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张茜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分享近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6:04 新浪娱乐
张茜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分享近况(图)

张茜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分享近况(图) 张茜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分享近况(图)
张茜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分享近况(图)
工作狂人 甜蜜温馨
张茜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分享近况(图)

张茜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分享近况(图) 张茜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分享近况(图)
张茜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分享近况(图)
坦率真正 甜蜜笑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刚才张茜(blog)说全是自己写,你怎么看现在的网络名人、明星找枪手写博客。

  张茜:他们给很多人创造了就业机会(笑)。

  主持人:其实你的文笔不错,有没有考虑到将来出书?

  张茜:我有想过这个问题,也有朋友提出这个问题,你有没有考虑出一本书,关于美容方面的,关于美容方面的书我没有太大的兴趣,因为有很多的女艺人做过这样的事情,我就想如果我出书有什么卖点可以写的呢,你说呢?难道是爱情?

  主持人:我觉得这是很吸引人的卖点。

  张茜:我没有考虑出书这个问题,现在博客上面可以把我的日记和心情、感受和大家分享,我觉得这种方式已经很不错了,如果有一天出版商看过我博客的文章,要帮我出书,我不反对。

  主持人:其实也可以啊,像徐静蕾(blog)也出了一本书《博客日记》,我觉得张茜也可以啊,时间长了,以后出一本张茜的心情日记。

  张茜:好啊,我会多多加油。

  享受生活 喜欢运动

  主持人:平时生活中喜欢做些什么?

  张茜:生活里面我是一个比较安静的人,别看我现在讲话又说又笑的,工作时我比较喜欢和朋友一起吃饭、聊天,然后我也蛮喜欢出去旅游度假,如果身体许可的话,我也会做一些适当的运动,游泳、瑜珈什么的,前不久我刚做了李静(blog)主持的《美丽俏佳人》,我们就说到瑜珈,以前我学过跳舞,做瑜珈的动作不会太难,但是那天做节目,有一个瑜珈馆的老师,她好厉害,她可以两个手就这么撑着,两条腿平行着,就撑起来,当时我们四个嘉宾都傻了,我才知道自己原来是多么的初级阶段,差得太远了。

  主持人:我们练瑜珈是锻炼,他们是专业的,差别不太一样,别太注重。就像你刚才说的,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心态,投入工作中,拍出好的作品。

  张茜:好。

  网友(阳光森林):我经常上你的博客,很喜欢你,觉得你很自然,看起来非常舒服,觉得你的文字也很好,很真诚,什么时候有新作啊?

  主持人:刚才回答这个问题了。

  张茜:昨天晚上刚写了一篇。由于最近的工作很辛苦,像我昨天一大早7点钟就出去了,拍杂志,拍了8个小时,没有休息,回到家就不行了,因为还有别的事情,但是晚上我还是坚持写了一篇博客,然后把昨天工作有趣的事情记录了下来,你很快就会看到了,看到一些漂亮的新的照片。

  网友:你是我比较喜欢的明星,最近在做什么?

  张茜:在做宣传,准备拍新的电影。

  网友:你能看到我的留言吗?

  张茜:能看到。

  主持人:张茜也是有了影迷的支持,才会走得更好。

  张茜:是。

  主持人:张茜你在平时的生活中喜欢看电视吗?

  张茜:还可以。

  喜欢看《超级女声 做“超女”对自己没信心

  主持人:因为现在国内有一档非常火的选秀节目。

  张茜:《超级女声》。

  主持人:对。有关注吗?

  张茜:有看过一些,因为里面有我的一些朋友在做超女的评委。

  主持人:有没有什么话对想去参加超级女声的女孩说。

  张茜:我觉得有勇气,有信心参加超级女声选秀比赛的女孩子,我觉得他们都很厉害,也都很棒,因为他们敢站出来展示给大家看他们自己的才华,我也知道在一轮一轮比赛中间,当你被选上的时候,或者是被淘汰的时候,心理压力是相当大的,因为很早以前我也是参加这种全国选秀的时候出来的,可能那个时候我自己感觉的压力不会像现在这样,因为现在整个的演艺圈比较成熟了,参加比赛的选手本身的素质也不错,而且很会唱歌很会跳舞,因为有一天我看到有一个女孩子她表演的猜疑是百老回歌剧,相当厉害,我都吃惊了,我觉得真的不错,国内有很多的年轻的才华横溢的女孩子,我真的觉得很棒。我在这里祝福他们,希望他们能够获得自己想要的成绩,被淘汰的还不要失望,因为世界很大,人生的路很长,其实参加这样的比赛,已经代表你一定的成功了,已经被很多的观众认识你了。

  主持人:其实我觉得参加超级女声,或者报中戏、上戏,只是怀着这种梦,坚持下去,努力下去,早晚会成功的。

  张茜:现在这个社会什么都是可能的,不管你什么风格、气质,什么可能性都会有,都会成功的,我希望你们坚持梦想。

  希望出自己的一张专辑 回报影迷的支持

  主持人:祝愿所有有梦想的、努力的人能够成功。张茜,其实我很喜欢音乐,好像你原来是歌手出身,后来做了演员。

  张茜:对(演唱“往事不要再提”)。

  主持人:有没有再演唱歌曲给喜欢你的人听。

  张茜:我有这个打算,也有这个梦想,最早行也是先做歌手,刚开始也蛮努力的,学钢琴、学声乐、学乐谱,但是由于唱歌道路上的挫折,我自己放弃了唱歌,但是这个放弃对我来说我觉得是蛮有骨气的,不是知难而退,而是我自己不喜欢唱不喜欢的歌曲,你知道什么叫做唯美主义嘛,就是自己不喜欢的,直接say:“No”。中间也有兴趣的原因,也唱过电视剧的插曲或者片尾曲,我知道一直喜欢我的影迷朋友,他们听过我唱歌,也给我很大的鼓励,说茜茜你唱歌很好听,有没有再想出专辑,其实我收过台湾影迷会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是一个册子,每个人写了自己的一句话,很多影迷朋友都说茜茜你什么时候出唱片啊,每天我累的时候就会打开这个册子,我就想哭,我就想光打雷不下雨,都说了很多次了,我希望唱歌给大家听,我现在已经开始准备做这个专辑的事情,希望可以快点成形,因为我平时都在积累一些歌词。

  主持人:你会自己写歌词?

  张茜:我会把自己生活中的一些感受用歌词来总结出来,写出来,这样的话将来做一张唱片出来的话,很多的人会跟我有一些共鸣。

  主持人:因为是比较生活好的东西。

  张茜:我喜欢做比较本色的东西。

  主持人:而不是华丽的一些东西。

  张茜:等我做完这一张再说吧。

  主持人:现在有做单曲吗?

  张茜:有,这首单曲叫做《长甘行》,这是我自己做的词,借鉴了李白的词,这第一首单曲是我跟我好朋友的构思,这首歌是做一个试验的,先看做出来好不好,毕竟歌词是我自己做的,现在还没有完全做完,如果做好,第一时间我会放博客上,给大家听。

  主持人:可不可以现在听到。

  张茜:不要吧。

  主持人:刚才唱到“往事不要再提”,非常有磁性。

  张茜:我只是想通过音乐的方式,唱歌给大家听,希望大家对我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如果有一天放到博客上,可能朋友们会喜欢这首个歌。

  主持人:今天就不为难张茜了,让她的音乐有一点神秘性,希望她做好这支单曲后,放到博客上,让大家先睹为快。

  张茜:一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