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莫文蔚:希望可以做出更新更浪的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3:06 新浪娱乐

  接下来颁发的是年度风情城市奖,有请颁奖嘉宾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先生,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副总裁、东方卫视董事长高韵斐先生,有请!

  龙永图:大家晚上好。

  高韵斐:大家好!

  龙永图:最近几年来中国的媒体开始对我们中国的大中小城市进行评比,中央电视台的魅力城市应该说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评选活动,我们新浪在年度盛典评选当中也开启了一个年度风情城市奖。应该说现在已经成为新浪网络盛典当中的一个知名的品牌,含金量非常高。

  高韵斐:是的,今年的风情城市的评选竞争也是异常激烈,让我们来看一下今年到底是有哪些城市获得了新浪网民的支持呢?请看大屏幕。

  画外音:有请沈阳市副市长宋琦先生、厦门市副市长郭振家先生、昆明市副市长王奇英先生上台领奖:

  宋琦: 首先感谢新浪网,还要感谢新浪网的亿万网民,是你们的信任和支持才使我有机会代表沈阳站在这个领奖台上,大家知道沈阳是中国的老工业基地,过去曾经为共和国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过重大贡献。近年来沈阳紧紧抓住中央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战略历史机遇,改革开放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果。一个令世人瞩目正在发生变化的和谐沈阳已经展现在世人面前。在这里,我代表740万沈阳人民欢迎大家做客沈阳,感受沈阳,谢谢大家!

  郭振家: 谢谢新浪网各位网民对厦门的关注和厚爱,谢谢新浪网给我们厦门展示城市风情的良好平台。厦门是东南沿海的一座美丽的风景城市,这座美丽的城市温馨、祥和,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构成了这个城市秀丽、灵气的城市特色。在这里有钢琴之岛,有一条美丽的马拉松赛道,我们的环岛路,还有著名的厦门大学,还有集美学村。在这里我代表200多万厦门人民,希望大家能够到厦门做客,谢!

  王奇英: 大家晚上好十分感谢网民对昆明的热爱和支持,十分感谢新浪网。昆明以其风光优美的山水、四季如春的气候,悠久灿烂的文化和多姿多彩的风情享誉海外。昆明秉承着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热情欢迎大家走进昆明,体验昆明,我们共同享受这座独具风情魅力无限的城市,谢谢!

  (表演 吴建飞演唱《拼图》)

  主持人孙国庆:说到加油好男儿,你是脱离不了干系的。

  主持人陈辰:对,我从头跟到尾,吴建飞从开始有点羞涩的男孩现在已经有点雏形了。

  主持人孙国庆:对,而且和新浪网从他们把白丁推向明星是分不开的。

  主持人陈辰:新浪网也好,电视的平台也好都是造星工厂,现在有很多新人辈出,作为老歌手、老名家应该有一些压力,您说呢资深歌手。

  主持人孙国庆:现在看看最佳专辑获得者又是谁呢?请看VCR。

  (周杰伦获奖感言VCR)

  主持人陈辰:其实新浪网跟范特西蛮有关系的,新浪网就是生产奇迹的地方。接下来要颁出来的是年度网络时尚明星奖,有请颁奖嘉宾:索尼博德曼音乐娱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黄瑞廷先生、索尼博德曼音乐娱乐(中国)有限公司杨蕙莹小姐,有请两位!

  (音乐起)

  黄瑞廷:谢谢新浪邀请我们颁发这个奖,我们颁发的是年度网络时尚明星奖,请看大屏幕!

  年度网络时尚明星 非常真人

  (画外音:有请非常真人上台领奖)

  非常真人:大家好,我是非常真人的慕容宣,能够站在这里特别感谢新浪网给我这个机会,在这里我要套用一句网络最著名的诗送给在座所有的媒体朋友和嘉宾朋友:毫无疑问,新浪网的网络盛典是全天下最好的!谢谢!

  (画外音:下面有请颁奖嘉宾中国新闻周刊社长刘北宪先生、著名演员刘晓庆女士,有请!)

