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终盘点之好莱坞五大华裔明星-白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6:44  新浪娱乐
2007年终盘点之好莱坞五大华裔明星-白灵

白灵

  要说中国的华裔演员在好莱坞中名气最大,知名度最高的,那无疑要非白灵(blog)莫属了。白灵始终是一个伴随着种种争议的艺人,对她公与过的评价从她出道那天便开始了,直到今天也没有完全平息。

  她多次因为穿着过于暴露,而遭到了媒体以及公众的批评。但她面对着种种的批评和质疑之声,仍然采取了我行我素的态度,并没有过多的在意外人对她的评价。白灵与好莱坞合作的第一步电影便是那部充满了争议的《乌鸦》,在此后的十余年里,她又成功出演了多部电影,而她在97年出演的《红色帝国》还曾经在美国获得过突出贡献奖,并帮助她登上了事业的顶峰。

  但是,负面新闻太多造成了阻碍白灵进一步发展的最大障碍。于是,我们可以看到,关于白灵诸如绯闻、穿着的负面传闻可谓是比比皆是,而有关她事业的新闻反倒不是很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