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演员李光洁做客新浪 怕定型曾放弃《少年天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8:05 新浪娱乐
演员李光洁做客新浪怕定型曾放弃《少年天子》

演员李光洁做客新浪怕定型曾放弃《少年天子》 演员李光洁做客新浪怕定型曾放弃《少年天子》 演员李光洁做客新浪怕定型曾放弃《少年天子》 演员李光洁做客新浪怕定型曾放弃《少年天子》
演员李光洁做客新浪怕定型曾放弃《少年天子》
李光洁声音浑厚 李光洁小动作 李光洁仔细倾听 李光洁回答问题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再演鲜卑族皇帝

    主持人:很多喜欢你的朋友真的非常厉害,他们能够发现很多,我们搜集的资料都搜不完的。

  网友:光洁一定要讲讲自己的境况,比如《大漠朝阳》这部戏拍完了?演什么样的人物?

  李光洁:8月15号拍完了,《大漠朝阳》是北魏的脱拔郡,少数民族鲜卑族,这个皇帝也是20多岁死掉了,非常有抱负,非常有能力,但是也会有他的问题,在某些方面他比光绪要强,我演的第二个皇帝,比光绪要幸福因为他没有那么大的阻力,光绪遇到最大的阻力是慈禧太后,包括他自己经验不组。因为云岗石窟是他下令开凿的,把佛教引进中原也是他,历史上比较有名的效文帝是他的孙子,等于他的后人接替了他。我在其中只有12集的量。

  主持人:鲜卑族会不会化妆上有…?

  李光洁:我没有,导演要求一个干干净净利利索索的皇帝。

    怕定型 拒绝《少年天子》

  主持人:因为你想前有光绪帝让大家对你非常认可了,现在有一个新的皇帝,会不会变成一个皇帝专业户?

  李光洁:还好吧,我一直致力于这个问题,因为刚拍完《走向共和》的时候,只要是找我的戏就是演皇帝,其中比较有名的是之前非常火的那个《少年天子》。

  主持人:也找过你?

  李光洁:对,当时我就害怕。

  主持人:定型了?

  李光洁:对,所以我没有接这部戏。

  主持人:演员有时候也挺被动的,会有类似的角色经常找你,之前我们闲聊,光洁也曾经说,好像很少演时代感很强的现代戏。我觉得光洁真的很帅,很适合演偶像剧,是不是一直没有机会?

  李光洁:你来帮我呼吁一下。

    和郝蕾合作感觉很好

  网友(雨衣甘蓝):感觉你和郝蕾感觉特别登对,你们俩有没有发展的机会?

  李光洁:但愿有,你有强大的对手你自己才能好,有很多戏是建立在对手身上的,对手是一个傻子,你再好的戏也不行,因为演戏是个集体项目,除非你是单口相声就你一个人,因为是很多人在一起的,每个演员都渴望能碰到好的演员,好的对手。

  主持人:说到郝蕾,如果早一步和《少年天子》合作,可能就更早两年了。

  李光洁:我也是那个时候听说的她。

  网友:光洁以后闲暇的时候应该写写博客,让大家多了解你一下。

  主持人:很快就开通了。

  李光洁:但是博客因为我觉得,我在想我的第一篇博客到底该怎么写,因为我总是一个跟不上时代潮流的人,比较迟缓、滞后的人,现在是赶在潮流的最后一拨,现在博客已经火了这么多年,我才刚刚踏入这个说有博客,当然我觉得那个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在博客里写一些真诚的东西,除了一些噱头之外,真诚的可能是永远任何一个时候、任何一个领域里都有最有价值的。

  主持人:同时也是非常好的窗口,让更多喜欢你的朋友了解你,我们今天也特别开心能够请到李光洁做客新浪,跟大家聊聊他几部戏之外的真实的想法,也让我们在戏外对李光洁有了更深的印象,他千万非常年轻,千万不要被多铎的形象框住了。

  最近是正在休息还是有新的作品?

  李光洁:我现在在休息,从8月15号到现在已经休息一个多月了,我前两天还在说,已经休息一个多月了,这段时间我把时间安排得非常满,一直在健身,可能10月中下旬拍戏,还没有最后确定。

  主持人:有新戏的时候我们一定会邀请到李光洁到新浪来聊天、交流。

    李光洁:好。

  主持人:我们今天的聊天就到这儿结束了,也感谢线上的网友朋友。

  李光洁:谢谢!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