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淑慎称绝不重蹈覆辙 有可能进军内地发展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0:40  南都周刊
萧淑慎称绝不重蹈覆辙有可能进军内地发展事业

2001年,在光良的《第一次》MV中让大家知道了她的名字和清纯的形象。

萧淑慎称绝不重蹈覆辙有可能进军内地发展事业

2004年2月初,萧淑慎割腕,双手的手腕上,有多处伤口,经医生紧急做缝合手术后,返家休养。

萧淑慎称绝不重蹈覆辙有可能进军内地发展事业

2005年3月,萧淑慎宣称不排除跟比她小6岁,还在念大学的偶像剧新秀雷凯结婚。

萧淑慎称绝不重蹈覆辙有可能进军内地发展事业

2005年11月,金钟、金马奖颁奖晚会上,均身着暴露礼服,抢尽风头。

  不会复吸,怎么可能再重蹈覆辙

  南:进勒戒所时,是怎样的状态?

  萧:我进去时,完全没有反应,比如好像“吸毒吸得很严重非得进来戒毒”那种,我不是那样的状态。我是抱着进去以后看世界、反省自己、修心养性的态度。

  南:在勒戒期间,据说你在里面受人欺负,也有很多委屈?

  萧:那是最初的不适应,没有受别人欺负。其实就是自己所处的环境不一样了。到了那样的地方,大家都是一视同仁的。你的生活和以前不一样,你就会觉得处处都在针对自己。

  南:现在你生理戒毒了,心理呢,会不会还在依赖?

  萧:没有没有,当然没有。

  南:以后还有可能再复吸吗?

  萧:当然不会,我都知道要改变自己的行为和态度了,这些是跟了我三十几年的,这么大的转变我都转变过来了,毒品只不过接触了小小的一段时间,我怎么会再重蹈覆辙呢?不可能。

  南:你现在还有失眠和忧郁症吗?

  萧:经过这49天,我的忧郁症的药量已经减轻很多,医生说过一两年可以慢慢不用吃这些东西。这是我最开心的。因为在里面,整个人的心情和身体都是被管理的,甚至吃一颗药要都要被管理。

  南:现在有男朋友吗?

  萧:现在没有男朋友。

  南:经过波折后,对感情还有期待吗?

  萧:我觉得感情这种东西,缘分到了就来了,不需要太去强求。反而我自己行为态度做一些改变的同时,整个人的气场会不一样,会吸引到的是不一样的人。慢慢来,不要急,先从自己本身下手,工作上好好表现,这样我相信我不会没有人要。

  南:接下来将会怎样面对生活?

  萧:我会尽心尽力把工作完成好,表现好。

  萧淑慎的前路?

  南:接下来,萧淑慎工作重点是什么?

  张嘉麟(萧淑慎经纪人,以下简称“张”):会放在戏剧上,9月有电影开拍,11月电视剧。

  南:这段波折,对接戏有影响吗?

  张:多多少少会有,但还是有很多制作人和导演邀约,因为淑慎的演技在业界还是有口皆碑的,别人愿意给淑慎演出的机会,也就是愿意给她复出的机会。

  南:台湾伤透了她的心,你曾说她准备以内地为工作重心?

  张:如果她在内地能发展得好,也很好。她在内地也被认知很多年了,但是台湾是淑慎发迹的根,所以每一段时间内,都会有固定的作品在台湾出现。发展海外市场,我们也很乐意。

  南:台湾有艺人来内地,会因言行而显得水土不服,你是否担心萧淑慎?

  张:对于她所不知道的,比如历史问题,我就尽量叫她不讲,因为少说少错。和工作有关的,可以尽量讲。世界上是没有谁是百分之百受欢迎的。讨厌某位艺人的人,有讨厌的自由。淑慎应该想得开,不然她也不会在出来后有这样的改变并乐意回答媒体的问题。

  南:淑慎这些年没有广告,为什么?

  张:刚入行时,有。这些年因为她了解自己的个性,当广告代言人在说话或其他方面必须要非常小心,而淑慎很直,如果说到什么不好的,对厂商她也不好意思交代。经过这次事件后,她的态度也有了明显改变,个性上她还是秉承真直,但至少在和人沟通的时候会圆滑一些,日后如果有广告的话,我会比较放心她去接。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