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静蕾新浪博客访问量破亿举行庆祝酒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8:23  新浪娱乐

徐静蕾新浪博客访问量破亿举行庆祝酒会(组图) 徐静蕾新浪博客访问量破亿举行庆祝酒会(组图)
徐静蕾发表博客过亿感言 与台下网友热情互动

徐静蕾新浪博客访问量破亿举行庆祝酒会(组图) 徐静蕾新浪博客访问量破亿举行庆祝酒会(组图)
老徐当选先锋人物 新浪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表示祝贺

徐静蕾新浪博客访问量破亿举行庆祝酒会(组图) 徐静蕾新浪博客访问量破亿举行庆祝酒会(组图) 徐静蕾新浪博客访问量破亿举行庆祝酒会(组图)
老徐感谢网友厚爱 互联网专家吕本富 老徐和博友郑渊洁

徐静蕾新浪博客访问量破亿举行庆祝酒会(组图) 徐静蕾新浪博客访问量破亿举行庆祝酒会(组图)
老徐和博友大玩自拍 网友赞老徐博客好看

徐静蕾新浪博客访问量破亿举行庆祝酒会(组图) 徐静蕾新浪博客访问量破亿举行庆祝酒会(组图) 徐静蕾新浪博客访问量破亿举行庆祝酒会(组图)
优雅亮相 与大家打招呼 人淡如菊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为庆祝徐静蕾(blog)新浪博客(blog)访问量突破一亿大关,2007年7月18日17时,徐静蕾在北京工人体育场BANK酒吧举行博客破亿庆祝酒会。以下是此次庆祝酒会的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亲爱的来宾、媒体朋友们、新浪的网友和新浪博客的博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的马骧,在此我倡议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感谢所有的人今天晚上来到新浪网为徐静蕾小姐举办的博客过亿庆祝酒会,欢迎大家。

  在嘉宾席上坐着几位老朋友,你给大家介绍一下。

  徐静蕾:首先要介绍一下新浪的陈彤陈总。这位是我一直闻名没有见过面的郑渊洁(blog)先生。

  主持人:另外还有《第一财经日报》的编委王长春先生。还有是来自中科院研究院教授、著名互联网专家吕本富(blog)先生。徐静蕾的博客点击量过亿,首先要发表过亿感言。

  徐静蕾:我说什么啊?(笑)其实除了感谢还是感谢,首先要感谢新浪网,是他们让我来写博客的。对于我来说有非常大的收获,也是一个意外的惊喜吧。其次要感谢我的读者,我写的都是家常里短的小事,感谢你们在19个月在看我唠唠叨叨的在说一些家常的东西。(笑)还要感谢我自己的生活,因为生活给了我很多了谈资让我可以写,谢谢。

  主持人:下面请新浪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先生致辞。

  陈彤:感谢大家,老徐的博客过亿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事情,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两个礼拜之前我们感觉到很快老徐的博客就能够过亿了,搜索了全球各大博客网站和博客个人,我们想证明一点没有比老徐博客点击率更高的博客,经过多方的考证,应该说没有发现点击量超过老徐的博客,老徐的博客目前是世界点击第一,几个月前我就说过老徐的博客创造了一个世界纪录,现在在保持着这个纪录。

    第二,我想和大家共享一个老徐博客为什么能够保持世界点击率先过亿的原因。第一个原因是老徐是非常勤奋的博客作者,这一点大家可以注意到,每个礼拜老徐都会有几篇新的博客文章上到网上去,这对绝大多数写博客的人来说都是很不容易的,而老徐是一个在业界活跃多年的演员和导演,本身非常受人关注。第二是新浪的支持,第三是包括今天在座来了很多“蕾丝”就是老徐粉丝的支持,很多“蕾丝”的支持,媒体的支持和企业的支持,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光临今天的活动,谢谢。

  主持人:谢谢,刚才陈彤先生说了,今天来了很多蕾丝,我没有听到你们的声音和(看到)你们的手,欢迎大家,今天到场的是极少极少的一部分,更多的朋友在网上在各种平台上,平面和电视上看老徐的身影,分享她的风采。今天我们请到了另外一位名博,也是新浪网的老朋友郑渊洁先生,有请。

  郑渊洁:我和徐静蕾在新浪开博客的时间差不多,我记得开始还流传一句话:“女看郑渊洁,男看徐静蕾”,说反了?反过来说。差距越来越大。她就奇迹般的点击量过亿了,我现在的排名是第11位,和第1差10,我过亿的时候算了一下是76岁,希望大家多点击我的博客。徐静蕾的博客点击量过亿,我是经常去看他的博客,我会短暂的留在上面一会儿,有没有看到我的访客记录?徐静蕾的博客点击量过亿一个比较主要的原因是写作很朴实,我是专门靠写作吃饭的,写作最高的技巧是没有技巧,说话、想表达的东西很朴实,能够吸引很多的读者来看,我也很感谢新浪网给我们提供了这么一个平台,当初我在新浪开博客的时候,也没有想到,其实我现在到任何时候签售的时候,我有一个习惯,问读者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签售的信息的,原来都是从报纸上看到的,现在80%的读者告诉我是从新浪的博客上知道我在这里签售。等于说有了一个私人的媒体,上次在宁波有一个记者发布会,一个美女记者说,郑渊洁我每天都看你的博客,我特别吃惊,在宁波也能看到我博客吗?我争取在76岁之前我的博客也能够过亿。

  主持人:没问题,肯定没问题。您排名第11,现在的点击量是多少?

  郑渊洁:25372068。

  主持人:2000多万了不用等到76岁。

  郑渊洁:最后祝贺徐静蕾点击量过亿,希望很快时间就能够参加你点击量过两亿的酒会。

  主持人:郑老师说得真好,谢谢您,我们等待着您的点击量过亿。下面请出第一财经日报的编委王长春先生,有请。

  王长春:谢谢主持人,谢谢新浪的陈总,谢谢老徐。新浪著名的博友不敢当,我们第一财经日报开博,点击量不值一提,要向老徐多多学习才好。老徐博客过亿让我们这种传统媒体的从业人员深受启发,大家都说互联网变成话语权的时代,对于传统的话语权会有比较大的分解作用,通过老徐博客过亿我们还是可以得到这样一个结论,在这种话语分散的情况下,个性可以一直被坚持很有价值的因素。大家看到老徐是横跨影视、文学和文化方面非常多元非常有才能的出色的文化人,她通过互联网这个渠道的传播,她的价值能够成功的融合商业、文化和社会的价值,在这个层面上,北京一位文化人和我讲过,中国大家都在期待一位著名的文化人,我觉得老徐应该就是一个非常合适的人选。最后除了再次表示对老徐的祝贺和对新浪的祝贺,第一财经日报启动了一个互联网价值研究中心“You Power”,我们做了一个非常大的评选,我们鉴于老徐在新浪博客颇有影响力的个性网站的渠道,特地颁给老徐中国先锋人物特别推动奖,现在有请老徐上台来领这个特别的奖项。(颁奖)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