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超女尚雯婕新浪聊海南岛欢乐节自封睡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6:42 新浪娱乐
超女尚雯婕新浪聊海南岛欢乐节自封睡神(组图)

超女尚雯婕新浪聊海南岛欢乐节自封睡神(组图) 超女尚雯婕新浪聊海南岛欢乐节自封睡神(组图) 超女尚雯婕新浪聊海南岛欢乐节自封睡神(组图)
超女尚雯婕新浪聊海南岛欢乐节自封睡神(组图)
手拿小浪人 阳光笑容 美丽侧影
超女尚雯婕新浪聊海南岛欢乐节自封睡神(组图)

超女尚雯婕新浪聊海南岛欢乐节自封睡神(组图) 超女尚雯婕新浪聊海南岛欢乐节自封睡神(组图) 超女尚雯婕新浪聊海南岛欢乐节自封睡神(组图)
超女尚雯婕新浪聊海南岛欢乐节自封睡神(组图)
聊天室合影 防火知识 认真签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集锦
超女尚雯婕新浪聊海南岛欢乐节自封睡神(组图) 谈上海巡演给自己打80分 超女尚雯婕新浪聊海南岛欢乐节自封睡神(组图) 巡演时因芝麻鼓励感动流泪
超女尚雯婕新浪聊海南岛欢乐节自封睡神(组图) 先去尝试定位再走自己的路 超女尚雯婕新浪聊海南岛欢乐节自封睡神(组图) 自封睡神贪睡时和猫有的一拼
超女尚雯婕新浪聊海南岛欢乐节自封睡神(组图) 想去埃及遗憾海南之行时间太短 超女尚雯婕新浪聊海南岛欢乐节自封睡神(组图) 真诚问候芝麻清唱《丝路》送歌迷

  新浪娱乐讯 11月14日下午15时,2006超级女声总冠军尚雯婕(blog)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尚三与网友畅谈了即将前往的“海南岛欢乐节”,与歌迷分享她们的感受,聊了近期的工作安排和心情。以下是本次聊天的实录: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赶紧告诉我们线上的芝麻们,你们的三儿已经到了,我们的聊天正式开始,欢迎你,尚雯婕。

  尚雯婕:大家好,我是尚雯婕!

  主持人:我发现芝麻们非常可爱,他们不断地告诉我,我今天的任务还很重,(笑)让我一定让我照顾好你,他们还希望你能够好好休息,他们都会一直支持你,我记得有一个芝麻们一直在说,如果芝麻们的爱让尚雯婕感到负担的话,希望你能谅解,不管你走多久,他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你,非常可爱,也让我非常感动。

  告诉我们线上的网友,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尚三上海巡演首次跳舞

  网友(芝麻蝴蝶呆呆):上海的巡演非常完美,希望任何舞台上都是她的观众。

  尚雯婕:上海的巡演是第一站,比较重视,因为我一反常态,要跳舞,三首里面两首是快歌,之前训练比较多,特别是练舞比较累一点,因为我之前没有又跳又唱的经验,没有下来都很喘。

  主持人:会有紧张吗?

  尚雯婕:每次上台都会有紧张,现在好一点,上台之后我至少知道看哪儿,原来我不知道往哪儿看。

  主持人:上海也算是尚雯婕的家乡,算是在家乡父老的面前汇报演出了。

  尚雯婕:第二次在上海巡演,难免有点紧张,希望准备充分一点,之前比较累一点。

  主持人:后来对自己在巡演中的表现觉得怎么样?满意吗?

  尚雯婕:打个80分吧。

  主持人:在接下来的巡演几站当中是不是也会载歌载舞?

  尚雯婕:跳舞肯定会有,但是我不知道分量比重会不会增加还是减少,我倒是个人希望能减少一点。

  主持人:还是觉得不是那么适合自己吗?

  尚雯婕:我觉得上海那个我已经跳的,熟练部分动作基本上都记下来了,但是我自己觉得,不管芝麻们觉得跳得怎么样,我自己觉得跳成那样差不多了(笑) ,我也没有更大的潜力,我自己觉得做自己更专长的部分会更自如一些。

  主持人:其实我们在超女的舞台对尚雯婕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你的表现总是那么淡定,歌声有让我们感动得魅力,这是不是也是你自己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风格?

