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任梁做客秀十连拍 大曝好男赛后的生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8:17  新浪娱乐

乔任梁做客秀十连拍大曝好男赛后的生活(组图) 乔任梁做客秀十连拍大曝好男赛后的生活(组图)
KIMI做客直播间 可爱的线帽

乔任梁做客秀十连拍大曝好男赛后的生活(组图) 乔任梁做客秀十连拍大曝好男赛后的生活(组图) 乔任梁做客秀十连拍大曝好男赛后的生活(组图)
框架眼镜是空的 注视主持人 BQ周刊记者王江月

乔任梁做客秀十连拍大曝好男赛后的生活(组图) 乔任梁做客秀十连拍大曝好男赛后的生活(组图)
连拍摆pose 表情可爱

乔任梁做客秀十连拍大曝好男赛后的生活(组图) 乔任梁做客秀十连拍大曝好男赛后的生活(组图)
KIMI装可爱 握拳头

乔任梁做客秀十连拍大曝好男赛后的生活(组图) 乔任梁做客秀十连拍大曝好男赛后的生活(组图)
比“十字” 捂嘴偷笑

乔任梁做客秀十连拍大曝好男赛后的生活(组图) 乔任梁做客秀十连拍大曝好男赛后的生活(组图)
嘟嘴装可爱 双手抱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KIMI王江月做客新浪聊天视频
 乔任梁做客秀十连拍大曝好男赛后的生活(组图) KIMI聊“兄弟”扎西  乔任梁做客秀十连拍大曝好男赛后的生活(组图)  BQ王江月谈王力宏对KIMI的影响
 乔任梁做客秀十连拍大曝好男赛后的生活(组图) 王江月:新人王不是昙花一现  乔任梁做客秀十连拍大曝好男赛后的生活(组图) 自称不再臭屁 生日收特别礼物
 乔任梁做客秀十连拍大曝好男赛后的生活(组图) 生活中形象百变 写真集突显生活化  乔任梁做客秀十连拍大曝好男赛后的生活(组图) 选衣服注重款式 鞋子舒服最重要
 乔任梁做客秀十连拍大曝好男赛后的生活(组图) 学生时代浪漫事 曾花心思制造浪漫  乔任梁做客秀十连拍大曝好男赛后的生活(组图) KIMI坦诚自己说话很直接

KIMI自称心态平和不再“臭屁” 生日收特别礼物

KIMI自曝学生时代的浪漫故事 选女友要爸妈喜欢

  新浪娱乐讯 11月23日17时,2007“加油好男儿”KIMI乔任梁与《北京青年》周刊首席记者、BQ红人榜总策划王江月独家做客新浪,KIMI大曝好男比赛之后自己生活中的趣事,以及赛后自己的工作成绩,而在BQ红人榜的新人王评选中,KIMI目前在排行榜中始终处于前五名,票数也在粉丝的努力下不断地上升,成为夺冠热门人选之一。以下是本次聊天的实录: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现在做客我们嘉宾聊天室的是乔任梁,KIMI乔任梁还有王江月老师,欢迎两位(鼓掌)自己给自己一点掌声。

  乔任梁:Hello,这是江月老师,我是KIMI乔任梁。

  主持人赵宁:没错,也帮我们网上很多现在看不到你们的脸的VIP问声好,等了很长时间为了看KIMI,好像怎么看你都看不够。

  乔任梁:啊?

  王江月:我也有同样的感觉。

  KIMI谈“兄弟”扎西

  乔任梁:这是我第二次来了,所以比较亲切。上次也是带着我的写真,带着我的单曲,这次我听说扎西也刚刚来过,我自己又过来的时候……

  主持人赵宁:你们俩风格太不一样了,你们唱歌的风格也不一样,你们俩去合唱。

  王江月:刚才我跟KIMI聊有一首歌叫《天之骄子》,他们两个合唱,而且两个人风格也不一样,一个很干净,一个很随意的感觉。

  乔任梁:没错,我一直有时候有一段时间我想会不会不行,因为我没有录音棚的经验,因为扎西他基本功也好,他的唱功非常好,我一直跟他请教,临时抱佛脚的那种,老师包括扎西都说不要紧,我是一张白纸,这样画才比较方便。

  主持人赵宁:这是扎西跟你说的吗?