  刘晓庆:大家好!

  刘北宪:大家好!

  刘晓庆:我还是第一次到新浪颁奖。

  刘北宪:我这是第三次。

  刘晓庆:我们是第一次到新浪颁奖。

  刘北宪:瞎说,我们20年前就认识了。

  刘晓庆:那时候你都不理我以后要改正。

  我们二位姓刘的颁一个最重要的奖是年度电视剧,还有最佳男演员和最佳女演员。由于最近电视剧拍得越来越多,而且水平越来越高。所以,我觉得我们颁的这个奖还是比较重要的。

  刘北宪:对,火了一帮人。

  刘晓庆:对,所以出了很多好的导演和好的演员,先来看大屏幕!

  (画外音:年度古装电视剧:《武林外传》;年度电视剧:《暗算》)

  刘晓庆:2006年人们都爱上了一个风情万种、婀娜多姿说着陕西关中话的酒馆老板娘,女演员应该你说,你比较好。

  刘北宪:但是他们有安排,你来说。

  刘晓庆:下一次吧,第四届希望到这里颁奖或者是领奖。下面就请看一下他们的表演!

  年度女演员:闫妮

  年度男演员:柳云龙

  (观众尖叫)

  (画外音:有请《武林外传》两位主演闫妮、姚晨,有请《暗算》男主角兼导演柳云龙先生上台领奖)

  刘晓庆:我想不能随便让他们下台,他们一定要发表得奖感言,但是每一个人只能说一句话的得奖感言,现在就开始讲。

  姚晨:感谢我的爸爸,感谢我的妈妈!(鼓掌)感谢周吴郑王四大掌柜。

  闫妮:姚晨领了好几个奖了,这是我从艺以来领的第一个奖项,我非常感谢我的观众朋友和影迷,你们像我的亲人一样关心我的进步,关注我的成长,期待我的成功,所以我现在在这儿心情还能比较安稳,感谢你们。虽然我年纪已经不小了,但是我会把这个当成我的起步,以后会更加努力,谢谢你们!

  刘晓庆:他们谁也没说一句,算了,我也不管了。

  柳云龙:我可能说得比较多,因为两个奖,先说演员吧。特别感谢新浪,同时感谢新浪的亿万网民,同时还要感谢观众,感谢支持我的海内外的朋友。还要感谢《暗算》这部剧的总制片人,也是编剧杨健女士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还要感谢导演柳云龙大胆地启用我演《暗算》,并且一直给予我支持、帮助,谢谢!

  (观众尖叫)

  其实我都知道你们更加喜欢安在天和钱之江,我只不过是塑造他们的演员而已。能够获得《暗算》这部片子的奖,作为导演我特别高兴,在这里还是再一次地感谢新浪,感谢全国的所有观众,还有影迷、龙友。在这里我想说,可能还要感谢一下我们默默无闻工作在隐蔽战线的英雄,在这里向他们表示感谢。

  年度电影歌曲、年度飞跃贡献团队奖

  颁奖嘉宾:著名导演张元先生 《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总编辑 张书新先生

  张元:大家好,一部有意思的电影都离不开一首好听的歌。

  张书新:张导是专家,他说是这样就是这样。(观众笑)

  (画外音:年度电影歌曲奖:《我用所有报答爱》;年度飞跃贡献团队: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

  (观众尖叫)

  (有请张靓颖小姐、华谊兄弟集团董事长兼CEO王中军先生)

  (观众尖叫)(音乐起)

  王中军:张靓颖先说。

  张靓颖:我只能说是代领这个奖,我要感谢很多老师,还有小刚导演给我这个机会让我演唱这首歌,还要感谢王总。做出这么好的电影,我只是其中的一个角色,或者说在歌曲上面所表现的这种角色,也非常开心大家能喜欢这首歌,谢谢新浪,谢谢今天所有到场的所有朋友们,谢谢!