  尚雯婕:其实有的时候不是非常主动地要找一个风格,好几种尝试下来之后,我个人觉得在某一方面好像特别自如一些,而且也能够更加让我从容地发挥我心里想要发挥的东西,所以我在尝试之后等于自己总结出的一个结论,可能这方面稍稍更适合我一下,其实是这样来。要说主动寻找一些东西,可能像跳舞,可以作为一个尝试跳过之后,大家有看到HIGH过之后,可以看看我这方面有没有这个能力。

  网友: 跳得很好,唱得非常棒,我们都看呆了。

  网友:一定要告诉三儿,她跳得很好。

  尚雯婕:谢谢大家,如果是又唱又跳的歌手的话,大家期望值会更高一些,我原来的状态比较安静,大家觉得那样已经不错了,其实我心里很有数。(笑)

  主持人:让尚雯婕参加《舞林大会》,你会考虑吗?

  尚雯婕:(笑)那要看跟谁比。

  主持人:自己还是有一点自信在那儿。

  尚雯婕:说不定和我差不多水平的还行,可能跳舞好的我就闪了(笑)。

  主持人:还有非常多的芝麻说让你好好休息,刚才尚雯婕说最近保证了一定的休息。

  尚雯婕:对,这两天睡得挺多。

  尚雯婕不知要和海南省长共舞

  主持人:听说你明天还要回到上海?

  尚雯婕:今天晚上就要回到上海,之后还有“海南欢乐节”。

  主持人:等于后天去了“海南欢乐节”?

  尚雯婕:对对。

  主持人:行程马上要紧了?

  尚雯婕:对。

  主持人:现在是什么心情?是有一些期待,有一些紧张还是会有一些压力?

  尚雯婕:压力倒没有太多,已经习惯的这种演出,我其实挺怕如果一下子频率太快,会不会变得麻木掉,每一场演出都觉得是一个任务完成,唱过跳过就可以,我倒是希望每次可以提起自己的兴奋度,认真地对待,能够有一个准备期,试图寻找一些突破,我倒是希望每一次出现有一点进步。

  主持人:不错,果然是像尚雯婕说的这样,我觉得三儿每一次出现都会带给我们惊喜,接下来的“海南欢乐节”,也是因为公司安排了一些新的东西,同时给艺人一些新的刺激。

超女尚雯婕新浪聊海南岛欢乐节自封睡神(组图)

超女尚雯婕新浪聊海南岛欢乐节自封睡神(组图) 超女尚雯婕新浪聊海南岛欢乐节自封睡神(组图)
超女尚雯婕新浪聊海南岛欢乐节自封睡神(组图)
成熟而又理性 希望给芝麻更好的东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爆出消息说你会和海南省的省长共舞?

  尚雯婕:啊?(笑)我怎么不知道。

  主持人:这个很有意思,是和海南的省委书记,我说错了,我们今天看到的一个导演的博客里说的,是一个特别安排的环节。

  尚雯婕:是吗?我不知道有这个事,可能有通知到公司。

  主持人:这算是对你比较新鲜的刺激吗?

  尚雯婕:我刚刚听到你口中说出来,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但我觉得应该是件挺搞笑的事吧。

  主持人:但是我想海南省委书记一定是个超级的大芝麻。

  尚雯婕:我觉得如果作为海南的领导人有兴趣和超级女声表演一个节目,应该说是一种挺融洽、和睦的合作方式。

  主持人:同时我们知道在“海南欢乐节”的时候,还会有三届的超女同台,会有第一届的安又琪,还有第二届的李宇春。我看你跟安又琪很熟嘛。生日会你也去了?

  尚雯婕:因为各方都在忙各方的事,但是看到很亲切,因为她在这个公司待的时间最久,应该是在各方面比较有经验的一个大师姐吧,所以看到她其实觉得有很多东西请教她。

  主持人:昨天安又琪来到新浪的时候说,她非常喜欢尚雯婕,尤其是舞台上的感觉。

  对于另外一位超女的冠军李宇春,有接触吗?

  尚雯婕:(笑)私下里也没有接触,有一次在长沙演出完成在电梯里匆匆见过两秒,都太忙了,如果以后有机会加深交流,特别是04、05、06一年一年过来的选手,会比较有意思这样的交流。可以看到每个人的一些特点,可以借鉴一下,甚至可以交流一下其他方面做一人的经验,因为她们两个都比我时间长,可以给我一些东西,我觉得。

  主持人:我相信尚雯婕参加超女的时候,对她们两位在超女舞台上的表现都是有自己的感觉的?

  尚雯婕:有一点点印象,因为琪琪的专辑,一直逛音像店一直看到,春春也是从去年就开始,原来她们两个给我感觉挺神秘的,现在的话,要一起活动,见到面反而倒觉得其实还是私底下还是挺平常、亲切的两个女孩子。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