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IMI自称心态平和不再“臭屁” 生日收特别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8:17  新浪娱乐

KIMI自称心态平和不再“臭屁”生日收特别礼物 KIMI自称心态平和不再“臭屁”生日收特别礼物 KIMI自称心态平和不再“臭屁”生日收特别礼物
KIMI手指修长 KIMI与主持人赵宁 皮肤白净

KIMI自称心态平和不再“臭屁”生日收特别礼物 KIMI自称心态平和不再“臭屁”生日收特别礼物
三人聊得热火朝天 KIMI的侧面

KIMI自称心态平和不再“臭屁”生日收特别礼物 KIMI自称心态平和不再“臭屁”生日收特别礼物
KIMI自曝生活趣事 花里胡哨的配饰

KIMI自称心态平和不再“臭屁”生日收特别礼物 KIMI自称心态平和不再“臭屁”生日收特别礼物
KIMI彬彬有礼 推眼镜

KIMI自称心态平和不再“臭屁”生日收特别礼物 KIMI自称心态平和不再“臭屁”生日收特别礼物
爱美男生整理发型 KIMI身上配饰多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人王不是昙花一现

  主持人赵宁:这次我们新人王的评选都是从几大选秀活动当中脱颖而出的这些新人当中去选择的,为什么会主要选择这几个平台?是不是现在演艺圈包括歌坛的更新换代主要靠这些选秀活动推出来的新人呢?

  王江月:倒不是这么绝对,但是我觉得纵观这两、三年的歌坛,其实选秀出来的选手,他们出单曲,出专辑的速度包括质量还是可圈可点的,因为我觉得之所以我们设立这样一个平台,也是希望都能去来表现自己,给自己一个机会,因为我觉得这个对有梦想的人是一个快速实现自己理想的很好的机会,而且我们之所以来设立新人王也会给大家纠正一个误区,就是很多人会觉得选秀出来的选手都不够有真正的实力,他们可能会昙花一现,其实不然的,我觉得我们要通过这个平台,我们会更加关注他们,也会关注他们,也会关注他们的作品,也会觉得他们作品,比如KIMI比赛结束之后真的很快时间拿出一本写真集,包括一个新的单曲,这足以可以证明他的努力和实力。我想KIMI只是这些选秀歌手中的一个代表,所以我觉得这些选秀平台出来的选手们,他们在歌坛,包括在影视整个大娱乐圈领域都是很有竞争能力的。

  就像KIMI除了发单曲发写真,他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当时公司也给了他很多惊喜,电影,影视,都有,这方面他应该给我们介绍一下。

  乔任梁:对,因为在我的发布会,包括在我发布会前几天正好是我的20岁生日,都是很多惊喜合在一起。发布会上先说我单曲的《新的约定》,是我第一份作品,接着是我电影上面,我跟扎西都会在明年有电影,包括角色方面,但是具体演什么,剧本现在还在商讨当中,但是已经确定下来会演。

  王江月:反正是穿梭在不同的时代,遇到很多的美女(笑)

  乔任梁:还有我的专辑,现在也已经在制作当中,因为我是自己很有想法,公司很尊重我的想法,包括一直会跟公司讨论,然后这次专辑里面也会有自己的歌,包括也有公司给我推荐可以是快的,可以是慢的,都会有,所以公司也好,我个人也好非常重视自己的作品,自己要好好做,好好完成,然后给大家看到我的进步,看到我的努力。

  KIMI坦诚自己说话很直接

  主持人赵宁:我知道KIMI是一个非常努力,然后怀揣音乐梦想的人,想用自己的歌声表达自己的想法,这个想法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从你经历过的一些经验来说是不是选秀是最主要的途径?

  乔任梁:我给你举个例子你就知道了,其实我不是这样的,人家问我你干吗参加好男儿,你参加快男,我说我是上海人,我方便,然后问你干吗参加好男儿不参加形秀呢,我说好男儿先开始的,我个性就是来的比较直接,锻炼一下嘛,当初都没想过自己会走到哪一步,就锻炼一下,比较好玩,结交更多包括音乐上的,包括志同道合的朋友。

  主持人赵宁:如果当时那个阶段没有选秀比赛,你会尝试其他的途径吗?

  乔任梁:那时候就是组乐队,就是要给自己一个氛围,包括在好男儿比赛里面交了很多很好的朋友,这是最重要的我觉得。

  主持人赵宁:所以当时是一个单纯的想法,正好有这样一个舞台就去试一下

  王江月:对,而且我觉得任何人取得成绩都不是偶然的,当时像你组成乐队,包括一些在酒吧演出什么的,这些都是为比赛能提供一些经验,包括一些很好的尝试。

  乔任梁:其实最近有人说KIMI好像没以前那么拽了,或者他没有以前那么狂了,其实不是,其实我不是一个很拽或者是很臭屁的人,只有我站在台上唱歌的时候会比较野一点,就是比较释放一点,就是脱僵而出的那种。

  王江月:其实这些比赛结束之后我平时也会采访到一些好男儿选手,包括快男选手,当时我最好奇的一个问题,就是想问他们,因为他们在这个夏天之前就是普通的男孩和女孩,可是这个夏天过去之后他们就成了万人追随的偶像,所以这时候真的能做到心如止水吗?包括你下飞机的时候那么多人围成人墙呼喊你的名字,真的很平静吗?

