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洪晃:写博客没想过点击率感觉挺有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0:05 新浪娱乐
洪晃:写博客没想过点击率感觉挺有乐(组图)

中国互动媒体集团CEO洪晃在媒体区接受采访

洪晃:写博客没想过点击率感觉挺有乐(组图)

中国互动媒体集团CEO洪晃在媒体区接受采访

  【点击查看相关视频

  新浪娱乐讯 “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于1月17日晚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盛大颁奖典礼。晚会以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编排,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一道文化盛宴。以下为年度名人博客中国互动媒体集团CEO洪晃(blog)女士接受专访。

  主持人马骧(blog) : 下面有请年度名人博客中国互动媒体集团CEO洪晃女士。欢迎。

  主持人马骧 : 现在博客点击率是多少?

  洪晃 : 3500多万。

  主持人马骧 : 最新的一篇博客叫什么名字?

  洪晃 : 好像登的是ASKME。

  主持人马骧 : 今天拿到年度名人博客,算名人里最突出的博客,原来是洪晃找乐开始写,到现在时间不短了,挺有乐的。

  洪晃 : 挺有乐的,我写博客没想过点击率,第一个你得有话说,我曾经一度保证说天天更新,那真的是不靠谱的事,因为天天更新没话说,后来变回来了,变成我有话说就说,不用真的把它当做一个特别刻意的东西去做,反而不好玩了。

  记者 : 您自己觉得为什么点击率那么高?

  洪晃 : 我刚才跟郑渊洁(blog)说,他觉得我说话比他胆大,我说不是,女的里头说真话胆像我这么大的不多,其实他说的话胆也大的,因为他是男的稍微有点吃亏。

  记者 : 您超过老徐了吗?

  洪晃 : 好像去年她拿的吧,不能年年都发给一个人,我们也有点机会,给我们老女人一些机会。

  主持人马骧 : 谢谢您,今天穿的黑白配,非常漂亮。

  记者 : 洪晃这身衣服是特意为领奖买的吗?

  洪晃 : 这件衣服是王伊洋设计师设计的,我虽然觉得像我这么大年纪,不一定能够体现出来他们的风采,但是我觉得还是应该支持一下中国的设计师。

  主持人马骧 : 时间有限,谢谢您,我以为您以后决定就穿这身衣服了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