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尚雯婕透露喜欢和朋友聊天 畅谈近期工作安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6:42 新浪娱乐
尚雯婕透露喜欢和朋友聊天畅谈近期工作安排

尚雯婕透露喜欢和朋友聊天畅谈近期工作安排 尚雯婕透露喜欢和朋友聊天畅谈近期工作安排 尚雯婕透露喜欢和朋友聊天畅谈近期工作安排
尚雯婕透露喜欢和朋友聊天畅谈近期工作安排
一身休闲装扮 主持人认真讲解 爱搞小动作
尚雯婕透露喜欢和朋友聊天畅谈近期工作安排

尚雯婕透露喜欢和朋友聊天畅谈近期工作安排 尚雯婕透露喜欢和朋友聊天畅谈近期工作安排
尚雯婕透露喜欢和朋友聊天畅谈近期工作安排
我想喝椰子汁 三儿想种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但是我想最近尚雯婕也经常,因为你踏入歌坛之后,我看到有很多媒体在现实当中PK,比如在上海巡演的时候,说你的人气不敌厉娜,我会有点担心,你们三位冠军会放到人气台上PK,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压力?

  尚雯婕: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把人气这个词拿出来经常提的,可能

超级女声出来之后,PK、人气这些东西都拿出来作为比较,其实我内心深处对一些事情不是太有好感,因为我不觉得这些是衡量一个人持续生命力或者其他东西的东西,可能你是暂时在几月几号到几月几号一个艺人运作的指标来看,但是我更希望以另一种方式评价它。

  或者说我更希望支持我的人,我的粉丝也好其他也好,能够以另一种和别人不一样的方式支持他更长更久的道路,其实我更看重那一方面

  138XXXX7540:无论发生了什么,我们都在你身边,我们什么要求都没有,只是要你快乐。

  尚雯婕喜欢和朋友聊天

  主持人:我想这是你从超女走来收获最多的,也是收获最大的。所以你在上海巡演的时候,你曾经因为芝麻们给你的支持和鼓励流下了眼泪,至今让网上的非常多的芝麻们想起那一幕,既感动又心疼。

  尚雯婕:我也不知道(笑),之后有人问过我,我说我没有办法回答,因为我不知道,我不能肯定或者否定一个我自己都拿不准的东西,我觉得人有时候糊涂一点比较好,对自己的有些东西不明不白反而会保存得更完整。因为有些东西我觉得是,它来得很突然,其实对你而言是一个意外的惊喜,有的时候会变成一个财富、宝贝留在你的心里面,你把它定性了,拿出来说了可能就会变质了,还不如让它迷迷胡胡,模糊的状态留在那里,因为确实不要想太明白,想不明白有些事,这样反而会更快乐、轻松。

  主持人:我觉得离尚雯婕越来越近的时候,你会发现她是内心世界非常丰富的女孩子,我非常喜欢尚雯婕的博客,你在那里可以看到她很真实的想法,在她的博客里我们看不到美丽照片,很少看到,但是有她很真实的心里想法,很多有感触的文字,比如说在最近的时候,你曾经说,在跟一些朋友见面的时候,他们说的话给你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找准你的位置,不是为了明天或者下个月而是为了两年或者更久的时候,我觉得这是对你来说很有力量的劝告。

  尚雯婕:对,我其实非常喜欢和一些朋友聊,之后能够学到这样的东西,其实你要让我自己说,一些大道理人人都会讲,所有人都会懂,但是有朋友跟你提出来,你这个时候可以把大道理放到人生位置的首要位置看,可能你到了一个关卡,你到底应该往哪方面发展,是往比较静,比较快,不需要很多能量的道路,还是应该更沉下气,不要着急,想清楚面前的事情,慢慢一步一步走,这可能是你的一念之差,但是有朋友在旁边点你一下有时候就能冷静下来。

