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殷桃谈《垂直打击》跳水体验 希望多陪家人身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8:23 新浪娱乐
殷桃谈《垂直打击》跳水体验希望多陪家人身边

殷桃谈《垂直打击》跳水体验希望多陪家人身边 殷桃谈《垂直打击》跳水体验希望多陪家人身边 殷桃谈《垂直打击》跳水体验希望多陪家人身边
殷桃谈《垂直打击》跳水体验希望多陪家人身边
喜欢享受家庭 白皙的皮肤 可爱的表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殷桃谈《垂直打击》跳水

  主持人:当时有没有给你带一些钢丝之类的东西,安全措施?

  殷桃:那个不用,因为摔下去是水,不会摔到哪里,水也不深,到胸口的位置,其实就是一个胆量的问题。

  主持人:跳的一瞬间想什么?

  殷桃:跳了什么都不想,跳了就没关系。

  主持人:当时拍的时候什么季节?

  殷桃:初夏。冷是不冷,我们那时候拍这个戏特别热。

  主持人:喜钱有没有试过蹦极这种?

  殷桃:蹦极没有。

  主持人:等于第一次尝试高空往下?

  殷桃:有玩儿过类似的游戏,比如去游乐场,或者去青岛的时候有索道,从山这边滑到那边,下来是海,那么刺激的游戏也玩儿过,但是没有这个刺激。(笑)

  主持人:这个镜头拍了几次?

  殷桃:一次。

  主持人:其实有人把《垂直打击》比喻成中国版的《兄弟连》?你觉得呢?

  殷桃:这个比喻不太恰当,《兄弟连》讲的是真实的战争场面,我们体现的是和平年代的军人,首先大的背景不同,所以时间的发生和切入的角度一定不完全一样,不能拿那样的标准衡量它。

  殷桃谈对现代军人的理解

  主持人:其实你也拍了不少军人戏了,你自己对现代军人有一个怎么样的理解?

  殷桃:现代军人,其实和平年代的军人很不好当,我觉得是这样的,因为他们要时刻准备着,你好像看似是一个平静的这么一个环境,但是一旦祖国有什么危难,你必须要挺身而出,所以他们平时要储备这样的能力和素质,但是好像目前为止又没有太大的动力支持你,所以需要毅力和良好的心态,包括面对周边这个社会越来越发达,所有的诱惑越来越多,他们怎么平衡自己心里的那种状态,我觉得是挺难的一件事情,所以我觉得他们很伟大。

  主持人:你不可以你曾经是一个军人?因为你是军艺毕业的嘛。

  殷桃:我现在也是军人。

  主持人:有没有觉得你演军人戏的时候会比其他演员有一些优势?

  殷桃:应该是,因为我们念书的时候每年会下部分生活,可能跟其他演员比,接触他们更多一些,包括军人的动作比他们(其他演员)更快,他们会学,我们已经没有那个过程,已经会。

  主持人:其实这段日子也是拍了不少热门电视剧,但是电影方面好像拍过两部?

  殷桃:有尝试过。两个基本上都属于公益性的电影,一个是为青少年做的,一个是为环保,我想像《网络少年》,当时导演的一句话挺打动我的,为孩子们做点儿事情,我觉得蛮有意义的,环保那个,当时第一个觉得题材很有意义,第二个我也想尝试一下拍电影和电视剧的差别在什么地方,也算做一个储备吧。

  主持人:体会以后觉得有什么不同吗?

  殷桃:还是有很多区别的,表演的分寸包括拍摄的方法都回不一样。

  主持人:你会更喜欢拍电影还是电视剧?

  殷桃:没有更喜欢,这个很难说,我觉得表现的方法是完全不同的,也不是完全不同,会有一些区别在利民。

  主持人:会不会以后多往电影方面发展?

  殷桃:如果有好的机会,希望有这样的一个情况。

  殷桃希望多陪在家人朋友身边

  主持人:生活里不拍戏的时候最喜欢做什么?

  殷桃:其实不拍戏的时候希望跟家人和朋友待在一起,能够享受家庭的那种生活,(笑)干一些平时大家觉得很普通,可是对于我们来说很奢侈的一些事情。

  主持人:比如说呢?

  殷桃:比如说哪怕下午跟几个朋友约起来,再一个环境很优雅的咖啡厅里喝喝咖啡、闲聊天、晒晒太阳,什么都不想,放松一下,享受生活,其实这个对我们来说是挺难的一件事情。

  主持人:有什么爱好?