  主持人赵宁:那是不可能的。

  王江月:对啊。

  乔任梁:最近我也有这样矛盾的心理,最近因为像公司经纪人阿丘姐,他们说我比以前懂事了,虽然很多人都在喊你的名字,但我现在第一反应就是这样蛮不安全的,因为给机场的保安,包括交通他们会追车,跟车,包括他们有拦黑车,千万不要,以前就觉得,哇,自己好像很怎么样很怎么样,其实我现在不是这样了,就想的更多的是大家要注意安全,要有秩序,不管是在我的签售会上还是其他的活动上面,安全真的是最重要的。

  主持人赵宁:我想这也是一个适应的过程,从一开始看到有那么多的聚光灯,掌声,鲜花的时候,有一种狂喜,那是不可否认的快乐,但是可能经过一段时间以后你适应了,你就反过来更多会考虑其他的原因了。

  王江月:其实是一种成长,而且我觉得对任何一个人来说,像20岁这样一个年龄段也是蛮重要的,人家说三十而立,二十岁那个时候倒不是说有多么成熟的思想,但是我觉得能让自己有一些反思,有一个重新的认识,就是一种成长了。

  乔任梁:对,没错,在比赛当中,包括自己的个性也好,因为我觉得以前是一个很,我说最近特别在我身上纠结这个词特别红,我以前就会胡思乱想,或者会钻牛角尖,现在好了,出来了之后,包括我现在在北京,公司又对我特别的好,周围又有那么多帮助我的朋友,前两天像建梁老师,就是我单曲的制作人,包括宝哥,黄依老师,我的专辑里面也有他制作,他打电话给我KIMI周末有没有空?我说我要跟公司确定一下,但是周六OK,他约我去张家口滑雪,就是大家都很爱玩,但是工作又很投入,真的关系就是良师益友的那种,我说真的不好意思,我周日要去天津,要推掉,他也不生气,说那好,下周继续约。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们也提到其实像KIMI也好,像扎西也好,你们进入歌坛非常年轻,二十岁,可能说已经具备了一定人气和一个很好的歌迷基础,二十岁的年龄真的是非常小,可能在人生的阶段来说也是刚刚起步,更何况是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和成就,那其实在这样一个环境里面,因为可能江月你会比较熟悉,在他们之前的选秀比赛之前其实内地很缺乏青年偶像的,基本上很少,或者说根本没有这个希望能让很多年轻人出来。

  王江月:是的,所以我觉得这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现象,以前我们在成长过程中所谓的偶像,更多的是港台的,比如四大天王什么这些,包括当时的小虎队,但是我们本土的偶像真的很少。

  主持人赵宁:尤其是年轻一代。

  王江月:对,尤其本土的偶像,又是平民偶像,又是他们从很多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推举出来的,真正是从心底喜欢的,而且能扎根到人们心里,我觉得这个就是选秀最重要的一个好处,以前大家会觉得偶像跟我们会有很远很远的距离,但是这样的话,其实你在去年的时候,我想可能KIMI他有很多的朋友都能随便玩在一起或者怎么样,就是转眼几个月的时候他也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这样就给很多人一个警示,只要你去努力,其实明星并不是那么可望不可及的。

  主持人赵宁:其实这个同时也有非常多质疑的声音,包括前段时间做客新浪的一些知名的艺人,他们也提出一些不同的观点,比如说正因为选秀造就了很多一夜成名的青年偶像,所以很多学生认为这是一个更好的成就自己的一个途径,引起了大家不是那么专心的去做这个年龄该做的学习的事情,第二个原因,就是他们认为很多年轻偶像并不具备真正能在歌坛立足的基本实力,因为很多我们知道一些很多成名的歌手比如十几年的累积,他们在很多地方唱歌,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KIMI你怎么看?

