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藤演历史剧头疼古文日语 纪敏佳素描无意登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6:41 新浪娱乐
后藤演历史剧头疼古文日语纪敏佳素描无意登报

后藤演历史剧头疼古文日语纪敏佳素描无意登报 后藤演历史剧头疼古文日语纪敏佳素描无意登报 后藤演历史剧头疼古文日语纪敏佳素描无意登报
后藤演历史剧头疼古文日语纪敏佳素描无意登报
漂亮的后藤真希 真希中国处女行 真希时尚的卷发
后藤演历史剧头疼古文日语纪敏佳素描无意登报

后藤演历史剧头疼古文日语纪敏佳素描无意登报 后藤演历史剧头疼古文日语纪敏佳素描无意登报
后藤演历史剧头疼古文日语纪敏佳素描无意登报
佳佳很欣赏真希 两人合作愉快
后藤演历史剧头疼古文日语纪敏佳素描无意登报

后藤演历史剧头疼古文日语纪敏佳素描无意登报 后藤演历史剧头疼古文日语纪敏佳素描无意登报
后藤演历史剧头疼古文日语纪敏佳素描无意登报
佳佳期待再合作 与佳佳合作愉快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纪敏佳希望做全面歌手

  主持人:中国音乐的美丽给我们后藤真希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其实很多朋友通过“早安少女”组合来认识后藤真希的。很多朋友都对那个时候刚出道的时候只有13岁左右的真希印象非常深刻。

  后藤真希:刚才我听到您这么讲我也非常高兴,经常有时候在日本也会这么说,因为他们印象最深的,当我参加“早安少女”的时候我才13岁,那时候我故意把头发弄黄了,让人感觉我小孩也不是小孩,您刚才这么说我很开心,我想我从小发展到现在就是走一种艺术的道路。

  主持人:你知道吗,纪敏佳也是通过“

超级女声”也是让很多中国朋友知道了她。你听说了吗?

  后藤真希:当然知道了,听过。

  主持人:现在纪敏佳其实已经离开超女舞台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自己慢慢在歌坛里面有自己的一些定位,一些特点,你还会继续关注的类似的其他超女的表现吗?

  纪敏佳:当然会了,因为我们在私下都是好朋友,会经常联系,打电话出来吃吃饭,唱唱K。

  主持人:而如今的纪敏佳也是多项发展,除了音乐方面的表现之外也参加了影视剧集的演出,刚刚杀青了一部戏叫做《成都之恋》。

  纪敏佳:这个其实我只是一个客串,主要就是要唱这个主题歌,这个主题歌现在在准备录制之中,所以大家期待一下吧。(笑)

  主持人:还有一个新剧好像叫《新一代》,这应该是主角了吧?(笑)

  纪敏佳:对,这个是主角,但现在因为我的唱片在中国要发行我的第二张唱片,要去准备,而且在日本和美国有一些活动要去参加,所以时间一直在协调之中。

  主持人:会不会也慢慢地,因为在美国和美国的制作人合作,上次在电影的片尾曲上不错的表现,之后也和日本的制作人合作推专辑,要做国际型的歌手,在向这个方面发展?

  纪敏佳:当然有这方面的想法,希望做一个全面的歌手。

  后藤真希出演历史剧头疼古文日语

  后藤真希:非常棒,刚刚听佳佳说自己发展得非常非常棒。如果要演电视剧的话,我也觉得演戏特别难。

  主持人:对啊,后藤真希也是出演了日本的一个大型日本连续剧。

  后藤真希: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非常难忘的体验,为什么?因为我演的是一个历史剧,首先穿服装就是和服,12婵的和服,服装和化妆,化妆完全是历史人物,化妆时间特别特别长,虽说是日语演的,但是不是现代的日语演的,是古文的日语演的,所以我不理解,只能往下背,往下走。(笑)

  纪敏佳:厉害。(日语)

  主持人:厉害对不对,我也听懂了。(笑)

  纪敏佳:对。

  主持人:佳佳说戏份不重,但是陆陆续续演了好几部了。

  纪敏佳:现在也是向后藤真希多吸取一些演戏的经验,因为我对在演电视这块因为还是一个新手,所以要多向他们去取经。

  后藤真希:真的有时间我还想交流一下,但是说句实话我有时候自己都找不到北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笑)对于我来说可能跟佳佳的道路是一样的,今后佳佳也会有很多的电视剧、电影,对我来讲,除了唱歌以外,很多电视故剧和电影,不知道是不是命运安排,我演的电影要不就是非常酷要不就是非常可怕的形象,希望今后有一天能演可爱清纯的形象,跟我一样。(笑)

  主持人:很奇怪。

  后藤真希: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笑)

  主持人:我们佳佳出演现在来说本色多一些,至少没有历史剧来找你。

  纪敏佳:历史剧,我想因为我背东西很慢,有不是说很慢,有时候紧张一下我会忘台词,把这个完全可以背下来,但是真上场的时候我一紧张,又到哪儿去了,如果让我演历史剧的话,加上文言文,“为何”“他曰”,这些还是要多工夫。(笑)

  后藤真希:音乐剧怎么样?

