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终盘点之好莱坞五大华裔明星-胡凯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6:44  新浪娱乐
2007年终盘点之好莱坞五大华裔明星-胡凯莉

胡凯莉

    也许,在好莱坞那片土地上,他们算不上星光璀璨;也许,在好莱坞那片银河中,他们只能是平凡普通的一颗;也许,很多年之后,好莱坞仍然只记得他们的背影……但是,那些都不重要,当他们站在好莱坞的时候,他们已经告诉所有人:因为他们,好莱坞更加精彩。

  胡凯莉是一位中国杀出的华裔女明星。作为当初以夏威夷小姐来亮相银屏的胡凯莉来说,她最终能够出名,也成为华裔明星中的佼佼者,也可以说是众望所归。

  令人们所惊奇的是,此前并没有什么电影拍摄经验的胡凯莉在拍摄电影《蝎子王》的时候,竟然大受好评,让人们很难相信这就是她在电影上的处子秀。也正是因为她在好莱坞里始终不俗,甚至是出色的演出,使她成为了几大最耀眼的华裔明星之一。醉月/文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