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殷桃印象深《搭错车》里砸窗户 透露喜欢小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8:23 新浪娱乐
殷桃印象深《搭错车》里砸窗户透露喜欢小孩

殷桃印象深《搭错车》里砸窗户透露喜欢小孩 殷桃印象深《搭错车》里砸窗户透露喜欢小孩 殷桃印象深《搭错车》里砸窗户透露喜欢小孩
殷桃印象深《搭错车》里砸窗户透露喜欢小孩
谈与明星合作 喜欢逛街 亲切的镜头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殷桃:因为我们是军校,念书的时候纪律比较严格,基本上不准出去拍戏,大三的时候,有一个影视实习期,当时拍了《围屋里的女人》。

  殷桃印象深刻《搭错车》里砸窗户

  主持人:其实很多演员他们拍一部戏的时候,一入戏就很难自拔,你自己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殷桃:还好,但是也会有,但是不会很长时间都出不来,只是说这场戏会调动你的情绪会比较大,可能导演叫完停机了之后,你还需要一点时间让自己平静下来。其实那个最主要就是晚上,可能今天一天如果这样的戏比较多,或者有这么重要的场次的戏晚上会觉得累,但是那个累不是身体的,而是心理的累。

  主持人:陷的最深的一部电视剧是哪个?(笑)

  殷桃:(笑)其实我陷入比较深的是《搭错车》里边那场戏。有一场戏是比较激烈的。

  主持人:哪场戏?

  殷桃:就是砸窗户那场戏。

  主持人:其实演了这么多电视剧,你也拥有过很多影迷,有没有想过要建一个影迷会。

  殷桃:其实一直他们好象有这么一个团体,其实这件事情一直是挺抱歉的一件事,因为工作的原因,所以可能跟大家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会很少,包括可能没有时间每天去网上跟他们聊天或者说沟通,或者他们对我的一些留言,包括他们(fans)说那些话,对我是起到过很大作用的。这一点非常感谢他们,虽然说我可能不太善于表达自己,但是他们说的很多话,我觉得对于我来说是一种力量,开心不开心的时候都会去看一看。有时候某一个影迷的一段流言就会可能改变我很多想法,经常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主持人:印象最深刻的?

  殷桃:印象最深刻的,包括我在比如说这段时间剧本会有一个挑选的过程,我会在想跟公司商量,下一阶段我要拍一个什么样的戏?什么样的角色是对自己有前途发展,包括观众会喜欢的,有时候会搞不清楚怎么样,有时候会上网看看他们的意见,他们希望我是什么样的,我觉得他们的一间又时候很中肯,我会把他们的意见采纳,加到自己的考虑里边。

  主持人:也是很有帮助的。

  殷桃:很有帮助。

  影迷送贴心手套殷桃感动

  主持人:那你的fans有没有一个名称?

  殷桃:好像现在还在讨论,(笑)好像叫“桃迷”吧。

  主持人:很喜欢?

  殷桃:很喜欢。

  主持人:他们有没有送什么特别的礼物给你?

  殷桃:前一段时间有一个影迷知道我去东北拍戏,但是那时候我已经走了,但是他把礼物送到公司,手套和“暖宝宝”,说那边很冷,你是南方人,你可能不适应,你一定要照顾自己,贴在身上很温暖,很感动。

  主持人:很贴心,当时有送到你手上吗?

  殷桃:有,公司的工作人员会接到。

  网友(小西):亲爱的殷桃,从《历史的天空》开始关注你,我妈妈、爸爸喜欢你,我也很欣赏你,保持自己的风格,相信你以后的路会很好。

  殷桃:谢谢小西。(笑)

  网友:从《历史的天空》开始关注你,后来又追着看了《围屋里的女人》、《红色娘子军》、《幸福像花儿一样》、《搭 错车》、《真情年代》、《新昨夜星辰》、《垂直打击》,发现你每次都能给人不同的印象,感觉到你一点一滴的 进步,希望你继续努力,拍出更多好戏!也希望你能继续保持你的恬静与淡定,在这个繁华的舞台上不迷失自己,不浮不躁,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至于网路上的恶意诽谤与攻击不要太在意,认真演戏,认真做人最重要!

  殷桃:谢谢你。

  殷桃透露喜欢小孩子

  主持人:其实殷桃也刚刚获得了两个分量比较重的奖,一路走下来你觉得发展顺利吗?有没有遇到特别困难的时候?

