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年终盘点之好莱坞五大华裔明星-邬君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6:44  新浪娱乐

  邬君梅早在八十年代,便前往美国求学,并在此后好莱坞的电影中多次出演主要角色,因此,我们即使称她为华裔影星在美国的拓荒人也并不逊色多少。

  吃水不忘挖井人,从某种程度上而言,这是由于邬君梅先行一步,使我们能够少走很多的弯路,使我们影视圈的明星们能够更加从容的发展。因此,我们在一定程度上,还是要感谢邬君梅帮助我们的拓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