  因为生活当中有的时候发生的突如其来的事情会让人迷失方向,会让人暂时觉得膨胀,就觉得我走什么都可以,我哪里都可以走得通,非常有自信心,还是应该要冷静一点。

尚雯婕透露喜欢和朋友聊天畅谈近期工作安排

尚雯婕透露喜欢和朋友聊天畅谈近期工作安排 尚雯婕透露喜欢和朋友聊天畅谈近期工作安排
尚雯婕透露喜欢和朋友聊天畅谈近期工作安排
喜欢安静生活 三儿爱睡觉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尚雯婕谈近期工作安排

  主持人:我觉得尚雯婕今天坐在这里也是非常冷静,包括票数揭晓的时候,博客地看到你的心情非常冷静,你很开心、幸福,但是并不觉得以后会怎么样,从超女出来的时间,你可能也经历了没有方向的阶段?我曾经多情地想,厉娜可能拍一些电视剧的作品,像唐笑可能有舞台剧的发展,其他的超女会发展主持,尚雯婕应该以后往哪个道路怎么定位,现在已经想明白了吗?

  尚雯婕:我想得比之前要明白了,因为有一些接触,有一些尝试。我觉得还是这样比较踏实,可能一个人空想想不出什么头绪,还不如直接尝试做一点,但是不用花太大的力气,我一定要把这个做到哪里,不要给自己定很多的目标,只是先去尝试,先去做,做了之后倒是有一些经验可以得出来,现在我是觉得,可能对自己又有了一些了解之后,我可能会寻找一条属于我自己的道路来走。

  可能很多事情还处于迷迷糊糊的状态,不是太明了,我就是要做一个安静唱歌的歌手,我自己都没有定,但是可以说,我之后我想要的我的生活状况是怎么样的,我工作的状况是怎么样的,我希望周围人和我的合作的气氛是怎么样的,我们一起工作的效率和态度是怎么样,今后我整体的素质应该朝哪个方向发展,可能我现在想这块比较多一点,之后其实慢慢慢慢从大范围缩小,就会理出一条更具体、细节的东西,这样比较好。

  主持人:一方面自己心里非常清楚,自己应该怎么怎么一步走通,通过不断的时间活动找准自己的方向,近期比较具体的一个计划是什么工作?是出自己的新专辑吗?

  尚雯婕:近期可能会有一首单曲要出来,接近年末的时候之后还有一个和影视方面的合作。

  主持人:我听说是贺岁剧?

  尚雯婕:但不是演戏,因为演戏我经验不够,(笑)可能是音乐方面的。

  主持人:之前芝麻们在网我猜测,我们三儿会演什么样的人物呢?

  尚雯婕:(笑)

  主持人:自己觉得拍戏经验尚浅,但是单曲年底的时候回馈给芝麻们?

  尚雯婕:对,应该会尽快出来,但是我心里不是太着急,太着急了出来的东西很赶。

  网友:希望雯婕家把劲。

  主持人:希望明年上半年,希望把专辑奉献给大家。

  尚雯婕:(笑)目前我自己的意向是有点难度。(笑)

  主持人:当然我们的芝麻们都会非常体谅雯婕,因为知道你已经非常辛苦,很忙碌了。而且最近也有一个消息,也一直很多芝麻们很关心,听说你现在其实还是在计划经济,好像觉得你过得也挺苦的?

  尚雯婕:哪方面的计划经济?

  主持人:就是好像在一个访谈中提到,你其实现在并不是很富有,依然像以前的生活,并不是奔小康或者爆富了?

  尚雯婕:对啊,很多人问我,你现在踏入演艺圈了,做明星了,赚很多钱了,有记者会这样问我,(笑),我会跟他说,我从我现在的生活状况我看不出我有什么质的飞跃。(笑)

  因为这个东西我觉得作为一个艺人一开始,还是不要去想太多,因为我出来也就比赛完了不到两个月而已,作为一个比赛出来的选手,只能算是一个准备期,况且我又不想去走一条和别人很雷同的道路,很快地就和商业频繁地接触,其实我更想让自己去冷静一下,慢慢走出一条更好更适合自己的道路来走,这段时期内我可能更加考虑自己的生活规律、工作高效化,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准备,现在还是一个准备期,没到享受生活的时候。(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