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名嘴黄健翔进驻娱乐圈:新的战斗开始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5:26 南都周刊
名嘴黄健翔进驻娱乐圈:新的战斗开始了(组图)

2006年11月2日,黄健翔、董路和徐德亮表演群口相声《不说足球说相声》。 (资料图片)

名嘴黄健翔进驻娱乐圈:新的战斗开始了(组图)
黄健翔为进娱乐圈从头武装到脚

名嘴黄健翔进驻娱乐圈:新的战斗开始了(组图)
黄健翔笑言自己被媒体摆平了

  娱乐选秀节目

  鉴定老师 龙丹妮

  他现在的表现怎么说都在8分以上

  12月21日,《摩登公元后》片场上接受采访的黄健翔并没表现出太多的高涨情绪,后来当戴军出现时,就听见戴一个人在说,不停打比方,说段子,因此刘仪伟说:“戴军话太多了,下个问题。”而有人问道:“与这些娱乐名嘴在一起,是不是觉得话就少了?”黄健翔说:“傻子不开口,神仙难下手。”我们姑且可以认为这是一种幽默的自嘲。

  在湖南卫视的节目中,黄健翔首先是在《国球大典》上表现得没有汪涵(blog)积极,而在《名声大震》(blog)上,最出彩最有卖点的话也不是黄健翔说的。因此,就有网友认为黄健翔在《名声大震》上是“花瓶”,但是节目总导演龙丹妮对记者说:“我们将坚持让黄健翔出任评委,因为本来就不是希望他能贡献音乐方面的意见,而是希望他能够以观众的角度来点评选手。”于是,我们就能解释黄健翔在当晚的表现,他说:“为了大多数的男性观众,我觉得还是要把于娜留下来。”龙导演说:“黄健翔现在是渐入佳境,如果是十分制的话,他现在的表现怎么说都在8分以上。”

  评语:娱乐节目毕竟是娱乐节目,黄健翔还是显得有些拘谨,不过相信他会有找回激情的一刻。

  打分:70分

  出镜率

  在娱乐圈,明星的出镜率是与人气成正比例的。因此黄健翔当之无愧地成为人气王。连圈中人戴军也说:“我与黄健翔有过一起吃大闸蟹的交情。”拍照时,他也要拉着黄站在一起。而何炅(blog)也说:“被黄健翔夸过的人一定能红。”从12月11日到12月17日仅仅一周,黄健翔就出现在(或者人没到,名字出现)重庆卫视选拔主持人比赛、湖南卫视《国球大典》、《名声大震》节目、凤凰卫视《天天运动会》宣传片拍摄、《新周刊》天津颁奖、某酒广告代言等活动上。这还不算他在博客上透露的某电影借他炒作,而且相信不少活动也有类似行为。

  打分:90分

  与媒体关系

  在《摩登公元后》片场上,拍到黄健翔去吃饭,刘仪伟还开玩笑地说:“是记者朋友们允许你去吃饭。”摄影记者们抢拍黄健翔吃饭,他也很配合,不动筷子,坚持了数分钟才说:“哥几个,谢谢各位,我吃相难看,就不拍了。”而在片场时,有一电视媒体记者要摆平话筒,还是刘仪伟开玩笑说:“他们要摆平你。”黄健翔淡淡一笑说:“我早被他们摆平几百回了。”黄健翔个性直率,因此难免与媒体需要继续磨合。他在媒体面前还是表现出一定的抗拒和距离感。

  打分:65分

  记者手记

  从世界杯到现在,黄健翔牢牢地抓住媒体和公众的视线,成为今年下半年最热的焦点人物,从记者的角度来看,他会是一个很适合的新闻人物,倘若能够采访到他,肯定兴奋;但是跳出工作,采访他却最终成为负担,记者自己心理上都有了抗拒,因为最热的最红的人,往往呈现得不那么真实,所有人都在为他战斗(实质上还是为自己战斗,黄不过是器具而已),都在为黄加意义、加概念,而黄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狷狂还是内敛,其实都不是他要向大家解释的重点,他现在更需要一份新节目来重新找回电视工作的状态,参与娱乐圈是玩儿还是事业,也不是由我们说了算。唉,他是什么人,关我什么事。未经南都周刊许可,任何稿件、图片不得转载。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