  乔任梁:不是不是啦,其实是帮我监制这首歌的,我跟扎西最大的特点,我们俩合唱非常容易听得出这只是KIMI唱的,这只是扎西唱的。

  主持人赵宁:没错,明星想在未来演艺圈立足,最主要就是有自己最鲜明的个性特色。刚才提到扎西,很想知道两个年轻人同时出道,有没有互相暗自较劲,因为现在奖项很多,大家可能都是在同时的角逐同一个奖项。

  乔任梁:其实说实话真的没有,至少我不是这样个性的人,包括我在南京,南京签售,包括我在写真签售在杭州的写真签售,有媒体采访,我说12号是扎西的首张他的第一份作品,他的专辑的新闻发布会,所以大家要关注一下,包括我12号本来是预定回去不了的,其他城市要做活动的,我就是怎么办,很内疚,然后推掉了其他的活动,然后再回去参加他的新闻发布会,他很开心,照样还是耍他,他都知道我回不来了,我也录一段视频了,视频放完电话响起,我用话筒说,人没出来,我说扎西我现在在上海,我现在跟你上海连线,祝你专辑大卖,他说KIMI你在上海是吗?他就信以为真了是吗?真的很好耍(笑)不是不是。

  王江月:因为我去过KIMI新的写真集发布会的时候,当时扎西也是在现场的。

  乔任梁:没错,其实扎西他说要谢谢我,我说真的不用,因为这是我自己能够感受到的,我的第一份作品,这也是你的第一份作品,都是我们俩进公司的第一份作品,所以一定要大家互相支持互相努力。

  主持人赵宁:今天江月老师坐在我们演播室里,也要特别提一提她创办的主要管理的BQ红人榜。

  王江月:不是,主要是我们《北京青年》周刊创办的,我可能做的工作相对多一点。

  主持人赵宁:BQ红人榜是第几届了?

  乔任梁:第三届。

  主持人赵宁:这一届很关注的就是新人王的评选。

  王江月:对,新人王是我们第二届,去年才推出来的,而且我说新人王有一个很重要的特点,KIMI,它比较注重什么?

  乔任梁:就是短信,包括网络上面的人气,然后评定出来你人气积累多少,我现在排名是第四位。

  王江月:对,所以我觉得我们这次来关注我们聊天的一个是《北京青年》周刊的忠实读者,新浪网友们,还有KIMI的VIP,都给他加油,给他多投票。而且刚才我听赵宁跟KIMI也在说,好兄弟在一起有时候竞争是蛮残酷的,并不希望你们竞争,这一次还好,我们的新人王里面没有KIMI跟扎西的竞争,因为好男是只有三位入选。

  主持人赵宁:这个入选我相信也是经过了层层的筛选,并不是普通的一个新人推出来就能够成为候选人的。

  王江月:对,因为新人王这个环节更注重选秀比赛出来比较优秀的选手,我们这次新人王入围的名单主要是像快乐男声,还有加油好男儿,还有今年年初的红楼选秀,还有我行我秀,都有在,当然我们好男儿和快乐男声可能竞争的要强一些。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这很有意思,因为当时在选秀的舞台上,比如说好男儿就是好男儿的队伍自己朋友们在竞争,比如快乐男声是他们,但是这次好像是给打通了所有选秀节目的之间屏障,大家都在这个舞台上来争。

  乔任梁:对,没错,所以竞争更激烈。

  主持人赵宁:KIMI,我很想知道那时候你在比赛的时候,像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也在比,你有没有去看一看?

  乔任梁:因为我们是撞在一起的,但是也会关注一下,比如说包子他是西安人,苏醒也是西安人,就一直有听他在说,包括也有碰过很糗的事,去鼓楼东大街买东西,哎,你就是快乐男声的第二名(笑)

  主持人赵宁:他要给你制造点音效,当时你的效果就是这样(笑)

  乔任梁:对,就是比较搞笑,因为他们都唱得很好,包括他们也有很多很优秀的地方,因为比赛之后,我们是撞在一起,大家比赛之后现在都忙碌于自己的作品,包括包子跟宝,他们也是,祝福大家都能好好完成自己的作品,我觉得这是第一位的。

  王江月:对,通常加油好男儿更注重一个选手的综合才艺,我觉得KIMI在加油好男儿的选手里面算是唱歌专业才艺比较突出的,因为他参加过精英之星和联盟歌会的选拔,都有很好的成绩。

  主持人赵宁:比赛经验丰富,然后表演经验也很丰富。

  王江月:是的。

  乔任梁:其实真的没有。


乔任梁做客秀十连拍大曝好男赛后的生活(组图) 乔任梁做客秀十连拍大曝好男赛后的生活(组图)
KIMI逗乐 KIMI抓脑袋

乔任梁做客秀十连拍大曝好男赛后的生活(组图) 乔任梁做客秀十连拍大曝好男赛后的生活(组图) 乔任梁做客秀十连拍大曝好男赛后的生活(组图)
KIMI笑容可掬 KIMI和江月交谈 双眉紧锁

乔任梁做客秀十连拍大曝好男赛后的生活(组图) 乔任梁做客秀十连拍大曝好男赛后的生活(组图) 乔任梁做客秀十连拍大曝好男赛后的生活(组图)
低头沉思 KIMI比手划脚 谈兴正浓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江月谈王力宏对KIMI的影响

  主持人赵宁:你说两个女孩儿坐在这里一起夸你,你什么感觉(笑)

  王江月:脸红了(笑)

