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姚晨:感谢所有关注《武林外传》的朋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0:30 新浪娱乐
姚晨:感谢所有关注《武林外传》的朋友(图)

阎妮(右)和姚晨(中)在媒体区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于1月17日晚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盛大颁奖典礼。晚会以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编排,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一道文化盛宴。以下为年度古装电视剧《武林外传》女演员姚晨(blog)的专访。

  主持人马骧 : 年度古装电视剧《武林外传》女演员姚晨,有请。

  主持人马骧 : 前面说了获奖感言了应该,我觉得还是用《武林外传》里的台词,口音给我们讲讲获奖的感受,大家说好不好?

  记者 : 好。

  姚晨 : 感谢我的爸爸,感谢我的妈妈,虽然这个奖不是给我一个人的。今天是我们俩代领这个奖项,我们俩紧张坏了。在底下准备了一大段代表《武林外传》全体同仁感谢的话我们都没说。

  姚晨 : 最重要感谢主办方新浪网,感谢一直关注这部电视剧的媒体朋友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