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183club:07年会把更多时间放在内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0:57 新浪娱乐
183club:07年会把更多时间放在内地(组图)

台湾183club成员祝钒刚展示奖杯

183club:07年会把更多时间放在内地(组图)

台湾183club成员祝钒刚

  【点击查看相关视频

  新浪娱乐讯 “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于1月17日晚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盛大颁奖典礼。晚会以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编排,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一道文化盛宴。以下为获得年度新锐组合奖,来自台湾的183CLUB组合的专访。

  主持人马骧 : 年度新锐组合,来自台湾的183CLUB组合。

  主持人马骧 : 请坐。年度新锐组合,这是第几个新锐奖?今年拿的。

  183CLUB : 应该是第三个还是第四个。觉得今天很抱歉,我们183没有来齐,只有我一个人代表183来新浪领奖,因为其他人今天分布在其他的地方工作,在拍片或者录制东西。

  主持人马骧 : 我以为分在不同的地方拿奖呢。

  183CLUB : 没有没有。

  主持人马骧 : 经常有人把你们和F4相比。

  183CLUB : 前段时间比较多,最近又跟别的比较。

  主持人马骧 : 跟哪些比较?

  183CLUB : 现在别的团体,反正我觉得有新的团体出现,大家就会做这些比较,可是我觉得有比较是好事,我觉得让我们更有冲劲把我们做好。

  主持人马骧 : 07年的计划简单跟我们说一下。

  183CLUB : 07年183把更多的时间放在大陆这边,希望更多朋友认识我们,其实在07年3月的时候我们开始筹备我们新的戏,我们183的戏六七月的时候会发行我们新专辑,希望整年度183还是靠新浪在这边多多打造我们的知名度。

  主持人马骧 : 谢谢。祝贺。

  183CLUB : 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