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郑洁晏紫获年度体育成就突破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3:06 新浪娱乐

  主持人陈辰:谢谢,谢谢韩雪。今天台上台下真的是明星大腕特别多。

  主持人孙国庆:对,而且今天的节目也非常精彩。现在正在参加直播的这些工作人员还有我们的一些网民,到时候可以在我们的电视台看见今天这样一个精彩的实况,可以上我们的东方卫视,还有深圳卫视,以及江西卫视,欢迎大家届时收看。

  主持人陈辰:我们有一句话叫文体不分家,都说网络是一个非常充满激情的地方,新浪网的体育频道也是非常出色,我们知道新浪网的体育频道是全球最大的中文体育频道,另外新浪世界杯还创下了2006年体育赛事访问的新记录,新浪世界杯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接下来我们颁的奖也是跟体育相关的。

  主持人孙国庆:还是请颁奖嘉宾上台为我们一一解出体育方面的悬念。

  (画外音:下面颁发的是年度体育贡献奖和年度体育成就突破奖。颁奖嘉宾:三星电子大中华区营销副总裁姜泰隆先生,《新京报》社社长、总编辑戴自更先生)

  戴自更:晚上好。

  姜泰隆:晚上好!

  戴自更:我旁边这位是正宗的韩国朋友,是三星电子的姜泰隆先生!

  姜泰隆:我们颁发的是年度体育贡献奖和年度体育成就突破奖,让我想起很多年之前一位韩国围棋国手所写的一本书,这本书叫《超越自我》,韩国三星公司也是中国国家体操队的赞助商。

  戴自更:2008年马上就到了,2007年将是中国全力备战奥运会的最后关头。今年还有明年可能我们的工作和国家的重点都是围绕奥运会来展开。所以,现在颁这个体育奖,我感到很荣幸。下面谁能获得年度体育贡献奖和年度体育成就突破奖呢?请看大屏幕!

  (画外音:中国体操队;郑洁、晏紫)

  (郑洁、晏紫VCR)

  郑洁:大家好!

  晏紫:大家好!

  郑洁:非常感谢新浪网给我们颁这个奖项,也谢谢各位网友对我们的关心和厚爱。

  晏紫:由于我们现在在江门训练,不能到现场跟大家见面,我想趁这个机会跟大家说声谢谢,也顺便给大家拜一个早年。

  郑洁、晏紫(合):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继续努力拼搏,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谢谢!

  (画外音:有请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有林先生、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经营开发部主任叶振南先生分别代她们上台领奖!)

  李有林:大家晚上好,刚才在屏幕上大家已经看到了郑洁和晏紫,他们的获奖感言已经说了,我能够代表她们来领这个奖我感到非常荣幸,也非常激动。本来她们应该到现场来享受这个荣誉的,但是由于她们现在远在澳大利亚,也就是去年她们获得的第一个大满贯的地方,我相信她们会带着这份荣誉,同时也会带着这份鼓励在今后的各种赛事当中不辜负网民对她们的期望,对她们的爱戴,对她们的关怀,为祖国争取更大的荣誉。

  谢谢大家!

  (鼓掌)

  叶振南:谢谢新浪给我们这个平台,我代表中心来领这个奖非常荣幸。今天离奥运会开幕还有569天,中国体操队正在基地进行紧张的备战。我想中国体操队一定不会辜负亿万新浪网民的期待,在2008年奥运会上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谢谢大家!请大家关注中国体操队!

  (鼓掌)

  (画外音:接下来颁发的是年度体育活动策划奖,有请颁奖嘉宾《新周刊》杂志社执行总编辑封新城先生、著名记者唐师曾先生,掌声有请)

  封新城:唐老师你觉得我们俩一起颁这个奖是怎么回事。

  唐师曾:我也不知道,因为我一直体育不及格。

  封新城:刚才易中天在底下,我还抱怨是不是好玩的奖都给他们抢走了。后来易老师说不是,因为体育看的人多,所以我们占便宜了。

  唐师曾:可能让我来是因为我四体不勤,让我脑子运动。

  封新城:你跟体育有什么关系?

  唐师曾:我拍过一次世乒赛,拍过一次足球,可是那时伊拉克对中国,我站在伊拉克那个门中国队老过不来,从此我不看足球了。

  封新城:可能也是跟我妈爱看《中国不踢球》那个特辑有关。

  唐师曾:让我们俩发足球奖吗?

  封新城:不是,是一个体育策划奖,我猜是不是可能黄健翔要得奖了。

  唐师曾:别瞎说。

  封新城:我猜,请看大屏幕!

  (年度体育活动策划奖:奥运舵手活动)

  唐师曾:果然身体不行,脑子也不行。

  封新城:我们恭喜获奖单位,有请太合传媒有限公司钱实穆先生上台领奖!

  钱实穆:首先感谢新浪,因为新浪多年来对太合传媒都非常支持,也很高兴,这次太合传媒能够代表《奥运舵手》获得今年这个大奖——年度策划大奖。《奥运舵手》是由中央电视台和国家体育总局共同主办,由太合传媒协办的大型活动,从老百姓中选择一个奥运舵手参加2008年奥运会,我们希望在各界朋友和媒体朋友的支持之下,我们能够使《奥运舵手》这样一个项目,能够成为2008年奥运会的一大亮点。

  最后,太合传媒是一家大型的娱乐投资的公司,我希望今天拿到这个奖以后,在2007年这样一个年终总结的时候,我们能够在娱乐方面也获得一些奖项谢谢大家!

  (鼓掌)

  (画外音:年度体育媒体贡献奖,有请颁奖嘉宾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先生、京华时报总编辑朱德付先生,掌声有请!)

  (音乐起)

  朱德付:很荣幸能够跟王石先生同台颁奖,因为王石先生是我最尊敬的人之一,他一年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登高、攀山。

  王石:其实我企业也搞得不错(笑)(鼓掌)。

  朱德付:我最喜欢看的广告就是王石在央视播的为中国移 动做的,“做最好的自己,我能!”。

  王石:是,我看你能!

  朱德付:我可能不能,你能就行。

  王石:那是广告。

  朱德付:谁会赢得2006年度体育媒体贡献奖,请看大屏幕!

  年度体育媒体贡献奖:CCTV—5

  (画外音:有请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助理张斌先生代表上台领奖。)

  (音乐起)

  张斌:谢谢新浪网,谢谢所有的网民,谢谢体育频道的观众。作为体育频道的一员,我作为同事们的代表今天来领这个奖。我们是贡献奖,最后将继续贡献。请大家选择体育频道,因为这是您体育生活的一部分。谢谢大家!

  (鼓掌)

  (画外音:接下来有请刚刚获得年度男歌手的潘玮柏献上精彩表演)

  (潘玮柏演唱)

  (观众尖叫)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