  乔任梁:是有点热(笑)江月说05年你就参加选秀比赛?我说那时候很喜欢王力宏,就是抱着试一试的心理能跟他同台,然后他又是评委老师,能得到他的认可,然后就去参加,没想到之后得了冠军,又跟他一起表演。

  主持人赵宁:你这段经历会不会气一气小包子?(笑)

  乔任梁:(笑)比赛的时候潘玮柏也有来,在好男儿比赛的时候他有过来,我比较不那么会害羞。

  主持人赵宁:你就很有自信。

  乔任梁:对。

  王江月:那次KIMI跟王力宏同台的时候,王力宏有一句话对他影响蛮深的,王力宏说没有音乐的世界是黑白的。

  乔任梁:对,他说只有音乐能陪你走完整个一生,整个一辈子,你的朋友也好,你的家人也好,但是只有音乐才能陪里走完人生,走完一辈子。

  主持人赵宁:的确,在我们有见过,有跟王力宏聊过天的朋友的心里面他确实是一个德艺双馨的人。

  乔任梁:有听说王力宏每天再忙再忙,也会抽两个小时练琴,加上练嗓子,我就觉得非常难能可贵。

  王江月:你像KIMI已经成为很多朋友的偶像,但是他也有比如像王力宏,还有林垦PARK,他去看演出,这是他的一个愿望,然后他在博客里面狠狠的气了一把张超(笑)

  乔任梁:因为当天我回上海,我马上就给张超老百打电话,我说出来聚一聚,他们说拍的很辛苦,不行,第二天又一早要起,那林垦PARK肯定看不成?对,没错,然后说别提林垦PARK了,一提就气,因为张超很好这一口。其实我在张超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我其实是一个比较浮浅,在摇滚,真的只玩了只有一年,在去年的8月份开始,然后比较脱节,直接就是从那种流行朋客开始的,张超带给我很多,怎么说呢?很多音乐元素,包括现在还有很多,就是你想不到的小提琴,加上流行朋客,大家在一起玩的很开心,真的很开心,就是取长补短,我也不会害羞,我说我不会,就是我不会不懂装懂,我真的不会,他也不会看不起我,他就教我,给我听,他把盘送给我,林垦PARK那张盘就是他送给我的,就是要刺激他(笑)

  王江月:可能这样才能交到朋友。

  主持人赵宁:很多朋友喜欢你,也是因为你这种比较真实不遮掩的性格。在林垦PARK的演唱会,扎西说你一进会场一听到音乐以后,你就已经忘乎所以了,一直在那里叫,他都不行了。

  乔任梁:对,因为我是一个比较直接的人,包括欧美乐队,等于是我看了音乐剧,扎西是我的,我说扎西,顾问老师,扎老师,扎西老师,然后我看了林垦PARK,包括扎西没有看摇滚音乐节,大家去看,我也是想跟他介绍一下,乐队是怎样一个形式,他当中一开始有暖场乐队,林垦PARK他们自己带的设备是调好的设备,比较靠谱一点,我说你耐心等一下,等了一个小时,当中他说想退票,我说不要不要,一开始是一个大荧幕投影下来,直接把扎西给镇住了,包括他的嗓子,扎西就没听过,用这样的嗓子唱歌。

  王江月:听说现场你是解说的,是不是?

  主持人赵宁:估计他解说的声音也不会被听的很清楚。

  乔任梁:就是自己看都来不及,我要给扎西解说,我说这首歌不是那首,对对对,这首歌就是《变形金刚》选的那首,包括小东歌也在后面看。

  主持人赵宁:我们这里聊的热火朝天,网上朋友也讨论的热火朝天的,他们也互相沟通怎么去发短信,怎么让票数能够飞升,是不是KIMI自己知道怎么样帮你投票?你的序号是?

  乔任梁:我的序号是不是我的排名号?

  主持人赵宁:我们看一下这是BQ3510。

  乔任梁:好,BQ3510。

  主持人赵宁:然后我们发送短信到98883399,一元钱一条,自己拉一个票。

  乔任梁:好,支持我,就编辑BQ3510发送到98883399,谢谢,希望你们喜欢我的作品。

  主持人赵宁:今天特别选KIMI过来和江月老师一起聊聊BQ红人榜,肯定大家很想知道,胜出的机率大不大?

  王江月:这个就要看VIP的力量了。

  乔任梁:对。

  主持人赵宁:有内定吗?

  王江月:应该这个原则是比较公平和公正的原则,而且在这种原则之下如果KIMI能拿到最后的胜利者,那我觉得才更有说服力。

  乔任梁:像江月老师说这是更大的平台,包括是自己的好男儿,包括快男的,包括所有选秀当中,大家都在一起,他说你会不会怕,会不会压力大,我其实真的很有逆反的心理,越是这样越好玩,越这样我越要证明实力,就是要这样,大家在一起才好玩。

  主持人赵宁:你的眼神好凶(笑)

  乔任梁:没有没有(笑)

  王江月:我觉得KIMI属于比较百变。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