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终盘点之逝去的怀念特辑--许玮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8:08  新浪娱乐
2007年终盘点之逝去的怀念特辑--许玮伦

许玮伦

  每次面对生命离开的时候,总是忍不住一丝感伤,无论生命是年轻的,还是年迈的,总之,每个人都会因此而难过感伤。2007年,一场车祸夺去了许玮伦花样般的青春;2007年,病魔也同样抢走了台湾电影大师杨德昌的生命。2007年,一个平凡的年份,却注定将从此不平凡。

  2007年1月28日,年仅28岁的台湾偶像艺人许玮伦在经过2天昏迷后,于19点37分宣布不治。她所入住的澄清医院表示,当天17点09分,许玮伦的情况急转直下,心跳骤然停止。院方通过心外按摩等方式进行急救,经过2个半小时,最终还是宣告不治。

  那一刻,一段花样年华的生命就此划上了句号。在那之后,任何怀念似乎都显得尤其的不再重要,当一个人都已经离开,去缅怀她生前的作品,又有多少的意义呢?尽管如此,许玮伦在《想飞》、《撞球小子》等屏幕上的印记仍然深深的铭刻于我们的脑海中。

  生如夏花,刹那芳华,只存于记忆。

  也许,她在世的时候,免不了被人们视为花瓶;离世的时候,依然注定留给我们的仍然是花瓶的绚丽。但是,这样一位美丽的女子,在她突然离去的身后,又留给我们多少伤感的思念呢?死者已矣,唯有祝愿天堂上的许玮伦仍然能够如此的美丽,如此的动人,愿笑容永远都洋溢在她的脸上。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