  乔任梁:其实真的,用简单来说心态真的很重要,这次我回上海看林肯PARK演唱会之后,我多留了两天,每次回上海我都跟公司说能不能多留两天给学校,因为我学校还有很多考试的课程,缺了很多课,跟老师沟通怎么解决这些事情,所以我每次去上海总是向公司说能不能多留一两天,留给学校,千万不能因为你要参加比赛耽误学习,如果你跟学校有沟通好,有商量好,或者是怎么处理,之后你就是抱着试一试的心理,并不是为了一夜成名而去参加选秀比赛,或者是为了想红,为了想怎样怎样参加,其实从05年到06年到现在,每一次都是从锻炼中,包括交朋友当中,我觉得选秀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途径,这是我认为的,交朋友跟锻炼,跟学到东西,是非常不错的。

  KIMI生日会第2场老师送特别礼物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KIMI太顺利了,机会对你很重要,你在这样一个时候成名了,但是你自己会认为这一切很容易吗?

  乔任梁:其实怎么说呢?其实我觉得有种东西,包括有人说在台上会紧张或者会怎样,无论是你运气好,运气不好,但是你的心态,还有你的自信,你在台上真的不用想太多,大家只是听你唱歌,听你说话,看你表演而已,你是怎样的就表现出来,你更直接的表现出来大家也会更直接的喜欢你。

  王江月: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在决赛的前一场还是决赛当场的时候,有一个评委说KIMI,说你有点紧张,记得你申辩了一句,你说我没有紧张,大概有这样一个印象。

  乔任梁:对,因为比到后面真的麻木了,因为我是一个蛮不会紧张的人,而且我是一个比较人来疯的,上海话,人越多越亢奋,越激动。

  主持人赵宁:有一种表现欲。

  乔任梁:对,什么什么台上有摔跤,就激动到最后一甩耳麦直接掉下来,都是一些比较意外的事故经常在我身上发生。

  王江月:KIMI通告这么多的情况下还能拿出时间跟学校沟通,因为我记得我采访其他的有一些选秀选手,他们说不能上学了,一上学不能学习,都来找签名,拍照,已经没有那种学习的氛围了。所以我想你也遇到这样的环境吗?比如你走入学校,你能安静的学习吗?

  乔任梁:我是到学校学东西的,包括这次给班主任打电话,他说没问题,把你书包,把你的课本带来,顺便带上你的签名照(笑)

  王江月:而且之前KIMI过生日过了两场,第二场的时候老师去了,送了他一件礼物,蛮特别的。

  主持人赵宁:我知道,我知道,想不起来了(笑)

  乔任梁:是一把剑。就是说我是一个非常有个性吧,但是在之后的道路上要把我的锐气全部,怎么说呢?发光发亮的那种,就是送了一把非常锐利的一把剑,宝剑嘛。

  主持人赵宁:叫锐不可当。

  王江月:对,另外宝剑锋从磨砺出,也督促他多积累多学习一些东西。

  主持人赵宁:我想KIMI肯定在选秀结束之后憋了一股劲的,很多人说我们是昙花一现,缺乏真正的实力,所以你更要证明给大家看,所以在拼命给自己加了很多功课。

  乔任梁:其实也不用这样去想,你只要心态清楚比赛结束之后就是好好完成自己的作品,我觉得这很重要,真的很重要,非常的重要,然后公司的支持,包括自己的努力,因为这是你一个人没法达到的,所以公司又很支持我,然后我自己也愿意去做,我相信会带来好作品给大家的。

  王江月:对,而且我觉得KIMI好像他天生应该去吃演艺这碗饭的,因为刚来的时候我们同事刚看到KIMI的时候,啊,真帅!所以我觉得KIMI的外型已经得到很多人的公认,是很好的,然后你在外型基础之上更有实力。另外我觉得他表现力蛮强的,所以我们圣诞要拍一组圣诞大片,我们一直想找一个很好的人选,一定他要有表现力,气质方面又很特别的,所以我们就锁定了KIMI。我们想因为KIMI的单曲叫《新的约定》,所以我们叫KIMI圣诞新的约定,这次大片的一个主题。然后我们想分三个时间段拍摄KIMI在中午下午和晚上圣诞的一天,刚才沟通颜色,原来我们打算,因为圣诞的白色跟银色是比较经典的颜色,我们中午的时候其实这个时候刚才跟KIMI沟通的时候,他又给了我很多新鲜的信息,他说中午的时候是给一个人的,白色会想到很安静,很宁静,想一想今天一天怎么过,下午绿色的圣诞树,包括红色圣诞老人,这也是圣诞里很绚的一个色彩,下午KIMI说他会给家人,跟家人在一起,当时我说的是红色,但是KIMI提醒了我一下,就选了粉色,然后晚上就是KIMI的百变的功夫要出现出来了,因为我们设计的色彩是金色,肯定不仅吸引女孩子的目光,可能现场的很多男孩子也会被他吸引的,到时候如果KIMI打鼓如果能展现一下会更好。

  乔任梁:对,晚上大家兄弟朋友一起聚会,就会是非常绚丽的五彩缤纷的颜色,或者是金色,或者是大红色,或者是圣诞树的那种大绿色,大红大绿非常喜气洋洋,大家一起玩得很开心的颜色那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