  殷桃:我觉得我还好,有的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太挺幸运的,好像一直是一步一步的比较踏实,也没有太大的挫折或者怎么样,这样一路走过来,还比较顺利。

  主持人:如果将来有一天不想做演员了,你想去做什么?

  殷桃:如果有一天不做演员了,其实以前没做演员之前,也有一个小小的理想,就要特别想做一个幼儿园的老师,或者以后有条件可以自己有一个幼儿园,我觉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主持人:那就是你挺喜欢小孩?

  殷桃:对,我挺喜欢小朋友。

  主持人:那什么时候想要一个自己的孩子?

  殷桃:这个要顺其自然了。

  主持人:看来你是一个跟着感觉走的人。

  殷桃:差不多吧。

  主持人:自己对平时的生活会有一个规划吗?

  殷桃:我觉得有一个宏观调控在里面,大概在什么样的轨道上走,但是不会涉及到每一件事情,今天干吗明天干吗,我不是一个特别善于计划的人,我觉得只是按照一个原则,或者我习惯的生活方式生活,至于说明天会发生什么,或者是计划好什么,都不会,因为我始终认为计划没有变化快。

  主持人:对,这句话倒是。你的原则是什么?

  殷桃:那就很难说清楚了,很多很多了,就是好好做好自己吧。

  主持人:有没有自己一个目标?将来要达到一个什么样的高度?

  殷桃:没有。(笑)都没有。

  主持人:没有想过?

  殷桃:没有想过。

  网友:殷桃,我特别喜欢你和你的戏,真实又自然,不知道你最近在忙什么?

  殷桃:最近刚刚拍完一个电视剧《女人一辈子》,最近一段时间基本上在修整。

  主持人:有没有想去哪里旅游的?

  殷桃:有这个计划,想要和家里人一起度假,至于去哪里还要跟他们商量。

  主持人:下一步戏定了吗?

  殷桃:都没有完全确定,但是有跟大家沟通,有一些剧本在看,包括我自己很喜欢的剧本都在做调整,包括档期都在做调整。

  主持人:有没有特别想演的角色?

  殷桃:好像很难说出一个来,之后拍的一些戏,明年大家会看到我拍的一些戏,里面有很多角色跟以前完全不一样,很多变化,所以我还是希望能够尝试不同角色的这么一个演员,但是首要前提是我要做好准备,有能力把握好这么一个性格的角色,只要是在能力范围里的任何一类角色我觉得我都不会排斥。

  主持人:比如说一些,很多演员想尝试的智障、疯子这样的角色,你会尝试吗?

  殷桃:不会,我已经演过了。

  主持人:其实现在很多演员是演而优则唱,你有没有这个打算?

  殷桃:没有。

  主持人:你平时喜欢唱歌吗?

  殷桃:唱歌也有,就是朋友聚会开心玩闹了,一个消遣的方式而已。

  主持人:有喜欢听谁的歌?

  殷桃:阿桑的歌蛮喜欢。

  主持人:喜欢哪首?

  殷桃:《叶子》,很多很多不是局限哪种类型?

  主持人:能不能现场唱两句?

  殷桃:不行,如果我演而优则唱则唱了,应该没有这个打算。

  主持人:你是刚刚过了生日?怎么过的?

  殷桃:对,跟家里人过的。

  主持人:有没有过过对你来说特别有意义的生日?

  殷桃:我不知道什么样叫特别,其实今年这个生日蛮特别的。

  主持人:为什么?刚刚得了奖?

  殷桃:主要跟家里人在一起,在家里做了一些新的决定,感觉你要开始一段新的生活,我觉得蛮好的,很开心。

  主持人:有跟你的影迷一起过过生日吗?

  殷桃:还没有。

  主持人:以后想不想和大家一起分享你的生日?

  殷桃:当然想,有这样的机会。(笑)

  主持人:其实你拍了很多电视剧都是跟高希希导演一起合作的,你觉得跟他合作这么长时间了,对他应该很了解了,他是一个怎样的人?

  殷桃:高导首先是一个非常有些的导演,我觉得他对作品的把握和理解,有时候会给演员很多的启发,包括他的专业态度,我觉得这些都是非常值得人敬重的,生活中他会是一个特别平易近人的,会让周边的人觉得很舒服,很喜欢聊天,性格也很开朗,属于这样的,我觉得是一个蛮阳光的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