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莫慧兰安又琪新浪聊舞林 衣服尺度方面把握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4:16 新浪娱乐
莫慧兰安又琪新浪聊舞林衣服尺度方面把握好

莫慧兰安又琪新浪聊舞林衣服尺度方面把握好 莫慧兰安又琪新浪聊舞林衣服尺度方面把握好
莫慧兰安又琪新浪聊舞林衣服尺度方面把握好
请大家看我们的表现 不敢穿得太曝露
莫慧兰安又琪新浪聊舞林衣服尺度方面把握好

莫慧兰安又琪新浪聊舞林衣服尺度方面把握好 莫慧兰安又琪新浪聊舞林衣服尺度方面把握好
莫慧兰安又琪新浪聊舞林衣服尺度方面把握好
跳舞动作要规范 安又琪秀舞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与舞伴贴身跳舞不在自

  主持人:刚刚安又琪说到和舞伴的亲密动作这个在国标舞是在所难免的,两位在练习之后都遇到这样的问题吗?

  安又琪:是的,离得好近,因为从来没有接触过国标舞,也不是特别了解。

  莫慧兰:我觉得对一个事比较投入就会忘记一些其他的,因为你要很投入的去学,就没有办法考虑其他的,像靠得太近什么的,就很自然了。

  主持人:那莫慧兰要比安又琪投入得早,已经完全想的是跳舞的事了。

  莫慧兰:是的,以前感觉要随便和一个男生搭手从心理上是很难接受的,但是老师要教你,你就不能哆嗦了,老师会教你说往左走,要带你,和普通的男孩不一样了。

  主持人:不把他当做一个男生,就完全是一个老师的感觉可能会好一些。

  莫慧兰:是的,你一定要和排挡合作,这样才可以把这个事完成得更好。

  安又琪:跳舞是两个人的事。

  主持人:之前也有嘉宾把自己的歌加入到舞蹈中作为背景音乐,安又琪有没有这样的打算?

  安又琪:如果是到第二场我会和导演提这样的建议,因为是第一场,没有什么经验。

  主持人:两位参加《舞林大会》心情如何,比起之前的唱歌或者是体操比赛有什么不同?

  感觉新鲜 心情比较紧张

  莫慧兰:我参加这次《舞林大会》感觉很新鲜,因为我没有体验过,还加了一些紧张,所以这样的心情应该说是比较紧张的,但我还是很期待。

  安又琪:一个是唱歌一个是跳舞当然不同了,而且舞种也不一样,之前跳舞、唱歌都是很Hip-hop的流行东西,是完全不同的两种概念,所以感觉是不一样的。

  主持人:会不会因为心里没有底?没有自信?

  安又琪:刚开始会这样,因为没有接触过,也不知道跳成什么样子,而且时间很短,但是跳了一些时间心里有点底了,知道怎样去表现。

  主持人:刚才在聊天之前两位在交流,关系很好,如果这场不幸两位上了PK,会怎样?

  安又琪:我要坚持到底。

  莫慧兰:我觉得会有一个人会出现在PK台,不会同时吧。

  主持人:你觉得这个人会是谁?

  莫慧兰:不知道。

  安又琪:大家都有可能吧。

  主持人:莫慧兰还是很有信心的。

  安又琪:我站上去也可以,因为我几乎都没有站过PK台,只是最后一场说是待定,但是没有两个人在台上PK。

  主持人:那还是希望一直都没有。

  安又琪:对,我们一起加油。

  主持人:网友说琪琪要参加海南的欢乐节,具体的时间是什么时候,他们要去机场接你。

  安又琪:好像是这个月的15号去,16号的活动。

  主持人:可以呆几天?

  安又琪:希望可以多待几天,不过我还会回来的。

  主持人:网友说两位录完节目就要走了吗?

  安又琪:我是这样的,明天比赛10号就要走了。

  莫慧兰:到上海喜欢逛街

  莫慧兰:可能要比赛之后多待一天,因为每次来上海都会逛街,放自己一天假,之后再参加其他的节目。

  主持人:网友说两位在身材和皮肤方面都保养得很好,平时有自己的秘诀吗?