  殷桃:其实跟普通的女孩子没什么区别?逛街、看电影更多一些,看碟,我比较喜欢去郊外走走,喜欢划船,去公园划划船什么的。

  主持人:蛮特别的。你喜欢看书吗?

  殷桃:还好。

  主持人:因为陈家林导演说过你是一个潜力特别大的女演员,也说你对历史感的拿捏非常准确,你自己怎么看?跟你平时的积累有关系吗?

  殷桃:(笑)首先我觉得陈导的评价让我有点受宠若惊,至于年代感跟演员自身的气质有点关系,长的东方女性的特征多一些,其他的可能是从小在文学方面的爱好,包括小时候喜欢写一点东西,所以拿到一个剧本的时候用理性和感性两面分析那个人物,是尽量把它体会得深刻一点,这样对拍戏有好处。

  主持人:你刚才提到平时喜欢写一写东西?写一些日记?还是随笔?

  殷桃:写着玩儿,没有特定的东西,小时候的作文写得比较好,是基本上属于优秀的范文,爸爸也比较培养这方面。

  网友:什么时候能在新浪开博客呢?如果你能建一个博客是广大fans的心声?

  殷桃:(笑)特别希望有哪一天,但是实话实说,我希望如果开博客,每天都能跟大家在一块分享,但是好像现在这个时间会比较少,由于工作的原因,真的能静下心里写东西的时间会少,所以调整好这个状态,希望能够尽快满足大家的这样一个心愿。

  主持人:其实开的以后如果没时间写的话,可能把你的近照放上去,大家看到会开心。(笑)你觉得自己是不是一个做什么事情之前有一个准备,让自己做到心里有数才做?

  殷桃:是这样的。

  主持人:因为你跟陈家林导演合作之前把他所有的戏都看过一遍?

  殷桃:所有的戏不敢说,会了解他的一些拍摄风格,他的一些要求,他对演员表演上的要求,希望拍摄的时候跟导演有一个好的沟通。

  主持人:你觉得和陈导合作怎么样?

  殷桃:很开心,他是一个特别可爱的老头,会给演员很宽松的环境,包括照顾演员的身体状况什么的,演员跟陈导拍戏是很幸福。

  主持人:是一个很操心的导演。

  殷桃:对,很操心,而且也很有经验,那么大的团队他带领起来,很多我们看起来复杂的事情,他都会处理得很好。

  主持人:有没有严厉的一面?

  殷桃:严厉的一面,我这个戏里没有看到,但是所有的人都会,其实还是很怕他,他对工作质量的要求是很高的,但是他可能解决的方式不是会很凶,是另外一个方式,包括他是以身作则,感染身边的人。

  殷桃谈保养经

  主持人:我觉得你皮肤很好。

  殷桃:(笑)谢谢。

  主持人:平时是怎么保养的?

  殷桃:保养,其实我也不太懂这些方面,但是我觉得好好睡觉,我觉得比什么都管用,多吃一些维生素含量的东西。

  主持人:看来你是天生丽质,因为很多嘉宾来了以后也是皮肤很好,会谈一些美容的经验,你有没有什么跟大家分享一下。

  殷桃:如果在比较干的地方,尤其是像冬天这种季节,如果有时间和条件,每天都做做面膜,我觉得挺有好处的,对主要还是内在的调理,睡好觉,保持一个好的心情。

  主持人:你喜欢吃水果吗?

  殷桃:其实很喜欢,但是如果我一个人,我经常会忘记,如果有别人在,或者有人提醒我,或者大家在一起都吃,我也会吃。(笑)

  主持人:平时拍戏的时候可能顾不上吃水果、喝水什么的,你是怎么调整自己的脸色?

  殷桃:喝点儿蜂蜜水,早晚喝一点点,蛮有好处的。

  主持人:你出道多长时间了?

  殷桃:(笑)毕业反正三年多了。

  主持人:你觉得三年最大的收获和感触是什么?

  殷桃:我觉得我开始慢慢和这个社会融合到一起,开始不会像刚刚毕业那个时候遇到事情不知所措,或者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做什么,好像过了那个迷茫期,所有的事情都已经走向正规,这个可能是这几年最大的收获吧。

  主持人:你拍的第一部戏是什么?

  殷桃:毕业以后拍的第一步戏就是《历史的天空》。

  主持人:毕业之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