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南都周刊:马天宇巫迪文落选 捅破好男儿隐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7:44 南都周刊
南都周刊:马天宇巫迪文落选捅破好男儿隐衷

马天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男儿(blog)”策划人回应“黑幕说”

  马天宇(blog)被淘汰与他没有跟东视签约之间不存在必然的联系,早在5月份,他就跟主办方提出过自己要去读书进修,马天宇是一个真诚的孩子,他肯定不会说因为自己没有签约而被淘汰这样的假话,18日晚上,马天宇去参加东视“我型我秀”活动,17日他回到上海的时候,有400多个歌迷去欢迎他,把我们去接他的工作人员都给抓伤了,接下来马天宇还
将在19日“好男儿”的比赛中进行现场表演,还将参加“好男儿写真书”的发行活动,“好男儿演唱会”,刘翔“城市宣传片的拍摄”,他都会参加。他就是太紧张了,其实淘汰后才放松下来。前几天,我们和马天宇联系,他说自己刚报完参加高复班学习的名,9月份他将参加北京电影学院进修班的考试,如果考不上,他还会再考,而我们也跟他说,如果你要考不上,以后咱们还可以继续合作,其实东方卫视为了“好男儿”这个活动,无怨无悔的投入,100多个工作人员没日没夜地付出辛苦,想想在横店多少人为一个群众演员的名额挤破头,而万里挑一的“好男儿”10强,不都是幸运儿和胜利者吗?从这个意义上说,马天宇也是胜利者。

  针对 “马天宇短信投票通道提前关闭”

  这种事情根本不会发生,电信公司没有必要为了一场比赛做假,如果要在这上面做假,那就连他们的财务报表也要做假,所以这种说法本身是挺可笑的,对每一个选手我们都是公平的,像马天宇在以前的比赛中,我们想尽一切办法不让他露怯,他演哈利波特、小兵张嘎,我们都对他进行专业的培训,而宋小波在7进5的比赛中空中飞人的那个节目,我们费了特别大的心思,请了杂技金奖的获得者来协助他表演,获得很大的成功,宋晓波(blog)的票数比马天宇高出了将近20万,这个结果都出乎了我们的意料,宋晓波在几场比赛中的票数一直很高,他战胜马天宇也是很正常的。

  针对 缩短赛程

  主要是快到9月份开学的日期了,“好男儿”中的很多选手都不到20岁正在上学,开学以后就应该到学校去上课,我们不想因为比赛影响了他们的学业,读书是第一位的,这也是我们主办方对选手们负责的一种表现。

  针对 博客影射事件

  博客中提到的那些情况我不予置评,也不想回答,但我想不影响他参赛。

  记者手记:马天宇印象

  在从上海去北京的飞机上,看到国航读物上的一篇专栏,韩东的散文《黄昏》。几天后,就看到马天宇把这篇文章的一段话贴在自己博客上。文字有点迟暮的微凉,“黄昏意味着休息、放松,意味着归来,和家人团聚。在黄昏中我们会忧伤,但这忧伤很难说是指向什么具体事物的。有一种和此时的天地一样辽阔丰富的情怀,忧伤变成了慈悲,黄昏变成了教育。”这样的意境,似乎不该是马天宇这样一个二十岁的孩子能体会的。又似乎,文字间隐隐约约传达着什么:“当它没顶的一瞬间,世界变成了青灰色,我周身一凉,嘈杂声也随即停止了。这是孤寂自在的好时光。最后真正的夜晚来临,波动悬浮着内心沉落下去,终于稳定了。”

  看到这段话,想到天宇被淘汰的那一幕,升降台缓缓落下,他突然笑得无比灿烂。早在十五进十的时候我就采访过马天宇,我问他为什么那么没出息,哭哭啼啼个没完。天宇说,他每次掉眼泪,都是动情时,真要到被淘汰的时刻,他决不会哭。再见天宇时,他笑着说:“这话我做到了。我觉得自己走得很漂亮。”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