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媒体评出2007年度十佳男士--大卫-贝克汉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22:46  新浪娱乐
美国媒体评出2007年度十佳男士--大卫-贝克汉姆

大卫-贝克汉姆

  第1名:大卫·贝克汉姆

  上榜理由:当全球足球偶像大卫·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搬到贝弗利山庄为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的洛杉矶银河队效力时,他拿到了高达2.5亿美元的薪金。凭借着他的足球天分、英国人的魅力、时髦的行头和漂亮的发型,小贝单枪匹马闯进了美国的足球界并立志要在这块土地上再创辉煌。

  幕后表现:自加入英超豪门

曼联以来就一直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贝克汉姆现在是该基金会体育发展计划的亲善大使。他还成了纽约非营利组织“消灭疟疾”(Malaria No More)的发言人,并在纽约哈莱姆区(黑人住宅区)参加了少年足球培训班,在纽约巨人球场(Giants Stadium)的一场比赛前支持MLS W.O.R.K.S.(该联盟的慈善组织)。

  男人一面:从赛季之初的替补到率领皇家马德里队夺得三年来的首座西甲联赛冠军奖杯的贝克汉姆重新找回了踢球的感觉。(杨孝文/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