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年度女演员刘嘉玲:感谢导演张一白和曾志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3:07 新浪娱乐
年度女演员刘嘉玲:感谢导演张一白和曾志伟

刘嘉玲出席网络盛典美丽动人。图/骆磊。

    【点击查看相关视频

  新浪娱乐讯 “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于1月17日晚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盛大颁奖典礼。晚会以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编排,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最丰盛的一道文化盛宴。

  年度女演员(电影) 刘嘉玲

  (画外音:接下来颁发的是年度女演员(电影)奖,有请颁奖嘉宾中国电影家协会名誉主席、著名导演谢铁骊(blog)先生、奥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振滔先生,有请!)

  谢铁骊 : 大家晚上好,我感谢这次晚会对我的邀请,我在这个晚会上看到很多艺术家、企业家他们的说话都是那么朝气蓬勃,使我年轻了20岁。我今年已经是82岁了(观众欢呼),我可以回到60岁左右。王总下面来介绍获奖者。

  王振滔 : 大家好,演员看起来似乎离我们很遥远,其实我们每个人在生活中都要扮演不同的角色,我们每个人其实都是演员。不过一个真正好的演员,不但要有好的气质,更重要是要有精益的演技。下面我们看看各种角色都演艺非常成功的年度女演员(电影)到底是谁,请看大屏幕!

  (观众尖叫)

  刘嘉玲 : 谢谢,很开心,首先谢谢新浪网在刚踏入2007年送给我这么一份好礼物,尤其这份礼物是来自那么多观众对我的肯定,所以我非常荣幸。我要感谢导演张一白和曾志伟先生,让我有机会拍到《好奇害死猫(blog)》这么好的电影,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鼓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