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马伊琍解暑“必杀技” 保持愉快的心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9:41  新浪娱乐
组图:马伊琍解暑“必杀技”保持愉快的心情

马伊琍

  新浪娱乐讯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当你汗流浃背、气喘吁吁的时候,你是否意识到,感觉到酷热、烦躁的不只你一个人。想要一个清凉的夏日吗?快来跟明星们偷学避暑的“必杀技”!就在今夏给你一个绝对不一样的夏日清凉风情!

  马伊琍(blog)学一招:美味的绿豆汤 跟酷热say goodbye 

  问:你最爱的消夏饮品是什么?

  马伊琍:白开水或者绿豆汤。

  我一般是不会选择带甜味的冰镇饮料作为解渴或者消暑饮品!绿豆汤是凉性的,一般对夏日容易患的季节性疾病有很好的疗效。比如说,中暑、长痱子、上火等等。夏日一般女孩子为了

减肥都会选择比较不长胖的食物,那么绿豆汤绝对是一款不错的选择。大家知道绿豆汤喝下去很有饱腹感!而且绿豆本身的热量是很少的!不过,在这里,我要告诉大家一个我的小秘密。

  很多人都喜欢在喝绿豆汤的时候,把绿豆汤熬得非常非常的烂,其实这种方法是不对的。绿豆汤中的绿豆不宜煮得过烂,以免使有机酸和维生素遭到破坏、降低清热解毒功效。还有女孩子为了保持身材而不在绿豆汤里面加糖,这也是不对,因为绿豆中有很多非常有营养的东西如果不加糖的话,身体不容易吸收!只有在加入糖后,才能更好的被身体吸收!

  在这里我也告诉那些想减肥而不愿意摄入更多糖、又想享受这美味绿豆汤的女孩子们一个很好方法,尝试一下荷叶绿豆粥:先将荷叶一张洗净煎汤,再用荷叶汤加绿豆、糖少量共同煮成粥一样。还可以做成冰粥。建议大家尝试一下。绝对夏日冰饮中的最佳选择!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