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尚雯婕最想去埃及旅行 遗憾海南之行时间太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6:42 新浪娱乐
尚雯婕最想去埃及旅行遗憾海南之行时间太短

尚雯婕最想去埃及旅行遗憾海南之行时间太短 尚雯婕最想去埃及旅行遗憾海南之行时间太短 尚雯婕最想去埃及旅行遗憾海南之行时间太短
尚雯婕最想去埃及旅行遗憾海南之行时间太短
细数歌迷送的礼物 蕾丝衬衣 满脸笑容
尚雯婕最想去埃及旅行遗憾海南之行时间太短

尚雯婕最想去埃及旅行遗憾海南之行时间太短 尚雯婕最想去埃及旅行遗憾海南之行时间太短
尚雯婕最想去埃及旅行遗憾海南之行时间太短
与网友进行交流 喜欢安静生活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尚雯婕:很好吗,会减肥吗?(笑)

  主持人:千万不要气芝麻了,你已经很瘦了。不要想

减肥的问题了。

  尚雯婕遗憾海南之行时间太短

  尚雯婕:不过那个椰子汁的话,我很喜欢。(笑)

  主持人:有什么期待?

  尚雯婕:我想到那里晒晒太阳了。我想现在海南气候应该挺暖和,看看那里的沙滩,因为我很喜欢海边那种景象。走走,散散步那种,可惜现在知道在那里待的时间很短。

  主持人:一两天就会走?

  尚雯婕:一天多一点,我都不清楚会不会有机会出去走一下。

  主持人:公司的人有没有听到,我们的三儿有愿望,也心愿,满足一下对不对?

  尚雯婕:买两个椰子回来喝一下。(笑)

  网友:三儿这次去“海南欢乐节”要做花车的。

  主持人:对吧?

  尚雯婕:就是那种游行列车是吗?

  主持人:对,会穿越大街小巷,那个像过节,会有很好玩的衣服吗?服装也会有。

  尚雯婕:不知道。

  网友:我是海南的芝麻,欢迎三儿来。

  网友:北京太冷了,但是要吃很多东西,这样不会太冷。

  主持人:这是什么逻辑?有点道理。

  尚雯婕:(笑)

  尚雯婕最想去埃及

  主持人:其实小三儿现在也是到处跑,马上要去海南,明天去上海,现在在北京,有你向往的地方,除了法国,你向往什么地方?如果单曲MV可以世界各地都要去,你会去哪个地方?

  尚雯婕:这个要看MV的故事了。

  主持人:纯凭个人喜好呢?

  尚雯婕:我喜欢去埃及。(笑)我只看过一些书介绍金字塔,写法老几千年的传统,法国去过反而没有新鲜感了,现在特别想去埃及。(笑)

  主持人:埃及阳光重组。

  网友(狂爱小三儿):我们知道小三儿特别喜欢埃及。

  网友:知道可怜的三儿,上次比赛的时候说了要去埃及。

  网友:三儿的生日快到了,提前祝你生日快乐,希望和我们芝麻一起过生日。

  主持人:什么时候?

  尚雯婕:快了。

  主持人:会考虑和芝麻们一块过吗?

  尚雯婕:看我的公司。(笑)

  主持人:第二个心愿。

  尚雯婕:是。

  主持人:生日快了马上打到网上了。12月22日对吧?

  尚雯婕:对。

  主持人:可以连圣诞节一块过了。有什么心愿吗?特别想实现的生日愿望。

  尚雯婕:我希望帮小花修一下指甲,它现在指甲太尖了,每次跟它玩儿它我把人抓破了,帮它磨一下,这样抓人就不会太痛。(笑)

  主持人:这个生日愿望太简单了。

  网友:我强烈要去给猫当保姆。我们三儿的猫叫小四,我们去给小四修指甲打针。

  网友(丁丁): 小趁猫猫睡觉的时候剪指甲。

  尚雯婕:我很想看看我的小小三儿,上海那只猫,上次巡演的时候也没见到,见家人也就几个钟头,匆匆而过而已,很想帮它办一个证,可以坐飞机。

  主持人:非常开心今天尚雯婕在新浪,对公司的工作人员许下了三个愿望,应该不难,我们新浪也许的愿望,希望三儿过生日的时候,12月22日,请她到新浪,在网上跟所有的网友一起过生日,抱着小四和小小三儿一块来。

  尚雯婕:会打得不可开交。

  网友:祝三儿工作顺利,事事顺心,希望注意身体,保证睡眠。

  主持人:在海南岛欢乐节的时候希望你有精彩的表现,和省委书记共舞的时候不要踩他的脚。

  尚雯婕:(笑)

  尚雯婕问候芝麻 送上《丝路》

  主持人:今天非常感谢尚雯婕能够做客新浪,当然她之后还会在博客里继续和网友交流。

  尚雯婕:好。

  主持人:最后给点时间,跟我们线上的芝麻们说一下话吧。

  尚雯婕:上海巡演刚刚结束,希望我的表现能够让大家满意吧,之后我会再投入到另外一站的巡演过程中,当中还会有一些节目穿插进来,我会尽量调整自己的心态,我也希望大家可以不用这么辛苦,到处跑,其实我看到每一次在机场,送机接机的,我心里觉得这是挺辛苦的一个活,如果要我来选,我倒不是特别希望你们很辛苦地请假或者不上课去那里看我,还不如安安静静完成工作和学业,不要太打搅到你固有的生活习惯,之后静下来,有时间、心情的话,戴上耳机,听两句尚雯婕的歌就可以了。(笑)

  主持人:在这里我们唱一点点歌,送给线上的芝麻们,一两句我可以。

  尚雯婕:可以吗。(回头问工作人员)我还是唱《丝路》吧。

  (尚雯婕现场清唱《丝路》)

  (掌声)

  主持人:好听好听,我们线上的芝麻们都非常感动,我们在网上各种方式“呱叽”“呱叽”(笑),由于UC的朋友也说,也有芝麻们专门为尚雯婕开的房间,如果有空的话可以直接到房间里交流。

  我们的聊天到这儿结束了,非常感谢我们线上的所有芝麻朋友们。

  尚雯婕:也谢谢你。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