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唱作大赛演唱会将近 周杰伦行踪又成焦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1:03 新文化报

  5月26日晚,彩铃大赛的最后一场晋级赛在杭州落幕,这标志着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已接近尾声,由此产生的5强选手将共同参加6月2日的(演唱会)。关于这场演唱会,此前主办方就曾曝出会请到台湾人气小天王周杰伦来担当演唱会嘉宾,并与角出的5强选手同台演唱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主题曲《响吧响吧》的消息。

  在当时就有很多人对这个消息提出过置疑,但是由于时间尚早,所以人们并没有太
多的去这个问题。可是现在彩铃大赛的决赛已经结束,所谓的5强选手也已经产生,接下来马上就要举办他们的演唱会了,所以周杰伦到底会不会出席这场演唱会,又成了人们关注的话题。

  看看周杰伦最近曝出的行程,好像没有这一项。5月15日曝出他近期要给百事拍广告,只是广告的脚本到现在还没有确定;5月20日又有报道称,周杰伦说他要“闭关”谢绝一切活动来准备他的新专辑;日前,又有人在浙江

横店《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演员驻地看到周杰伦的身影,并在宾馆工作人员的口中确定周杰伦确实住在当地。横店里杭州虽然不远,但是周杰伦到底会不会去参加杭州的彩铃演唱会呢?

  就这个问题,记者打电话到中国移动公司,找他们负责此次彩铃大赛的部门,结果电话被转来转去,最后转到一位自称姓李的先生那,他很笃定的对记者说“周杰伦一定会去参加下周的彩铃演唱会”。他说因为周杰伦是中国移动的代言人,近水楼台好办事,而且在很早以前,他们就已经和周杰伦的经纪公司接洽了,“他们那边也答应我们,一定会安排时间让周杰伦出席我们的彩铃演唱会。”当记者再想向他了解具体事宜时,他就以工作忙没有时间为由挂断了记者的电话,而且也拒绝透露他的真是姓名,这不禁让记者对这位李先生的花产生了置疑。

  为了证实从中国移动方面得到的消息是否真实,记者又打电话到浙江卫视彩铃大赛的摄制组,接电话的是一位自称现场副导演的先生,他告诉记者说他们还不知道周杰伦到底会不会来,他们也是到每周三四左右才会知道,本期的嘉宾会是谁。不过他说,浙江卫视方面已经在为周杰伦准备单独的后台休息房间,并为他设计台位了,“但具体周杰伦来不来,我们就说不准了。”当记者问起这位副导演的真是姓名时也被拒绝。

  最后记者辗转得到了周杰伦在国内的经纪人的电话,本想通过电话证实,周杰伦会去参加彩铃大赛的消息是真是伪,无奈对方的手机总是处于关机状态。看来要想知道周杰伦到底会不会在6月2日出现在杭州,只有到彩铃演唱会当天才能见分晓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