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2006网络盛典获奖嘉宾专访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3:33 新浪娱乐
2006网络盛典获奖嘉宾专访实录

后舍男生获得年度最佳播客

2006网络盛典获奖嘉宾专访实录

丁贝莉获年度游戏博客

2006网络盛典获奖嘉宾专访实录

2006网络盛典舞台现场

  新浪娱乐讯 “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于1月17日晚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盛大颁奖典礼。晚会以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编排,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最丰盛的一道文化盛宴。以下为各位获奖嘉宾在媒体室接受专访实录

  主持人马骧 : 现在来到我们媒体室的是年度最佳播客后舍男生(blog),有请。请坐。手拿奖杯,两位刚才领奖的时候不是这个造型吧。

  后舍男生 : 对,刚才我们戴了假发。

  主持人马骧 : 为什么有那样的造型?

  后舍男生 :参加新浪网络盛典,我们自己设计了一下我们得奖的造型。其实那个是我们的最新的一个作品的造型。

  主持人马骧 : 有带过来吗?

  后舍男生 : 戴过来了。

  主持人马骧 : 大家要求你们都戴上。

  后舍男生 : 这个发型没有固定,所以要这样。

  记者 : 拿的什么奖?

  后舍男生 : 年度最佳播客奖。

  记者 : 有什么感言吗?

  后舍男生 : 非常高兴,因为新浪播客刚开我们就拿了这么有分量的奖项,有点受宠若惊,有点承担不起的感觉,其实我们就是拍了我们自己喜欢的一些东西,在我们的播客上面。也是希望新浪播客能越办越好。

  后舍男生 : 很感谢新浪颁这个奖给我们,后舍一直做大家很开心的东西,让大家一起感受我们的造型。

  主持人马骧 : OK,戴上眼镜让我们大家再看一下好吗?

  后舍男生 : 好好。

  主持人马骧 : 谢谢,祝贺二位。

  (后舍男生戴上新作品中的假发)

  主持人马骧 : 有请年度游戏博客丁贝莉(blog)小姐,有请。

  主持人马骧 : 我看了一些相关的报道,说你很少浓妆上阵。今天算意外吗?

  丁贝莉 : 对。

  主持人马骧 : 年度游戏博客感觉如何?

  丁贝莉 : 很荣幸,对我一个普通的女孩来说这个奖沉甸甸的,很高兴大家能够支持我。

  主持人马骧 : 朋友们有什么问题要问?估计大家都是看照片看得比较多。

  丁贝莉 : 应该是吧。

  主持人马骧 : 你自己写博客的时候是愿意写真心话呢?还是给大家看照片。

  丁贝莉 : 我都是想到什么写什么,照片也不是太大。

  主持人马骧 : 自己每天上网的时间,包括写博客的时间大概有多少?

  丁贝莉 : 有时候没事的时候多上一会儿,有事的话很快会下来。

  主持人马骧 : 你自己玩儿游戏吗?

  丁贝莉 : 玩儿,但是很少。一般不怎么玩儿。

  主持人马骧 : 为什么?

  丁贝莉 : 我没有耐性。

  主持人马骧 : 谢谢好孩子丁贝莉,祝贺。

  丁贝莉 : 谢谢。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