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伊利”青春新秀场专题 >正文

青春的活力多才多艺的她 个个身怀绝poposky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8:24 新浪娱乐
青春的活力多才多艺的她个个身怀绝poposky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青春新秀场的舞台上,选手多才多艺,尽情的展示自己。在她们的日志中,我们发现了很多“秘密”,选手中藏龙卧虎,个个身怀绝技,能歌善舞者,比比皆是。

  有专业学习舞蹈的,比如微笑涟漪,在她的日志中,她自己写到,自己还是一个学生,现在正在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学习,准备考研。她说,她每天都很忙着复习,考试的时间越来越紧迫,无法给更多的朋友回复信息,感谢所有在青春新秀场为她投票和支持她
的朋友。在话语中,我们能体会到,这个女孩充满了对舞蹈的向往和追求,沉醉于自己的舞蹈世界,渴望着更高的舞蹈领域。我们也期待她能给我们带来舞蹈的享受。

  有专业学习音乐的,比如洁白舞鞋,读了她的文章之后,知道她是武汉音乐学院的一名学生。她对音乐的理解,就可能更专业,她也很感谢支持她的朋友,给自己的博客取名小草园,欢迎大家都去她的小草园做客。如果我们有一天能听到她那动听的音符,我想,在青春新秀场这个舞台上,她是骄傲的。

  我们在选手的日志中,还可以察觉到更多的信息,探知选手的能力。在poposky的日志中,她说自己是个演员,并对自己进行描述,“眉毛就高低不对称,眉毛下的眼睛也不对称,一个眼睛大,另一个眼睛小!刚睡醒时甚至一只双眼皮,一只单眼皮!还有左手比右手小……唉!”她对自己的外表不是很在意,她在意自己的演技,她想成为一个好演员,一个“也许只是一张平淡无奇的脸,眼睛里却隐伏着某种内省的冷漠和狂热……”,但不会成为明星;在美丽女孩renyiting博客中,我们在她上传的图片中,看得到了这样的一张图片,就是她坐在钢琴前,她在图片的描述中写到,那是她最喜爱的钢琴。这我们就可以了解,美丽女孩会弹钢琴,能带给我们美妙的享受。还有漂亮的pwy118118,我们也从图片中发现了她参加演出时的图片,可以猜测她也是一个喜欢舞蹈的女孩。在选手祝超的博客中,只有一种图片,可是也能让我们知道她的爱好,那是她跳拉丁舞时穿的衣服,说明她会跳拉丁舞,也许还是个跳舞高手,当音乐响起,她就会随着节拍,舞步跳跃,光芒四射。

  在青春新秀场的舞台上,还有很多选手多才多艺,跳舞、唱歌、说拉弹唱……。他们在青春新秀场的舞台上,完美的展现,释放青春的活力。希望在决赛的赛场上,看见她们一展歌喉,展现美妙的舞姿,我们将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