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苏宁电器、合生创展、民生人寿代表发表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2:24 新浪娱乐
苏宁电器、合生创展、民生人寿代表发表感言

年度城市生活贡献奖出炉 。(陶震宇/图)

  【点击查看相关视频

  新浪娱乐讯 “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于1月17日晚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盛大颁奖典礼。晚会以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编排,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最丰盛的一道文化盛宴。

  年度城市生活贡献奖 苏宁电器、合生创展、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画外音:有请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合生创展集团董事副总裁、北京地区公司总经理陈长缨先生,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良华先生)

  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代表 : 非常感谢新浪网和新浪的网民能够把这个奖项授予苏宁电器。苏宁电器和新浪网一样都是广大消费者生活息息相关的一个行业,我们每天给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价格合适、优质的家电产品,但是我们更知道服务才是苏宁的惟一产品。所以我们要继续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优秀的服务品牌,谢谢!

  张良华 : 各位嘉宾晚上好,非常高兴能够代表民生人寿保险公司三万多名员工来这里领这个奖,感谢新浪网,也感谢所有的网民,也感谢在座的嘉宾,让我们一起见证这个时刻。民生人寿保险公司是一个新兴的保险公司,但是民生人寿保险公司应该说在不长的时间内实现了三个名列前茅,那就是我们的业务增长名列前茅,我们的业务质量名列前茅,我们的投资回报名列前茅。民生人寿保险公司一定不辜负新浪网还有所有网民的厚爱,艰苦奋斗,为我们的国民提供更多、更好的保障,把我们民生人寿建成第一流的保险公司,谢谢大家!

  (鼓掌)

  非常感谢广大消费者、各界朋友以及新浪网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应该说

房地产是一项非常艰苦的工作,在过去十几年内中国房地产的从业人士殚精竭虑、锐意进取,付出了自己辛勤的工作。当我们今天看到亿万消费者住到了我们盖的房子,我们的城市也由此变得如此的美丽的时候,我们也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同时也激发我们未来更加努力地工作,谢谢!

  (鼓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