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伊琍解暑“必杀技” 将高温当困难克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9:41  新浪娱乐
马伊琍解暑“必杀技”将高温当困难克服(图)

马伊琍

  新浪娱乐讯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当你汗流浃背、气喘吁吁的时候,你是否意识到,感觉到酷热、烦躁的不只你一个人。想要一个清凉的夏日吗?快来跟明星们偷学避暑的“必杀技”!就在今夏给你一个绝对不一样的夏日清凉风情!

  马伊琍(blog)学一招:艰辛是成长的必要条件

  问:有什么战胜酷暑的英勇事例吗?

  马伊琍:拍摄《还珠3》在40`C的温度下,脸不出一滴汗!那会顶着四十几度的高温天气演,现场无处躲太阳,活活被晒成一个黑人,热得拿冰水往身上泼。其实大家总是看到艺人银幕或者荧屏上光鲜靓丽的瞬间,却不知道,我们为了那么短短的时间,付出了多少艰辛与汗水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