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陆一:上海通用汽车非常重视公益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1:42 新浪娱乐
陆一:上海通用汽车非常重视公益活动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别克品牌总监陆一领奖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新浪娱乐讯 “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于1月17日晚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盛大颁奖典礼。晚会以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编排,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一道文化盛宴。以下为年度企业公益贡献奖获得者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别克品牌总监陆一先生的专访。

  主持人马骧 : 年度企业公益贡献奖,上海

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执行总裁陆一先生。今天拿这个奖跟汽车没有关系?

  陆一 : 也是和汽车有关系,我们做了别克君越新浪汽车之旅,这个活动也是跟社会公益有关系,同时跟整个汽车行业有关系。

  主持人马骧 : 怎么想起做京杭大运河的活动?

  陆一 : 上海通用汽车一直非常重视公益活动,京杭大运河有非常长的历史,跟

长城几乎是同等重要,我们跟新浪大家谈到了主题,正好在运河申遗,我觉得是非常好的机会,因此我们这次承办了新浪别克君越之旅。

  主持人马骧 : 您是

上海人

  陆一 : 是。

  主持人马骧 : 我也是上海人(上海话)。

  陆一 : 真的?

  主持人马骧 : 就会这一句,谢谢您,恭喜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