  纪敏佳:音乐剧我这个很喜欢。

  后藤真希:实际上4月下旬我讲演一部连续的音乐剧,我演一个双胞胎,姐姐妹妹都是我一个人,两个人的性格、形象、歌声都要我一个人演,回去以后马上排练了,我还不知道该怎么办呢?(笑)

  主持人:真是太谦虚了,我们网上发现很多网友对于后藤真希非常了解,来看一下。

  网友:真希今年就要到22岁了,还记得你曾经说过要唱24岁的我,是这样吗?请一定要唱呀。

  网友:真希你演的音乐剧《早安城》太棒了。

后藤演历史剧头疼古文日语纪敏佳素描无意登报

后藤演历史剧头疼古文日语纪敏佳素描无意登报 后藤演历史剧头疼古文日语纪敏佳素描无意登报 后藤演历史剧头疼古文日语纪敏佳素描无意登报 后藤演历史剧头疼古文日语纪敏佳素描无意登报
后藤演历史剧头疼古文日语纪敏佳素描无意登报
纪敏佳日语很棒 真希很喜欢中国 中日歌会很成功 纪敏佳很欣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我们看过你演唱会真的很棒,你的音乐和舞蹈都被我们所喜爱。

  后藤真希:22岁的那首歌实际上是我们原来“早安少女”安排一个女孩,她最早的歌,她说22岁唱一个自己的歌,我跟她聊天的时候说,我到22岁的时候也唱这个歌。特别特别好听的一首歌。

  纪敏佳素描作品无意登报纸

  主持人:所以说大家还是有机会听到后藤真希的演唱。当然我们网上非常多的朋友在说,我们支持佳佳,多栖发展,包括发展一下佳佳的素描作品。(笑)

  纪敏佳:前段时间在报纸上刊登了一幅画,一幅周杰伦的画。

  主持人:是你画的。

  纪敏佳:当时写了其他的题目,这个作者可以打电话到报社来拿稿费,我当时看到那个报纸的新闻之后,把我吓了一跳,这不是我的画的吗,因为我把我画的作品传到我的作品里面,结果没想到那么巧被他登在报纸上,后来他知道是我画的以后,又陆陆续续把其他的作品全部给在昨天的报纸上全部登上去了。

  主持人:怪不得大家都知道了呢。

  后藤真希:非常非常羡慕你有这样好的才能。

  纪敏佳:哪里哪里哪里,我都完全没有想到,因为网上转载的很多。

  主持人:你首先是放在自己的博客里给大家欣赏的。

  纪敏佳:对对对。

  主持人:没想到后来被登到报纸上了。

  纪敏佳:对。

  主持人:是个意外,应该先跟你打招呼才对。

  纪敏佳:因为他们不知道,他们会把其他网站的画下下来到处发,这家报社也不知道是我画的。

  主持人:其实很多网友说看过后藤真希的博客,我都好像去看一下。

  后藤真希:(笑)实际上我的博客去年9月23号我的生日的时候开的博客,当时我就说这个博客只开两个月,两个月以后就完了,不知道为什么很多歌迷都在看,得到非常多的好评和肯定,我不得不继续把博客开下去,最近这两天我到了北京没有更新,我会把北京的新闻带到日本更新我的博客的。

  主持人:看过的朋友说,后藤女神的BLOG非常可爱,非常漂亮,说这次来中国一定要贴一些中国的照片,他们才会觉得过瘾。

  后藤真希:没问题,我会更新的。

  主持人:说到纪敏佳和后藤真希,她们从合作到现在的共同演出应该说建立了不错的交情,很想知道他们眼中的对方是什么样子,给自己留下了什么样感觉?

  纪敏佳:我就觉得后藤真希是一个非常温柔而且可爱的女孩,而且非常地全面。不管是在舞台上跳舞或者是唱歌。

  主持人:你最羡慕她身上的哪一点?

  纪敏佳:(笑)应该是她的一种…,有一首歌是(哼唱)。我很喜欢她的头发,(笑)而且还有她的这种气质。

  后藤真希:谢谢!(中文)

  纪敏佳:不用谢!(日语)

  后藤真希:非常非常感谢!在我眼里的佳佳是什么样的,首先我第一次在东京见她的时候说句实话我有点紧张,好象有点距离感,这次到了北京以后第二次见面,这种距离感一下子没有了,有的时候我们俩用日语能沟通,甚至有时候我们俩用眼神都能沟通,对佳佳有一种特别亲近的感觉,尤其是佳佳的歌声给我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特别美,太美了。

  纪敏佳:谢谢。

  主持人:佳佳你应该把你的一些后藤真希没有看到的一面展现一下,网上有很多朋友说,你唱四川版本的。

  纪敏佳:我的天哪,停止!(笑)

  主持人:你让后藤真希听一下,你表演一小段。

  纪敏佳:我家乡话的话,会特别有意思。(笑)非常喜剧。

  主持人:非常有意思。(笑)

  纪敏佳:但是我已经唱过很多遍了,不要让我丢脸了。(捂脸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