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梁朝伟获奖感言:得到观众认可多苦都值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3:12 新浪娱乐
梁朝伟获奖感言:得到观众认可多苦都值得

梁朝伟表情酷酷。图/骆磊。

  【点击查看相关视频

  新浪娱乐讯 “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于1月17日晚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盛大颁奖典礼。晚会以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编排,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最丰盛的一道文化盛宴。

  年度男演员(电影) 梁朝伟

  谢铁骊(blog) : 今天这个晚会对我来讲是一个很大的教育,也是很大的刺激,所以我要学大家那种朝气蓬勃的劲头,我去努力!

  张一白 : 谢老说得很对,我觉得最好的表演就是朝气蓬勃的表演,不露声色的表演和靠眼神眼睛来表演的表演。最佳男演员是谁呢?咱们请看大屏幕!

  (观众尖叫)

  梁朝伟 : 人多比较紧张。

  谢谢新浪网友,谢谢投我票的人。做演员一开始你要习惯一些你不太习惯的事情,你要扮演另外一个人物。另外,你扮演的角色不开心的时候,你会跟着他情绪低落。还有就是碰到一个情节,让你拍片子的时候你发高烧,但是你还要继续演。天气冷的时候穿得非常少,天气热的时候穿得特别多,每一次碰到这样的情形我都会对自己说,那么辛苦我为什么要拍戏。可能原因就是我看到我们共同努力去创作的电影出来的时候,得到观众的认可还有欣赏的时候,我都会觉得多苦都是值得的。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面可以拍更多好的电影送给大家,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