

  郑元畅:有这个事吗。

    为表演 增肥扮丑也无所谓

  主持人:这部戏需要你造型上不要有太大的改变?

  郑元畅:这是清朝末年第一批留洋的学生,只有一小段是清装,我是全剧里不用剃头的男生,假如把头发剪掉,或者剃光头,我觉得只要有适合的剧本,适合的角色我都很愿意去做外在身形上的改变,包括增肥、增胖、扮丑都可以。

  主持人:你在节目中也略有尝试?

  郑元畅:戴假发有,我在一些其他的戏剧里面表演也会尝试夸张的打扮,我不怕扮丑。

    最想尝试的造型是----光头

  主持人:你有没有特别想尝试的一个造型。

  郑元畅:光头的造型真的很想尝试的,毕竟没有剪过。

  主持人:你会下这个决心吗,要剃了光头,再留起来很不容易的。

  郑元畅:其实不会,我一直很想做这样的造型,可是一直没有这个机会让我做,假如这个机会来的话,我肯定会全部剪掉的。

  主持人:看来为了拍戏你是很有决心放弃一些东西的?

  郑元畅:对,因为拍戏这个工作是我最喜欢的,也是最中意的一个工作。

  主持人:很多网上的朋友,你的家人在说,他们说很开心,他们是第一次,同步知道你在做什么?

  郑元畅:真的吗?

    T台走秀和演戏 不同的感觉

  主持人:真的。他们特别的可爱,很多网友说很喜欢你走秀的时候,特别冷酷,光芒四射的样子。你觉得你走秀的时候和演戏的时候表现出来的是不一样的吗?

  郑元畅:很不一样,做模特的时候,在T台上是属于一个很短时间内表达你自信的魅力,而且又跟观众很接近,这是最直接的,你可能跌跤的话,观众会有及时的反应马上传达给你的,当你走得帅的话那种眼神投到你身上也是最及时的,那感觉很短,很快。拍戏的话,是需要花很长的时间,而且需要很多人一起完成,一部戏的好坏并不是我演得好就好,我演得坏这部戏就烂掉,是要靠很多细小的环节把它推向成功,需要时间长,花的精力时间都比较多,所以得到的满足,对我来说是更有满足感。所以,虽然这两个工作都很喜欢,假如真让我选择的话,我应该是最喜欢拍戏。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