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美媒体评出07年度十佳男士 贝克汉姆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22:46  新浪娱乐
组图:美媒体评出07年度十佳男士贝克汉姆夺冠

克里斯蒂安·贝尔

  新浪娱乐讯 仅仅1个月,便有100多万网民在美国男性门户网站“ASKMEN”上投了票,现在,2007年度男士排行榜出炉。在去年的评选中,乔治·克鲁尼当仁不让地拿下头把交椅。这一次,他究竟是蝉联冠军还是让出宝座呢?ASKMEN公布了前49名名单,其中前十名榜单如下:

  第10名:“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

  上榜理由:克里斯蒂安·贝尔是电影圈的一条变色龙,能够驾驭性格各异的角色,现在的他已经成为好莱坞最具演艺才华的年轻演员之一。贝尔在2007年的表现是不容我们忽视的,《决斗犹马镇》《重见天日》的成功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对于他来说,2007年无疑是另一个具有象征意义的一年,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必定会为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幕后表现:与其他很多同行有所不同的是,对于自己的私生活和所从事的慈善事业,贝尔向来是三缄其口的,虽然在很多场合他都以“环保大使”的形象亮相世人。贝尔是“绿色和平”和“世界野生动物基金”等组织的积极支持者,他能够巧妙地表达自己对环境问题的关注,而不是简单地成为另一个有“做秀”嫌疑的明星大腕。对于这样一个作风低调、举止文雅并且充满激情的男人,我们不得不投向羡慕和妒忌的目光。

  男人一面:在为《重见天日》的拍摄进行准备时,贝尔可谓吃足了苦头,为了准确塑造影片中的战斗机飞行员迪尔特·邓勒这一形象,他上演了令人恐怖的减肥计划。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