  (观众尖叫)

  王中军:给我安排和我们公司的张靓颖一起领奖不知道是怎么安排的,我刚才得什么团队奖,我也没太听清(观众笑),反正是华谊兄弟得了,在这儿谢谢新浪多年来对华谊兄弟的支持。去年我们一共有四部电影上映,《墨攻》《夜宴》《宝贝计划》《鸡犬不宁》。在这里谢谢影迷,谢谢新浪,谢谢大家!

  (画外音:接下来颁发的是年度新锐组合奖,有请颁奖嘉宾深圳卫视总监周石星先生、华纳中国区总经理黄小茂先生,掌声有请!)

  (音乐起)

  周石星:大家晚上好!

  黄小茂:晚上好!

  周石星: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年度新锐组合得奖的是,请看大屏幕!

  (大屏幕:年度新锐组合:183CLUB)

  黄小茂:恭喜183CLUB获得2006年度新锐组合奖,恭喜!

  (画外音:掌声有请获奖者)

  黄小茂:刚才前面有嘉宾说到创新的问题,实际上新就不容易。不仅要新,而且要锐就更难,而且把新和锐组合起来就难上加难,所以我们有请年度新锐组合发表一下获奖感言。

  183CLUB:在这边要谢谢新浪让好的歌曲、好的戏剧、好的东西都能够在这么简单的网络上让大家一目了然,让大家都认识,也要谢谢新浪在2006年帮助很多团体、很多歌手让内地的很多人更多认识我们的歌曲、作品,在这里谢谢大家,谢谢所有支持我们的歌迷朋友,谢谢!

  主持人陈辰:恭喜,恭喜我们的183CLUB。

  主持人孙国庆:183很简单,就是1.83米的个子5个小伙子组成。

  主持人陈辰:平均海拔真高!不过今天就来了一个,因为我们今天要临时组织一个CLUB,由一位183CLUB的成员和4位身怀绝技的新浪网友共同组合,有请!

  (183CLUB+4网友演唱《真爱》)

  (画外音:下面将要颁发的是:年度飞跃艺人奖。有请颁奖嘉宾:《中国美容时尚》报社长兼总编辑张晓梅女士生、著名作家郑渊洁先生)

  张晓梅:大家好!

  郑渊洁:大家晚上好,我们俩要颁发的是年度飞跃艺人奖!

  张晓梅:现在的奖项好像特别多,名字好像我们也觉得很新鲜,像今天我们马上要颁发的年度飞跃艺人奖听都没听说过。

  郑渊洁:是不是一夜成名。

  张晓梅:对,我手上有一张卡片,新浪编辑交给我,说其实没有什么飞跃艺人奖,明星背后其实都有故事,可是我觉得有很多艺人都有故事,可是为什么有的艺人就不能飞跃?郑老师也是在网络迅速飞跃的一个名人,不知道你有什么秘诀。

  郑渊洁:也不是飞跃,我是爬过来的。实际上艺人都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另外有丰富的想象力,另外还是能够抓住机遇。

  张晓梅:我们看一下今年新浪的网络飞跃艺人奖是什么,请看大屏幕!

  张晓梅:恭喜韩雪小姐获得年度飞跃艺人奖

  韩雪:首先谢谢大家对于韩雪在过去一年里工作上成绩的肯定。其实对我来讲与其说是飞跃,不能说是入行这六年来一点一点的努力和成长,让大家今天认可了作为演员和歌手的双重身份。所以,在这里要谢谢新浪把这个年度飞跃艺人奖颁给我,同时更要谢谢的是所有我的歌迷和影迷,这几年来一直的陪伴,也谢谢你们再一次把这次的投票作为生日礼物送给我,让我第二次站在新浪的领奖台上,谢谢大家!

  (鼓掌)

  (画外音:接下来要颁发的是年度最具人气艺人奖,有请易中天先生、郭德纲先先生)

  (音乐起)

  郭德纲:谢谢!谢谢!

