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静蕾庆博客破亿:写东西让我的心情变得很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8:23  新浪娱乐

  提问:我是北京娱乐信报的记者,现在有好多明星的博客成为炒作的工具,我看你的博客非常的清新。你也写了卖桃子,你在博客上说可能不会写博客了,这是什么想法,在什么情况下不写博客了?

  徐静蕾(blog):现在很多人都在用炒作这个词,不知道大家用的时候懂不懂这个词。卖桃子是我帮何东老师转的,大家想得太多了,其实我们有时候做事情很简单,但是被大家想得很复杂,如果所有的事情想得很复杂,自己不会太高兴,这个事情很简单。何东老师发了一个信息说,我写了一个,你看一下能不能转一下。仅此而已。博客我只是说也许有一天会不写,因为我一直不大会说永远做一件事情,这样会有压力。就是这样。

  主持人:谢谢,时间关系,一会儿我们安排了专访,群访最后一个问题。

  提问:这次点击量过亿的活动会对今后的生活和事业有什么影响呢?还会一如既往的像以前一样写博客还是会有下一个领域?

  徐静蕾:这个问题已经回答过了,目前我还是会继续写的,因为毕竟还是件很有意思的事,尤其是写的时间越来越长,对我的生活是一个调节,我不是早上写就是晚上写,都是在一天的开始或者结尾,会通过写东西让我的心情变得很好。除了过亿,我还用文字调整我的心情。

  主持人:谢谢所有的朋友们,谢谢所有到场的朋友们,谢谢两位,谢谢老徐。今天我们酒会的现场就到这里,接下来会留给媒体朋友专访的时间,谢谢每一位到场的朋友,也谢谢今天给我们提供场地的茉莉餐厅和Bank俱乐部。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