  安又琪:说到我的痛处了,因为我的皮肤特别敏感,特别难保养,所以一谈到皮肤保养我就很头疼,因为要经常上妆,而且一忙起来,我睡眠不好皮肤就很糟糕,所以很难调整到最好,而且我的皮肤很敏感。我会特别注意在保湿方面,现在秋天北京很干,脸上有时候会脱皮。我每次都会拍很多的保湿在脸上。

  主持人:有一种喷的水,停留几秒就擦掉。

  安又琪:对,喷那个会很舒服,但之后会干。

  莫慧兰:教你保养好皮肤秘诀

  莫慧兰:我是广西人,老是吃辣的,所以经常会长痘。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清洁,每天回家先清洁皮肤,多上一些保湿的,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是锻炼,可以让你的皮肤永久的保持青春、有弹性,不过我好想已经很长时间不锻炼了,因为出汗之后新陈代谢快一些,而且睡觉对女孩子也是很重要的,像安又琪这样工作忙就没有办法了,一般的女孩子在晚上11-12点睡觉是让皮肤保养的最好时机。而且我觉得吃很重要,向在四川的女孩子,生活的环境很湿润,吃辣椒就没有关系,但是在北京吃了辣椒,再吃上火的就会把发起来。

莫慧兰安又琪新浪聊舞林衣服尺度方面把握好

莫慧兰安又琪新浪聊舞林衣服尺度方面把握好 莫慧兰安又琪新浪聊舞林衣服尺度方面把握好 莫慧兰安又琪新浪聊舞林衣服尺度方面把握好
莫慧兰安又琪新浪聊舞林衣服尺度方面把握好
我们会表现更好 床上想舞蹈动作 跳舞压力很大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喜欢看东方卫视节目:

  主持人:平时有没有关注过东方卫视的一些真人秀的节目?

  安又琪:我看过一些,之前也上过这边的节目、预告之类的。

  主持人:比如说?

  安又琪:娱乐新天地,这个是发了新专辑的惯例嘛。还有很多,一下子记不得叫什么。

  莫慧兰:还有“加油!好男儿”我也会看,前段时间看了,有帅哥。

  主持人:当中有很多的类型,你喜欢哪种?

  莫慧兰:很多说,我看的时候有很多都很棒,唱歌、跳舞都是经过专业培训的,都是帅哥,就是年龄比较小。

  主持人:给两位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位。

  莫慧兰:名字我真是说不出来,安又琪呢?

  主持人:是哪种类型的?

  安又琪:喜欢肌肉男

  安又琪:我喜欢个子高高的男生。

  莫慧兰:有肌肉块的。

  主持人:你们的舞伴是不是也是这种高高的?有肌肉的。

  安又琪:我的是袖珍型的。

  主持人:如果可以选择,你们心目中的舞伴是什么样的形象、气质?

  安又琪:我觉得感觉很重要,就是他的感觉,也不一定就是一定要高个子、矮个子,最重要的是两个人是否可以培养出默契,你选择的那个人如果怎么跳都没有感觉,他带你怎么都不顺就不行。我和我的老师学跳舞,他给我的感觉很好,很有默契,跳了几次之后感觉蛮上手的。

  莫慧兰:我觉得我的搭档已经很好了,和我的搭档我第一个要求不要太高,否则两个人悬殊会看上去很别扭,可能这边的工作人员考虑到这点,我看我的这位舞伴脱了衣服还是有一点肌肉的。而且有些动作他还要托举,我一开始还问他是否可以托举起我,他说没问题,不然肌肉都白练了。

  主持人:网友问莫慧兰,现在凤凰卫视主持节目,比起主持人和之前的体操节目,你更喜欢哪个?