  易中天:今天我们给大家说段相声!(鼓掌)

  郭德纲:您的相声得加字幕。

  易中天:我说的是南派相声!我今天给大家颁个奖。(笑)

  郭德纲:颁奖讲究四项,说学逗唱。

  易中天:这次颁的是年度人气艺人。

  郭德纲:我翻译一下,年度人气艺人奖!咱们看看到底是哪位获得了年度最具人气艺人奖,请看大屏幕。

  年度最具人气艺人奖:黄圣依

  (观众尖叫)

  郭德纲:有人认识你,你叫黄圣依,我叫郭德纲,他是易中天先生。黄圣依很辛苦,拍了很多戏,唱了很多歌,有很多作品,我们俩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一年来没少打官司。刚才易中天老师一直夸你,说是看着你的戏长大的(笑)!我看着不像呀!(观众尖叫)

  易中天:我刚才说错了,年度气人艺人,应该纠正,年度迷人艺人。

  郭德纲:迷人还得气人,越说越乱了,还有正事咱们要忙,来,黄圣依。

  黄圣依:谢谢易老师、郭老师这样评价我。首先谢谢新浪网将这个奖颁给我,谢谢所有的媒体朋友,还谢谢这一年中所有支持我、帮助我的人,太多太多,在这里谢谢大家,谢谢!

  (画外音:年度女歌手,颁奖嘉宾欧莱雅中国区对外交流与公共关系部副总裁兰珍珍女士、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联想移动总经理刘志军先生!)

  刘志军:下面这个奖项是非常有分量的奖项,颁奖词说是代表过去一年音乐领域的突出成绩,这位女歌手深受广大的网民喜爱,很有影响力。

  兰珍珍:刘总说的确实是这样的,因为在任何一个奖项里面,年度最佳女歌手应该都是最抢眼,最能够吸引人的。我想在座下面的和将要看到电视的这些观众们,都已经迫不急待想知道今天这个奖是花落谁家,我们一起看一看大屏幕。

  年度女歌手:莫文蔚

  (观众尖叫)

  莫文蔚:谢谢,谢谢大家!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新浪的颁奖典礼,很开心,而且这个奖也应该是我2007年的第一个奖项,希望今年后面陆陆续续会有更多,需要大家更多的支持,谢谢所有新浪的网民,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么一份好的礼物,希望我可以做出更新、更浪的作品给大家,谢谢大家!

  (鼓掌)(观众尖叫)

  (画外音:接下来颁发的是年度男歌手奖,颁奖嘉宾是:《英才》杂志社宋立新女士、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总监郭振玺先生)

  郭振玺:我这个身材跟宋小姐在一起不匹配。

  (观众笑)

  当然和她站在一起也更加不能显现我山东人的身材的优势。说到男歌手,说到帅哥,有这么一个现象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们搞的《梦想中国》的评选,去年前三名全部是帅哥,我发现只要帅哥一出场,那底下是尖叫一片。而且我们去年搞的模特大赛,帅哥出场的时候也是如此。所以,我听说这次网络年度男歌手的评选也是非常非常受关注。

  宋立新:我们将要获奖的这位歌手和郭振玺一样,都是他们所在领域的当之无愧的英才,有着重要的影响力,推动着行业新潮流的产生,制造了新浪。

  郭振玺:但是身材别像我,如果像我就没法产生作用。他到底是谁呢?我们看看大屏幕!

  年度男歌手:潘玮柏

  (观众尖叫)

  郭振玺:有请潘玮柏先生。

  (音乐起)(观众尖叫)

  郭振玺:面对如此的尖叫,潘先生有什么感想呢?

  潘玮柏:非常非常开心,谢谢!

  其实这次年度男歌手奖真的非常非常开心,首先谢谢环球唱片还有新浪,2006年对我来讲是丰收的一年,不管是演唱会,还是专辑,因为如果没有我的歌迷,这些事情都不能坚持下去。所有现场的朋友,不管你以前支不支持我,明年因为这个奖我会更努力看到我的成绩。谢谢你们,谢谢!

  (黄圣依演唱《不许惹我生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