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虎上将独缺马超 华谊虚位以待有心纳贤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6:16  新浪娱乐
五虎上将独缺马超华谊虚位以待有心纳贤才

五虎上将独缺马超

  ??(马超)

  马超,马腾之子,因为是大帅哥,所以被人称为锦马超,有无数粉丝。他是最后一个进入五虎将集团,也是最富悲剧色彩的五虎上将。

  至于此男星是谁,笔者再此先卖个关子。此人也是一位福将,是国内影视圈升起冉冉升起的一颗明星,此将即将在年内签约华谊,五虎将马超之位也只有此君能够胜任。

  至此华谊军团“五虎上将”悉数到到齐,到底橙天“金木水火土”和华谊“关张赵马黄”孰强孰弱,这是一个见仁见智的判断题,笔者也无法给出公允的评判。国内经纪公司的战争才刚刚拉开序幕。橙天和华谊还将是日后大部分战争的绝对主角。笔者希望俩家继续争斗下去,谁都灭不掉谁,胜负参半最好。经纪公司间的有序竞争是件好事。不管对于市场发展,还是对于艺人本身。再说,中国人是喜欢看打架凑热闹的,如果经纪公司一家独大的话就不好玩了,到时艺人的日子也不会好过。战国、三国之所以受欢迎的原因也就因为那个时代热闹!近日听闻国内某神秘企业一气投资了五部电影,分别由五个大导演执导,其势头远胜于当年初出茅庐的橙天,没准哪天还会蹿出一个什么“十八罗汉”,甚至是“一百单八将”,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