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媒体评出2007年度十佳男士--贾斯汀-汀布莱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22:46  新浪娱乐
美国媒体评出2007年度十佳男士--贾斯汀-汀布莱克

贾斯汀·汀布莱克

  第5名:“性感小子”贾斯汀·汀布莱克

  上榜理由:贾斯汀·汀布莱克的第2张独唱专辑《前卫性感/爱之声》取得了空前成功,他在2007年的大部分时间也都是在宣传这部专辑的巡演中度过的。借助在歌坛取得的成功,贾斯汀也开始向影坛进军,试图开辟演艺事业的第二战场。凭借在几部反响不错的影片中出色的表现,这位多面手的支持者阵营不断升级和壮大。

  在贾斯汀参演的所有影片中,最值得一提的当属《阿尔法狗》《黑蛇呻吟》,两次演出经历无疑是在向世人证明,他不仅仅长着一个漂亮的脸蛋。除此之外,在重磅炸弹级的动画大片《怪物史莱克3》中,我们也可感受到他那与生俱来的美妙声音。

  幕后表现:基于在田纳西州作出的人道主义努力,贾斯汀成为美国录音艺术与科学协会的一大宠儿。对此,我们不应表现出太大的惊讶。因为一直以来,这位才华横溢的超级明星就利用自己的名望四处做善事,希望用自己的努力让这个世界发生积极的变化。

  此外,贾斯汀也是一位积极的环保人士。根据最近的报道,他的欧洲巡演已被评为史上最伟大的“环境友好型”演出。可以说,只要一提到贾斯汀,我们最先想到的颜色就是绿色。

  男人一面:贾斯汀曾与众多美人——包括卡梅隆·迪亚兹和艾莉莎·米兰诺——频频约会,但最终以无果告终,现在的他已将杰西卡·贝尔“暂定”为追逐目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