  莫慧兰:是不一样的,我练了十几年的体操,感情深一些,做主持人是我的一个挑战,其中会遇到一些困难,也会有想放弃的时候,但是我觉得在其中学到很多东西,也可以接触很多的人、事,我觉得这也是我人生当中的一个阶段,也是在其他职业当中的收获。

  安又琪:忙着看剧本

  主持人:网上有很多你的“米奇”,很欢迎你到上海,是否有想过涉足电影等其他方面?

  安又琪:也想过,但还是要看机会,最近看过一些剧本,可能还是缘分不够,还在争取。

  主持人:已经有打算进入电视圈,有没有想过去学一些表演课程?

  安又琪:有,前一阶段我一直在学习表演,老师给我上小课,学了一段时间,觉得真的很难,因为隔行,唱歌是表演是不一样的,老师教了一些理论上的东西,自己消化起来还是很困难,要自己多留心细节等,老师讲起来感觉很厉害。老实说我对台词部分还好,我觉得我还是需要花时间去学习。我觉得唱歌和演戏还是不一样的,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思,加上一些想象和你喜欢的画面在自己的脑海中,而演戏是演另外一个人,所以还是不一样的。

  主持人:新专辑方面有什么进展?

  安又琪:第三张我不是特别的着急,我觉得要去学习一些东西,再去找一个契合点,实际上摆在前面的困难还有很多,我最近什么也没有想,就是在看自己之前的一些资料,有很多细心的歌迷帮我收集了一些我最近的资料,刚开始其实自己都不敢看,我觉得很害怕看自己。

  主持人:之前和自己是不一样的。

  安又琪:但是要看了才知道自己的不足,才可以去总结,去再找一个点,了解下一张专辑到底是什么方向,现在在计划中。

  主持人:上次刘璇在跳舞的时候因为衣服太短了,差点走光,其实国标舞有很多的衣服都是很暴露或者是尺度很大的,两位在选自己的衣服上面,有没有考虑不能露面什么的?有没有特定的尺度和老师说呢?

  希望衣服漂亮 能展示自己好身材

  莫慧兰:我来之前提了一个要求,因为以前没有穿过那种特别暴露的衣服,而且我是运动员,我想可能要比较朴素一些,所以对暴露的衣服不太敢穿,老师也为我选了一下,好像是长裙。

  主持人:你跳的华尔兹,就是长裙,就是在肩部、背部有一些。

  莫慧兰:我想如果时间长一些,老师给我的裙子会短一些。

  主持人:安又琪的可能会比较性感。

  安又琪:太好了。(笑)

  不是,我想老师也会有尺度,我希望可以把自己的身材展示出来,恰到好处,我想老师、导演、公司的同事都会帮我把握尺度。

  主持人:网友说琪琪我是你的粉丝,看过了之前的《舞林大会》,也看过宋晓波觉得跳得不错,就说你们两个同场PK,不知道投给谁,你觉得会赢吗?

  安又琪:我会尽力,因为还没有看到其他的选手,不知道其他的人跳得什么样,因为自己是第一次跳,所以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会让往往失望。

  主持人:莫慧兰觉得自己的竞争对手是谁?有没有给自己压力?

  安又琪:我觉得就是尽力的表现就好了。

  主持人:我们今天的聊天时间差不多到了,请两位在节目结束之前,为自己拉拉票。

  莫慧兰:我从来没有拉过票。

  安又琪:说自己是几号,要这样讲。(笑)

  莫慧兰:我是莫慧兰,希望大家支持我,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表现出最适合自己的动作,谢谢!

  安又琪:大家好,我是安又琪,今天很开心可以来参加这个《舞林大会》,其实之前和自己跳的舞种都不太一样,也是第一次尝试,我觉得在我的面前真的有很多的困难,其实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和舞蹈老师的默契感觉和感觉的部分,我觉得第一次,总是会有不完美的一面,但是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展现自己很精彩的一面,也希望你们都可以支持我,记得投我一票,就投一票就好了,谢谢!

  主持人:也感谢两位来到我们新浪作客,感谢网友的支持,让我们一起期待下周五17日的两位的精采表现。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