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2006网络盛典颁奖典礼全程实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3:06 新浪娱乐
2006网络盛典颁奖典礼全程实录(图)

柳云龙举起年度电视剧和年度男演员奖杯

2006网络盛典颁奖典礼全程实录(图)

闫妮获得年度女演员奖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备受网民关注的“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1月17日晚在长安大戏院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新浪网进行全程直播。

  (开场表演 倪睿思《星星》)

  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颁奖晚会现在开始,有请主持人孙国庆、陈辰。

  主持人陈辰:观众朋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孙国庆:大家晚上好!非常高兴能在这里跟大家一起聚会。

  主持人陈辰:纵横网络,盛典天下,欢迎来到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的颁奖礼现场。

  主持人孙国庆:我是主持人孙国庆。

  主持人陈辰:很高兴能够跟孙大哥一起主持节目。您一上场我看到您的发型就想起一位网络红人的名字。

  主持人孙国庆:叫什么?

  主持人陈辰:极地阳光,今天他应该也在台下。

  主持人孙国庆:我弄一个博客名字应该叫沙漠绿洲,哪怕有一点点就可以。今天我参加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非常高兴,而且我自己这四年一直保持一个习惯,就是把新浪摆在我点击的首页。

  主持人陈辰:没错,新浪也是我的主页。现在网络真是无孔不入、无处不在。

  主持人孙国庆:而且新浪播客对于我们以后无论作为主持还是唱歌都特别好。

  主持人陈辰:真的是生活各个领域都会用到,比如前两天我感冒了,想什么办法可以治感冒,就在新浪网上搜了一下,最后搜了一个偏方,威士忌加水,然后睡一觉,你猜在谁的博客上看到的?

  主持人孙国庆:潘石屹的博客?

  主持人陈辰:洪晃的博客,通常在潘石屹的博客上了解的都是大事,比如2006年

房地产的走向,这是其中之一,还有关于信仰,关于灵魂,关于爱情,关于人生和梦想。

  主持人孙国庆:你说得太深了吧,谁会在博客里写这些?

  主持人陈辰:潘石屹先生啊,我刚才已经讲了。

  主持人孙国庆:现在已经到这个境地了。

  主持人陈辰:没错,没错。

  主持人孙国庆:现在我们的确离不开网络了。现在怎么去表现话语权呢?都是通过网络,如果没有网络很多人就是名不见经传的人。

  主持人陈辰:在网络上有很多真人秀,很大是来自于Web2.0的方式,就是草根也可以变成明星,而明星也可以变成百姓。

  主持人孙国庆:接下来由陈辰给大家介绍一下今天网络盛会都是由什么样的公司和单位参与。

  主持人陈辰:我们要感谢奥康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想移动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中国区以及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感谢你们的大力支持!

  (鼓掌)

  我们的网络盛典从2003年的“新闻评选”以来今年已经是第三届了,而且参加的网民数已经过千万了,可谓是盛况空前。

  主持人孙国庆:接下来出现的这位大人物可就厉害了,他是谁呢?

  主持人陈辰:他是2006年互联网业界超人气的企业领袖,让我们有请新浪网的CEO兼总裁曹国伟先生!

  (音乐起)

  曹国伟: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新浪网友,大家晚上好!

  欢迎大家出席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的颁奖典礼,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新浪向在座各位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这次盛典的获奖者表示热烈的祝贺!

  (鼓掌)

  新浪网络盛典作为中文网络媒体惟一的年度综合性的评选,一直坚持真实反映网民的意志、全面盘点一年中最受关注的人物和事件,见证并记录这个时代的每一个光荣和梦想,今年新浪网络盛典已经历经三年,累计参与人数超过数千万,成为中国亿万网民共同企盼的年度盛事,在此我代表新浪向所有支持新浪的网民、媒体界的朋友表示热烈感谢,正是有了你们的参与,让我们共同度过了精彩的2006年,正是有了你们的支持,新浪才能取得今天辉煌的成就。我们将继续努力,把网络盛典打造成为网络界最具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和广大网民一起见证中国网络生活和网络文化的发展历程,进一步推动中国互联网事业的前进。

  2006年美国的《时代周刊》把年度人物颁发给了网民,这标志着一个由网民参与和主导的一个个性化媒体时代的到来,我们期待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与所有新浪的网民一起共建一个更为和谐而多彩的网络世界。期待所有的企业界和媒体界的朋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我们新浪,期待我们共同的努力能够帮助营造一个更加和谐和繁荣的中国社会。

  最后,我祝愿大家拥有一个吉祥如意的2007年!

  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希望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谢谢!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